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2020-11-16 22:14:15 字数 4051 阅读 9456

1楼: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太高。

只有稀缺钱币才具备较高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而非这种号码

而且如果是流通过的旧币收藏的价值会大打折扣

6楼:匿名用户

同求 我是豹子号

纸币真的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北和南

有人说现在古钱币都值钱了,别说是封建王朝时候的铜钱元宝了,就是以前的人民币都很值钱了,所以很多人就有这么一个想法,年份越靠前的东西越值钱。但是在收藏里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而且错的还不轻。

收藏讲究:老、精、稀、美。这是收藏的准则,年份老只是其中一个因素。为什么老物件儿值钱呢?就是因为那些东西代表着当时的文化价值、历史价值、而且经过这么多年存世量就很低了。

在钱币收藏中判断一个品种是否有价值要看:是否具有历史文化价值,存世量是否很多,品相是不是好,最主要的就是这一块儿有没有值得收藏的价值。就像河姆渡人的石碗,有历史文化价值还很高,存世量也并不多。

但是基本上不会有人对它感兴趣,因为这东西换算成经济价值来说很低。

钱币收藏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在古董瓷器的收藏中,即使是碎片都有一定的而收藏价值,但是在钱币收藏中,如果品相不好,收藏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在收藏中有这么一句话,品相降一品,价钱降一半,虽然夸张了点,但是很能说明问题。

8楼:you在午后徜徉

收藏钱币是一种高雅的文化活动,钱币不仅是一种艺术品还是一种文物。它们见证了历史,同时也具备了一些升值空间。

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的逐渐提高,人民币又是我们当今社会中眼熟能见的物品,所以收藏钱币就成了老百姓最热门的活动之一,有些纸币从原来的

一、二倍猛增到十倍以上,甚至百倍干倍。给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所以说收藏钱币是很有用的!

例如第三套人民币中就有枣红一角,背绿一角,贰圆车工,等等都获得暴利,第二套更是利润丰厚,第四套中的8050,价位也很高,9950正在涨价之时,但收藏要具备:财力,眼力,魄力,缺一不可,方能获利,如果只是爱好和欣赏那就轻松没有风险,无压力。

9楼:希腊加法国

纸币是有收藏价值的,但是是已经停止发售的纸币,毕竟物以稀为贵。

10楼:方程式

有。纸币的种类有很多,比如不同的水印,荧光就会有不同的种类。收藏价值也要不同。

11楼:老板要28斤萌

物以稀为贵,存世量小的纸币是有收藏价值的。

12楼:梁志恺

没有吧,都是钱而已,最后还不是花掉吗。

13楼:废材小小怪

有的,纸币有收藏价值,**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市场范围太广了,别太执着了,指着这个赚钱就算了。

15楼:悦

纸币当然有收藏价值了,很早以前的纸币现在最少的都值上百了。

16楼:海绵宝宝

发行量少的纸币是比较有收藏价值的,多的就没有太大的收藏意义了。

17楼:默如无闻

有收藏价值。

说纸币收藏没有价值的这个观点是不正确

的,如果纸币收藏没有价值,那么我国为何会发行连体钞作为收藏品来使用。如今,收藏纸币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的目的可能在于收藏欣赏,也可能在于投资。

我国自从成立以来,共发行五套人民币,这五套人民币奠定了我国的经济体现,完善了我国的货币制度,如今,前四套人民币已经退市,彻底地加入了收藏行业。从第一套人民币到第四套人民币,每一套纸币都有其独特的收藏意义。

第一套人民币是我国新中国成立发行的第一套纸币,其发行意义很重大,如今想要收藏这套人民币,几乎是不可能的。首先这套纸币发行时间久远,存世量有限,经过岁月的洗礼,纸币保存困难,所以说收藏的几率很小。

第二套人民币的收藏同第一套人民币收藏难度相同,同样是时间久远,存世量有限,不易被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是我国独立设计的一套人民币,其设计思路鲜明,采用了先进的防伪技术,这套纸币见证了我国文革时期所经历的改革,承载着人们从无到有的一个个酸甜苦辣的创业故事。

第四套人民币是我国纸币中,筹划设计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它的发行,完善了我国的货币制度,方便我国纸币的流通,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我国著名的名胜古迹,在印刷工艺上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印钞工艺技术水平和钞票防伪能力。

18楼:江北三亩地

有,而且**还不错,之前2角的纸币现在是一张5元左右,相当不错了。

19楼:花无缺

纸币有收藏价值,只要有人愿意接就会升值。

这张纸币市场价值多少钱?

20楼:心中难忘

这种老的纸币呢?因为已经不流通了,收藏价值是有一些的,但也不会期望太贵。可能也就是几十块几百块那种吧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第一套人民币十元,共有四个版别,**不同。这张是灌田与矿井十元版,市面**5000-6000。

2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样的一个纸币,不像是我们中国国内发行的,他很可能是国外的一种钱币了。

23楼:匿名用户

那价值没有收藏价值,有收藏价值,不知道都是值多少钱

24楼:江夜萤火

这是很早了吧,没见过,56年版的吗

这个号的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25楼:门徒

这种号码并无任何特殊之处。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币的话,别管是什么版本,也别管是什么面值,都是价值即是面值的。一套还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币,号码无任何特殊之处,散张钱币也没有什么价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

这种钱币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26楼:段兰胖姐

这是中华**时期发行的铜币,

这类物品存世量较大,

而且也要根据品相,版别,确定价位及收藏价值。

27楼:梦一样的虚幻

有收藏价值的,其实任何东西都有收藏价值的,主要是对其他人的意义,别人承认有价值,才值钱的,像我以前小时候用泥巴做出来的一点玩具,可以说是最大的怀念,是我曾经的过去,一直留着,

外国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28楼:匿名用户

图一 为2009版的 马来西亚货币 马来西亚吉林特,挺漂亮的可以收藏。

29楼:惠泽藏品网

从趣味性还是有的,增值性不是很大。

30楼:江贵人

外国纸币要找专家提问

31楼:申庆振

有呀,一样,可以收藏的,

32楼:匿名用户

有的吧吧吧!!!!!!!!

33楼:胶州市清源框艺

也可以收藏,总有升值空间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34楼:匿名用户

有啊,至少你的这个钱号就很少,不过值不了多少钱

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多少?

35楼:匿名用户

四川铜币,从图看包浆自然,文字规范,真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价值不大,正常市场价20元左右。

36楼:任柳鑫

图太暗补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图看看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培养一才 长命穗,银,出土文物,建议藏,不建议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以前小孩带的 长命富贵锁,算是银器了。值不值钱看年代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4楼 ...

我有一张五元的纸币,尾号是9998,请问这样的值多少钱

1楼 jason唐伯虎 有价无市,只有碰到想买的人,问他肯出多少钱,你肯卖多少钱。这个 肯定没有定义毕竟是流通货币而不是古董货比,可以自己留着没事拿出了看看。等孙子辈没准就值钱了 2楼 拾贰宫 晕 你还是自己收藏吧 这样的值啥钱啊 你还想五块变五万啊 3楼 匿名用户 值5元!遇到喜欢收藏的也可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