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的老师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谢谢

2020-12-06 17:30:26 字数 1106 阅读 6488

1楼:匿名用户

一块已经完全风化了的石头

2楼:1啊钦

这该不会是硬化后的馒头吧

有懂得的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谢谢!

3楼:wifi被抢走了

这明摆的是玉。有这么多这个玉石,你发财啦!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4楼:

底款文字是: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5楼:看山是山

就是一个现代工艺品。

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文字从右向左竖着读

《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画,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张画应该是清代时期广州的通草画,应该1000-3000左右!具体要看看保存效果如何。如果保存好的话也具有收藏价值的!

请专家老师帮我看看这画是真品还是仿品,谢谢

8楼:匿名用户

这幅是史老的画作,真品我见过,你从哪搞来的,难道是去画展上拍的版!

史国良(释慧禅)权,生于1956年,1980年毕业于**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29岁成为北京画院一级画家,美术界最年轻的教授,是中国美术 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及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客座教授。史国良的作品《刻经》荣获有“美术奥斯卡”之誉的第23届蒙特卡罗国际现代艺术大奖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奖”并受到文化部的嘉奖。他的画风以写实手法反映时代生活为主,功底扎实、笔墨厚重、是中国人物画坛写实画派的重要的 代表。

史国良1989年移居加拿大温哥华,1995年在美国西来寺出家,为当代中国画僧的再传人,现定居北京。

请爱好砚台的收藏老师,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砚台,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请老师鉴定!谢谢 50

9楼:无法法身

普通端砚,没有石眼,而且砚台本身价值就不高,除了御用的和名人题字,收藏的以外,传世量大,而且是石头的,易于保存

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无聊求围观 蚁鴷 学名 jynx torquilla 为啄木鸟科蚁鴷属的鸟类。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瑞典。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全长约17cm。全身体羽黑褐色,斑驳杂乱,上体及尾棕褐色,自后枕至下背有...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翡翠,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太清,隐约紫罗兰带绿 2楼 门徒 砖头料,明显赌石赌亏了的石头,没多大价值了,要是实在不甘心,再切一刀看看。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块翡翠价值多少?是什么种水?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翡翠赌石,去完皮的,打马坎的料子。 水头短了点,翡色不匀 价值不高,100左右。 请专家帮我看看...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