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帮忙看一下这枚印章上面的字是什么??谢谢了

2020-11-29 17:41:24 字数 1685 阅读 4340

1楼:匿名用户

白文篆书印章

山 李

瑞 印

李山瑞印

安徽的一位画家,民俗协会会员

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印章,印文是篆书“李山瑞印”!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的字叫什么?谢谢

3楼:石凉

此印内容是:石香。

石香,名王云(1888—1934),字石香,又字石芗,苏州人。清末民初的篆刻大家,清代刻[1] 竹“清客”高手,活动于清代同光年间,擅长运用篆刻技艺,在竹面深刻阳文,颇有特色,与叶为铭、黄宾虹、王福庵、李弘

一、马叔平等齐名。清光绪三十年(公元1904年),杭州丁仁等4位篆刻家筹建西泠印社时,王石香即参加活动。 王云篆刻章法工稳,用刀挺劲,时有新意;侧款作行楷及隶书,秀丽有致。

同里曹秋舫将所藏古器编为《怀米山房吉金图》时,其器形及铭文均由石香手摹於石。尝见“月香衙”寿山印章一枚,藏于南京升元阁,边款“乙丑三月石香于桐西文房”。“月香衙”当为大篆刻家陈子奋居所,陈生于1894年,小王云6岁,两人交往资料未见,此枚印章刻于1925年,或可证明两人时有交情。

4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清晰,貌似“白石”,没猜错的话是齐白石的小章。

5楼:匿名用户

石香。补的图上不是有落款写着呢嘛。在蒋仁的名印“真水无香”中,香字也是这样的篆法。

请高人帮忙看看这枚印章上是什么字?谢谢

6楼:自然而然

你先把印面反转一下,因为印章都是反写的字,另外,你拿印章也是歪着拿的,所以不好认了

哪位朋友可以帮忙看一下这个章上是什么字(不是字体,是内容)?

7楼:匿名用户

**中的印章右起竖读为:

不求甚解

希望能帮到你。

8楼:看山是山

这是闲章,内容是“不求甚解”,语出陶渊明。

哪位大师可以帮忙看一下,这三个印章都是什么字?谢谢了

9楼:

印文分别为:

【邨夫】【杨久延】

【求索】

哪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印章上面刻的是什么,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印章释文:老缶

吴昌硕(1844年8月1日—1927年11月29日),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硕,又署仓石、苍石,多别号,常见者有仓硕、老苍、老缶、苦铁、大聋、缶道人、石尊者等。浙江省孝丰县鄣吴村(今湖州市安吉县)人。晚清**时期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后海派”代表,杭州西泠印社首任社长,与任伯年、蒲华、虚谷合称为“清末海派四大家”。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这枚印章是什么材质做的 50

11楼:江流无悔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帮忙看一下这上面刻的是什么字,帮忙看一下上面刻的什么字

1楼 印章文字为篆书字体,右起竖读,分别为 康熙缺赏,泽如时两。 缺字不明文意,见过另一个缺赏。 二图末一个字不确定。 2楼 南邕 左 康熙缺赏 康缺熙赏 右 泽如时雨 泽时如雨 3楼 匿名用户 中的两枚印章分别为 康熙缺赏 泽如时雨 希望能帮到你。 帮忙看一下上面刻的什么字 4楼 匿名用户 这三方...

哪位大师给看一下,这印章上写的什么名字呀,谢谢了

1楼 雕虫之虫 印文是篆书,四个字 汪豪之印 。 写法参下图 这个印章上面刻的是什么字呀,哪位大师解答一下,谢谢了 20 2楼 匿名用户 鉴赏印。 水平翻转。 释文右起 修乡雪蕉鉴赏。修乡 3楼 看山是山 比较模糊,最好盖出来 哪位大师帮忙看下这个印章上是什么字? 4楼 天秤鱼尾 你可以拓印下来 ,...

帮忙看一下这块玉上的字,哪位大神帮我看下这块玉上面的字是什么字?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这是一款子冈平牌 字如下孙郎至 少年如策从来 白龙泥 原文应该是这样 破横江 拔当利 失魂魄 孙郎至。少年如策从来无 白龙鱼服困泥涂乃弟犹能惊汉贼,可惜天亡孙伯符。 孙策的赋词,词名《孙郎至》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哪位大神帮我看下这块玉上面的字是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中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