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12 09:23:00 字数 1837 阅读 6917

1楼:雅宜轩人

无**,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2楼: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3楼: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是价值,不喜欢一文不值,

4楼:牵牛花椰菜

你那里如果没有玉矿没有奇石,那就是普通的石头

请奇石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5楼:英

这个石头很特别,很像四大名石之一的英石。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啊?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7楼:匿名用户

留着玩吧!不会很值钱的!

请专家帮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没~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看图可能是含金的矿石。有收藏价值的。

可做标本矿石收藏,若能收集成一个系列价值更高!

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9楼:

这个叫做树化玉,金色部分是树木硅化不完全造成的颜色,仔细看的话,还有树木的纹路。

此类石头上面一般会有李四光环,俗称“指甲纹”。此类石头因数量稀少可以作为一个收藏品种。务必妥善保管,防偷防骗。

10楼:刘三勤

什么**啊,看都无法看清楚!无法帮助你回答啊!一楼的说了,估计是对的!

11楼:天枰路口

宝贝深黑色,有光泽(反光)不透明,可能含有某矿物质,可以做标本。找个地质勘探单位化验鉴定一下稳妥。

请专家帮我鉴定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战国红原石有一定的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战国红玛瑙,有收藏价值。

这块是什么石头,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4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蜡石,品质一般,没多大的收藏价值。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15楼:

是铺路用的,很普通的石头!谢谢!祝你好运!

请各位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6楼:匿名用户

一块再普通不过的石头石,黄色闪光的是沾上了一些云母片。无收藏意义。

17楼:匿名用户

上面好像有水晶了是吧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

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无聊求围观 蚁鴷 学名 jynx torquilla 为啄木鸟科蚁鴷属的鸟类。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瑞典。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全长约17cm。全身体羽黑褐色,斑驳杂乱,上体及尾棕褐色,自后枕至下背有...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