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和寓意,求老师看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上面图的寓意是什么?

2020-11-28 18:02:18 字数 3945 阅读 1459

1楼:匿名用户

提醒你要注意人的两面性,在人前冰清玉洁,在背后污七八糟

2楼:我使劲上王者

我觉得 我可能看不见图

求老师看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上面图的寓意是什么?

3楼:热心网友

**上的这块玉像是和田玉,这块玉象征着未来的时刻更美好。

这是什么玉有什么寓意.谢谢老师

4楼:没事我来看看

平安扣,保平安的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平安扣,由于你拍摄光线的问题,材质看不好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平安扣起平安的作用,是块青玉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料? 30

7楼:朵朵

说玉料的表现有一些貌似专业的模糊用词,“水”、“密”、“润”,啥意思?图中这个鹅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出口货,和田白玉籽料,国有文物店旧藏。图中这个扳指是清代的,和田白玉籽料,国有文物店旧藏。

人们会说这个鹅比较水,扳指比较润,以及说扳指密度要比鹅大。

什么叫密度?你测量过吗?你怎么知道它的密度大?

这个密度只是一个主观密实的感觉,并不是玉料本身的物理密度。密度过高就会出现“干”,就是“石性”。看上去越水的和田玉,就是含透闪石比例比较高,也就是说,白玉也容易发“水”,就是透明度高一些。

“润”就是在密和水之间的一个主观感受,油润,羊脂,而且和抛光程度有很大关系。抛光太细,就呈现镜面反射的反光,就亮,稍微表面不那么平滑,就接近漫反射,就显得柔和,润不润,就自己感觉去吧。

玉器的表面表现,还跟玉料的产地有关,新疆和田玉发青,颗粒略粗,比较“润”,但白玉很少,白玉就容易“水”,如图这鹅。青海料就容易发“水”,发灰,还有一些杂质形成的水线。韩料更水,发青发黄,比较透明。

俄料密度大,白度高,但是有点发干,不够润。但毕竟这是石头,每个地方都能找出比较好的玉料,通过比较精细的加工,可以形成比较密实、润泽的感觉,同时有一定的透明度,不水,又不干。

8楼:江流无悔

碳酸盐质玉又叫阿富汗玉,不值钱,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内部含有透闪石,硬度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

真正的阿富汗玉是产自阿尔卑斯山脉的一种玉石。2005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产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后因战乱,阿富汗境内的大多玉矿都已停开。05年以后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产自土耳其和伊朗。

9楼:匿名用户

只看这**不能断定,大概看,应该属于广义的和田玉类,但是料不一定出自新疆,可能是青海料。仅供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玉要上手透光才能知道是什么料,你单是这些光线昏暗的图,看着都不敢乱说啊。建议去花鸟市场卖玉器的铺叫人帮你看看吧。

11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靓。一个好玉。奶白色的料。

请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 20

12楼:林城山水郎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13楼:幸运的

这是最好的上等宝贝儿玉石

14楼:王雪_啊

这是玉石?看着好模糊也不是很好看,真的是玉吗?

15楼:柒柒柒苒

我看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请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没有价值呢?谢谢 10

16楼:殷主任鉴宝

看图有点像岫玉(蛇纹石玉),绿色半透明内部还有白色棉絮状包裹体,价值不高五百以内。还有可能是和田玉青海料,试试硬度,岫玉刀片可以刻划动。

17楼:宝宝爱爸爸

特别像新西兰毛利玉,玉质软,色绿,**不高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吗?寓意是什么?值多少钱?谢谢

18楼:紫堇轩爱

和田玉(nephrite)是软玉的一种,俗称真玉,传统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和田玉是国内高端具有领创品牌的软玉,新国标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间玉石的名称。

狭义上的讲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我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也称为软玉、透闪石、透闪石加软玉、透闪石加和田玉。

狭义上讲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学成分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化学式为ca:mgs(oh)z(si4011)2。

硬度为6~6.5,密度为2.95—3.

17。和田玉和湖北绿松石、河南南阳玉、辽宁岫岩玉并称为中国四大名玉。

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

>0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0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

>0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0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

>0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0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

>0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

>09上传**供专家和网友鉴定,现在有很多商家或爱好者的**提供专家鉴定或网友鉴定,你可以拍下各个角度的**,上传到网上,供大家评鉴,**一定要清晰。

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玉有价值吗

19楼:什么时期瓷碗

你用洗衣粉和香皂洗过没?正面有白渍,如果没有,根据这块玉的纹饰和土沁像是清代中晚期地方杂玉(存疑)。

另外最好不要洗,会破坏包浆,实在强迫思维,要洗,用清水洗一下就行,不要用毛刷子!会破坏纹饰。

正面高浮雕工艺,背面暗刻或者阴刻工艺,纹饰潇洒自然流畅,符合古代手工雕刻。属于民间人士所佩戴。

应是出土,在地下与水或者泥土发生反应,造成土沁,渗入,造成这么美丽的玉件。不会是传世,你自己也很清楚。仅**信息,如果土沁在表面,应为造假,但细看问题不大!

收藏圈有一说,1983年以后地下出土的文物,应上交国家。不准私自交易。

个人意见,收藏爱好者,不能作为法律依据,谢谢。

20楼:林城山水郎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蓝田玉、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谢谢

1楼 七色土 很像是昆仑玉。 老货是肯定的,包浆在那,很厚。具体年代不好说。 这东西最好是现场鉴定,拍照受光线影响,视觉就会有误判。这 就有些失真了。 那位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玉?谢谢。 20 2楼 3兵6哥 这应该是一件春带彩翡翠帽管,清代 之用,级别越高才有资格用翡翠,而且翡翠的成色非...

请老师们帮忙看看这画上面写的是什么字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王伟画并记 从右向左竖着读 !!!!!!! 懂得老师帮忙看看这幅画上面写的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落款 清泉出洞 潭水入山 希智写 印章 萧希智印 印章 杰书收藏屋 93年165号 3 3 2 老师帮忙看看这幅画旁边是什么字? 3楼 书法有云 题款为 返璞归真写遗趣戊年初 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