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2020-11-29 05:52:59 字数 1831 阅读 8434

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陨石?还是煤石?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o^)/~

哪位大师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做的?

2楼:3兵6哥

图中牌子是饕餮纹饰

材质应该是玛瑙

纹饰型韵古朴

优点就是拍图模糊不清

应该是个老物件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3楼:匿名用户

这是 ̄种普通的石头做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找有关部门监定 ̄下。

4楼:匿名用户

极普通的石头做的旧,别要伤**。

请问下哪位大师能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 50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判断啊,也可能是一种陨铁矿。铁矿石不一定都能被磁铁吸得。但可以确定,不是玉石。

6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这个建议阁下去本地的地质大队去找那里的工程师,他们鉴定这个在行(免费),可作奇石收藏,名字:行云流水,可否?

7楼:匿名用户

里面的铜元素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用普通的练铁法.是无法将它炼化.大部分人用来观赏

8楼:老薇瞿楠

到之前的采访里面有说到过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你对表演一直没有什么信心。现在还有这样信心不足的状态吗?

朋友给了一块矿石,哪位大师帮忙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矿石

9楼:de烧饼

这个属于 石英结晶

石英 (氧化物)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请问哪位大师能帮忙解释一下,下面的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

10楼:深圳翡冷翠

首先,你要说清楚石头的**,单单从**是看不出来的。

如果是河里捡来的,多数是 石英岩 成分的普通石头,只是看起来和玉石有点相似,但矿物质成分完全不同的。

11楼:何如是路人

可能是翡翠原石,可能是水沫原石哦

这块石头请大师帮我看一下是什么石头

12楼:独立珠峰

一种矿物晶体,具体矿物种类要看结晶形式,看不清楚,排除是水晶晶簇,可能属于碳酸钙类晶体

哪位大师帮看一下是什么石头(没洗干净还有一点黄泥,砸开的)

13楼:佰之丽语

石灰石含部分石英,可做建筑材料,不值钱,当然部分里面有碳结晶,看起来像玉石或玛瑙,但大多是很小一块,没有多大用处。

哪位大师帮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上半部含有青铜一样反光的物质,比一般石头重 10

14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结核,在沉积岩中常含有与围岩成分有明显区别的某些矿物质团块,称为结核。其形状有球状、椭球状、透镜体状、不规则状等。其内部构造有同心圆状、放射状等。

其大小不一,从数厘米到数十厘米甚至数米。其分布有的呈层状,有的顺层呈串珠状。

15楼:匿名用户

你要把电筒处在上面拍来我看看呢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 的效果看,应该是块带皮的玛瑙原石摆件。硅化程度不高,颜色比较漂亮。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应该是一块玛瑙原石。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个是块什么石头,石头中有孔,孔中有很多透明晶体,强光照射边旋转反光很漂亮! 3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这块石头大概是含石英晶洞火山融岩质角跞凝灰岩...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这个是哪位作家的落款

1楼 龙僵,意思大概是 一个变幻无常而且动荡界域,圣兽与魔兽相争,神兽与冥兽互斗!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哪位老师的落款!谢谢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落款和印章文字都标在 上 钟馗稚趣图戊辰年铭山笔 铭山画印 哪位大师给看一下落款写的什么,谢谢 3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两个壶底文字相同 华芳制陶 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