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看看这是什么铜牌,麻烦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铜牌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29 17:41:25 字数 1197 阅读 9538

1楼:

因我不会日语,对日本了解也不多,说一下我的猜测吧:第一,这是一块机械上的铭牌;第二,铭牌所表达的字义大概是——轧棉机械及( )制造所,这个制造所属于大阪府平野地区的中相彦泰家族所有。轧(读音“亚”,四声)棉机,是棉纺厂里去除采摘后的棉花里的棉籽的机械。

所知有限,不知对你有没有帮助?若能从字典中找出“物”字上面的字的意思,可能翻译就完整了。

麻烦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铜牌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陶心斋主

这个铜牌,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前辈们看看这块铜牌具体名称是什么?应该是清代的民俗活动的产物。

3楼:散淡的果实

这一类都可以叫做腰牌,是用来证明身份的,也是出入特定场所的出入证。

它的字有些看不清。牌额上写的较明白:仙光卜祠裕石堂。应当是“带牌与餐”的证明。估计是冬至祭祀后聚餐用的。

有那位老师知道这个铜牌是什么年代的?干什么用的吗?多谢。

4楼:匿名用户

有说:这是 宋代歌颂秦/始/皇/的令牌

牌文:田畴耕耨 为政期月 而致法令 使父子为 邹鲁秦丞相李斯书

《考异》:田畴耕耨,为政期月而致法令,使(潘本“使”字有补痕左右贯,一行有锭纹;顾本有补痕,未下锭文。本有阙,二条俱未补。)父子为邹鲁。(米云:未知何人书。)

5楼:

铜镜上四个字,不是读《最为乐善》。应该读:为善最乐,是吉语。明代铜镜。

请老师看看我的铜板是真是假

6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知道是真是假,最好到相关部门去鉴定才知道它的价值。

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是真的又怎样,

这也没有什么价值。

这些东西以前越稀少才有价值,

因为过去这个铜牌很多。

所以只有稀少的价值高点。

现在我也有这样的东西,

就是没有什么价值。

8楼:兔牧马人

光发两张**,肯定看不出来是真是假,要是真的是古代的东西,必须看到实物,然后拿到时手里看看,**上好多东西是看不出来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有没有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matchbox出的玩具车,matchbox的产品都精致,但不过是玩具而已,无收藏价值,除非有系列产品。 有没有哪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型?价位多少?值不值得购买 2楼 高手的粉丝 这个应该是老款的长安cs75,在国内这款车卖的不错,空间大,动力总成也过硬,特别是搭配了爱信的变速...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