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啦

2020-12-31 21:26:44 字数 3171 阅读 3957

1楼:郭道华之健康

属于花岗岩类的石头,但花纹这么漂亮。是一个很难得的奇石,石头材质本身不怎么值钱。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硫化铁矿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匿名用户

纹路还不错,可以先收藏着,总有人会欣赏它的

4楼:千度的叔万度

第一个,第二个属于侵入变质岩类的漂卵石,第三个是沉积岩类漂卵石。

都是纹理类观赏奇石,赋予它故事(稍微带些文采),便有了色彩,这类奇石价值不仅仅体现于自身质地,更多的源于它的内涵(没有故事的河石再怎么摆,也只是普通的观赏石)。

请各位石头收藏大师帮我鉴定一下, 我这颗在黑龙江边捡到的石头是属于什么类的石头? 它有收藏价值吗?

5楼:沙滩贝壳的风

鸡血石血色是辰砂,鲜艳亮丽;载体是纤维状透闪石,你这个是在江边捡到的,肯定不是透闪石,因为它不可能经历这么长的搬运。所以肯定不是鸡血石。

红色是三价铁形成的,抗风化表明硅质为主,若强光透过去有明显纹层构造,就是红色玛瑙;

如果没纹层,细腻程度也到石英质玉石了,这个分类较大较杂,模糊的可以叫它红碧玉。

6楼:百度用户

玛瑙,最硬的石头了,颜色也好,值得雕!

7楼:小ye霸

对石头不懂 但这个石头看起来特别漂亮。

8楼:匿名用户

彻蛋,这绝对不会是鸡血石

9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错,好像没有鸡血石红

10楼:兜gg刚刚才

是鸡血石的话你就发财了

11楼:匿名用户

好漂亮!不会是鸡血石吧!那你要发财呢!

12楼:

看样不错,鉴定一下吧。

13楼:红色文明人

黑龙江边捡到的一定是北红玛瑙啦,水冲料,用电筒照一下,没有裂的话颜色还是不错的!做首饰当然可以,做水滴,珠子。

我有一块石头深红色,水后鲜艳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4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鸡肝石,是石英石在形成过程中氧化铁元素沁入形成的。不值钱。另外,肯定不是鸡血石,记住:鸡血石的鸡血是飘着的。能理解这个“飘”字吗?

15楼:匿名用户

鸡肝石,形还行,可做观赏石,有收藏价值

16楼:神光迪迦

好像是叫鸡血石 听说收藏价值不错

今天捡到一块黄色透明一颗颗的石头,请大师们帮我看看有没有价值?

17楼:诗万首酒千殇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18楼:近水流年时光

没有,就是一块普通的花岗岩。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石头能值多少钱?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石头,在这儿看看不出来他是什么事了?你要想知道这是什么事头,你像煎饼,咱家看今天咱家能看出来它值多少钱去吧?

20楼:查找中

普通的石灰岩,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请大师们看一下我的这块石头的价值?

2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应该是一般植物化石,有一定的价值,但是不会很高。

2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这是水草花也叫树枝

石,但不是化石,没多大价值,这是石料在外界的温度、湿度、物理压力、构造应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隐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迹。而锰、铁等矿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过程中,逐渐浸透、渗入石料的裂隙之间,经长期沉淀进而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状花纹。所以,水草花并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矿物浸染、填充石头绺裂形成的水草图纹。

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块什幺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3楼:刘谎话

这样怎么好鉴别,喜欢就收藏管它有没有价值

24楼:好男好男好

蜡石,太小块了copy,收藏意义不大。

bai腊石又名黄du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zhi,主要成份dao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

25楼:查找中

太小块了,收藏意义不大,可以雕个小饰品提升下它的价值。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后江石头质量怎么样

26楼:

磨了多少。只是表面吗。我看到紫罗兰色了。

不知道切开来里面的肉是不是跟现在的一样,如果是的话就真是砖头料了,没价值。所以还需要切开石头看下里面的肉质如何,才能作出最后的判断。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块是和田山料吗?价值多少呢?谢谢

1楼 自在啼 和田山料,其实是一种买卖时,委婉的说法,意味着器物是 青海料,俄料,韩料这些广义和田玉。因为,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是俄料,或者说俄料中的老料,致密度还可以,缺点是油性一般。目前市场 在1000到1500左右。 ...

大师帮我看下这块是什么料,求大师帮我看下 这个是什么料? 价值多少?请详细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质感不大像新疆的和田玉。俄料 韩料都有可能。品质中档,雕工还行。 求大师帮我看下 这个是什么料? 价值多少?请详细点,谢谢! 2楼 却远蓬山几千重 带皮籽料吧 雕工不错 和田玉啊 虽然没看到实物,但是大几万 十几万也有可能 跑不了的 哪位大师来帮我看一下这块龙牌翡翠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大家看一下这几个瓷器有价值没有,谢谢

1楼 汝瓷笔洗 你的第一件瓷器是铁红釉瓷罐,口为芒口,现代制作,第二件是黑釉笔洗,看底足也是现代制作,第三件是铁红釉瓷钵,是现代制作,都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请问这几件个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 谢谢 2楼 汝瓷笔洗 第一件是广彩瓷盘,釉色纯正,釉质润感很好,做工细腻,彩绘也很好有收藏价值,应该是清中晚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