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珊瑚吗?在海边捡的,海边捡到的,是珊瑚吗

2020-11-17 16:29:47 字数 1274 阅读 4443

1楼:匿名用户

汗,这是珊瑚,从**表面可以看得出来,珊瑚不一定是树状或者灌木状的。

2楼:匿名用户

是珊瑚 海边可以捡到 尤其是国外的海边

海边捡到的,是珊瑚吗

3楼:锦羿航成

是的,这就是珊瑚中的白珊瑚。

自己捡到的可以收藏起来当做一个小摆件。

珊瑚是由珊瑚虫的尸体死亡后堆积而成。

4楼:o0长

是的,这就是珊瑚,你可以放在房间当摆件。

这是珊瑚吗?海边捡的!

5楼:佳宝晟

应该是一种海柳,具体可能是较稀少的血柳。海柳虽然看起来像是海洋植物,但经科学研究证实是海洋动物,属于腔肠动物类,系珊瑚科的一种。

海边捡的红珊瑚,请问一下价值

6楼:狮子

红珊瑚鉴别方法:

1)先看红珊瑚的密度是否达到宝石级别;密度松散而有孔,这是故意做假象!

2)看看红珊瑚颜色,真品红珊瑚颜色一般分布不会很均匀。

如果红珊瑚颜色很均匀而者颜色很鲜艳,这就是染色!

3)颜色自然而有点分布不均匀,这就是**珊瑚!!

4)aka级珊瑚,颜色深红色,而中间有很自然的白色圈圈!

5)成品珊瑚要看折射度!

你这个密度没有达到宝石级别,密度松散而有孔!只能做装饰摆件用!价值在20-50元一件!请采纳!!

7楼:诺一珠宝

这个是珊瑚石,不值钱,可以观赏

请问在中国那里可以在海边捡到珊瑚?比较多的珊瑚。 5

8楼:匿名用户

在渤海 因为**的咸水多,日光强,所以**有比较多的珊瑚 !楼主给分!

9楼:匿名用户

泰国的海边捡到的珊瑚,可以带回中国吗?

在海边捡回来的珊瑚怎么变白阿

10楼:匿名用户

贝壳长时期在海水中浸泡。它突然裸露在空气中那么久就会变白。你把它放在水中就会变会原来那个样子了

11楼:匿名用户

珊瑚有它本身的颜色,不都是白的,用洗涤剂容易破坏它的质地。

12楼:匿名用户

呵呵 姐姐 过年给我带几个大点的贝壳哇

珊瑚能养在淡水里的吗,淡水里能养珊瑚吗?

1楼 匿名用户 珊瑚对水质要求很高,无法在淡水长期生存。 淡水里能养珊瑚吗? 2楼 妄与栀枯 不能。珊瑚形象像树枝,颜色鲜艳美丽,可以做装饰品。宝石级珊瑚为红色 粉红色 橙红色。 红色是由于珊瑚在生长过程中吸收海水中1 左右的氧化铁而形成的,黑色是由于含有有机质。具有玻璃光泽至蜡状光泽,不透明至半透...

这串手串是真红珊瑚还是假的,请问这串红珊瑚是真是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效果有红珊瑚的纹理,但是不能肯定,只能说很像真品。 2楼 匿名用户 初步判断,应该是真的 请问这串红珊瑚是真是假?谢谢 3楼 边牧依娜 很假的 这个根本不是红珊瑚的 如果是真的这个颜色肯定轻松过万了 4楼 铿锵菩提 染色的 应该 不高买来的对不? 我这个手串是真的红珊瑚么 5楼 尚文...

请问这是什么花?结的果实能吃吗,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菊花?能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马樱丹也叫五色花,小时候经常摘来玩,它的果实熟了是可以吃的。我小时候经常摘来吃。 2楼 哞哞 这是马缨丹,那果实不能吃的,马缨丹可以作为观赏植物。是呀也有毒的,而且有点臭臭的。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菊花?能吃吗? 3楼 华夏 可以像泡茶那样泡水喝,但是不能过量啊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