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虫化石(整块)多少钱,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2020-11-17 16:24:18 字数 1305 阅读 1827

1楼:匿名用户

真品的话无价之宝,大于500元/每克,好好收藏.

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非常不错的珊瑚化石(纠正,珊瑚是珊瑚虫留下的“房屋”,珊瑚虫是不能形成化石的)。品相不错。珊瑚的生物构造明显。

但是因为珊瑚数量很多,而且你这个珊瑚化石品种、颜色都不是很特别。所以,不要期待更高的价值。

见过这样的珊瑚化石,在奇石馆要价很高,几千元甚至张口要几万的都有。但是,个人认为,珊瑚化石一经发现,就是一个层位。所以,比现生的珊瑚的价值高不到哪去,红珊瑚的化石比现生的红珊瑚更是价值低很多。

虽然没有什么科研价值,但是因为外观很漂亮。个人给你出价2000元吧。

这个珊瑚虫玉化石值多少钱500克 5

3楼:江流无悔

这不是珊瑚玉化石啊,只是一块品质比较差的玛瑙原石,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4楼:匿名用户

石友你好,珊瑚化石玉化到这个程度还是不错的,它透光率较好。雕刻东西不错的。它在自然界的存量比较多,所以就市场价而言,其售价不高,客观地说,至多几百元。

你可以参照市场上的珊瑚玉雕件(价一般不高),便可以理解了。

有哪位大师知道珊瑚虫化石**多少一克

5楼:泉炳轩大神

现在统称珊瑚玉,十元左右克,看玉化成度,

6楼:乾坤大挪移

现在品象好的一克都过千啦

珊瑚虫化石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珊瑚虫本身无法形成化石,只有造礁珊瑚的钙质分泌物可以留存。

求鉴定,40斤值多少钱?红珊瑚虫化石

8楼:匿名用户

这种珊瑚虫化石在中国出产很多,主要是新疆、四川等地,学名一般叫蜂窝珊瑚,一般做药用,没有太大的收藏价值,目前广州深圳上海的一些拍卖公司打着鉴定拍卖的幌子,收取拍卖推广的费用,一般在他们所说估值的3%,费用收取后,你的珊瑚虫化石就成了他们永远卖不出去的收藏品,谨防受骗上当;传统上的红珊瑚化石玉(珠宝级别)产地在日本、台湾和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价值一般也分为很多的档次,以日本所出最为珍贵,台湾的红珊瑚化石玉一般以假货居多,多为染色品。

9楼:乾坤大挪移

你这块一克最少一千块钱,这是经过几亿年的地壳运动所成的,比和田玉都珍贵

红珊瑚化石有没有人要,能值多少钱

1楼 我秘密你 红珊瑚很值钱。但是红珊瑚的化石价值就不能比了。可以直白的告诉你,不值钱。 很多东西是现生的不如化石值钱。但是,有的也有例外,比如象牙,犀牛角等,要是成为化石,几乎就成了垃圾了。要是不是化石,门齿则近似 。珊瑚化石也是如此。 珊瑚化石红色的,如果图案漂亮,可能价值两位数,上三位数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