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1-29 05:51:53 字数 1817 阅读 2211

1楼:匿名用户

这**的效果看,应该是块带皮的玛瑙原石摆件。硅化程度不高,颜色比较漂亮。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应该是一块玛瑙原石。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个是块什么石头,石头中有孔,孔中有很多透明晶体,强光照射边旋转反光很漂亮!

3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这块石头大概是含石英晶洞火山融岩质角跞凝灰岩,经风化作用后形成的。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个镯子是什么石头的啊 有点黄灰色

4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手镯,真品是玛瑙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5楼:苗慧丽北罗

这个真不知道,帮顶,不过室外接打**后黑屏无法唤醒只能抽键盘是典型的光线感应器故障,拆机的时候正面听筒旁边的光感器上有个黑橡胶框,没装好就会出现这个情况。跟这个背面的元件没有关系的

请高手帮我看下这是块天然石头还是人工合成的石头?是什么石?有收藏价值不?谢谢 !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这个石头是天然的,只不过外皮作了打磨。是一种打磨景观石,目的就是看上面的纹路。

这个石头和三江彩霞石有异曲同工之妙。我给估个200~300的**。

假如配上底座,涂上bb油,石头马上老母鸡变鸭,显得会更加美丽大方。

回答完毕希望您满意。

7楼:老黑牛不是白牛

人工造这样的花,我估计很难。你这石头,好像是云南那个地方出的,记不清楚了。

我找到一个很圆的石头非常非常的硬。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高手们帮忙看一下。谢谢

8楼:渴死的小小鱼

碧玉,是一种半透明呈菠菜绿色的和田玉,颜色和结构不甚均一,有时含有绿帘石、磁铁矿形成的色带和色团。化学成分为钙、镁、铁的硅酸盐类,碧玉的颜色以绿青色为基础,常见有绿、灰绿、黄绿、暗绿、墨绿等颜色,颜色较柔和均匀,碧玉常含有黑色点状矿物,抛光后光泽不柔和,略有蜡感。色泽灰绿色,仔细观察可见细小的针状白点。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下面的是什么问题,急!!!,谢谢!

9楼:

抛出的异常表明向方法传递了一个不合法或不正确的参数

请问这种是什么石头?白灰色里面是紫色。请懂石的高手大神帮忙看看,谢谢。

10楼:邓朋朋

以前在山上也见过这样的石头,但可以肯定不是玉石,

今天在河里捡到一块白色透明的石头,有高手帮忙看一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11楼:匿名用户

您的这个东西应该是一块质地还算纯净的石英石,也就是整体性质多数是硅的变质岩。

看形状的话还是不错,您有闲情逸致的话可以自己锯一段原木做一个木头底座摆在家里,没事拿手盘一下,一个可以增加家里的雅气,另一个不断盘石头按摩手上穴位对健康也有帮助。

希望您能满意我的回答。

12楼:匿名用户

白色透明的石头,一般是石英石的质地。 石头的**那? 真哒呀,石头 ** 为什么没有**呢,不是石英石就可能是雨花石啦~~我有看见

13楼:金牛义薄云天

你这石头在什么地方捡的,可以发给我看看吗?我是专业收藏石头的

14楼:鷓鸪哨

**没看到,没办法帮你啊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 5

1楼 南北战争 american civil war 即美国内战 ,这个是纪念南北战争的一枚纪念章,1864年 1865年 请问这是什么?银的纪念币??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没有 没有办法辨明纪念币的价值,主要看纪念币是什么题材,哪一年发行的,纪念币的重量多重等才能知道价值。 看看这个纪念币,...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