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玉,这叫什么花花

2020-11-28 18:01:12 字数 2103 阅读 1507

1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不够清晰,大概看,像是阿富汗玉的摆件,市场**一般不贵。小几百元。

2楼:溦信

目测是阿富汗玉。尺寸多大?

3楼:喻政

玛瑙,价值700左右,望采纳

这叫什么玉

4楼:最爱大角度

这是比较典型的阿富汗玉雕摆件。阿富汗玉又叫碳酸盐质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内部含有透闪石,硬度较高。

阿富汗玉通常是指一种彩色碳酸盐玉石的总称,玉行内简称“阿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玉料。市面**不贵。

这叫什么玉

5楼:虎画美学研究

单凭**无法判断

粗看是白玉

但白玉产地很多

品质不一

6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吧,不过不咋好

7楼:匿名用户

不识货,不知道是什么玉。

这叫什么花花

8楼:灰圆圈圈

**中这种植物是芦荟,这种齿轮像是元江芦荟

这叫什么?

9楼:灼灼之华

老苦瓜。嫩苦瓜通常是绿色的,随着时间的延长,未被摘取食用的苦瓜就会变老变红。

一、苦瓜基本特征

苦瓜(学名:momordica charantia l.)葫芦科苦瓜属植物,一年生攀援状柔弱草本,多分枝;茎、枝被柔毛。

卷须纤细,不分歧。叶柄细长;叶片膜质,上面绿色,背面淡绿色,叶脉掌状。雌雄同株。

雄花花梗纤细,被微柔毛;苞片绿色,稍有缘毛;花萼裂片卵状披针形,被白色柔毛;花冠黄色,裂片被柔毛;雄蕊离生。雌花单生,花梗被微柔毛;子房纺锤形,柱头膨大。果实纺锤形或圆柱形,多瘤皱,成熟后橙黄色。

种子长圆形,两面有刻纹。花、果期5-10月。

苦瓜一旦老熟,表皮就变成黄色或红色,失去光泽,种子变红发硬。但苦味也会变浅。

二、苦瓜营养价值

1、清热解毒:苦瓜能泄去心中烦热,排除体内毒素。苦瓜最好的吃法还是凉拌。

凉拌能够很好地保留苦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如果用清炒的方法,会使这些维生素在清炒的过程中大量丢失,而且清炒后油的含量比较高,人们食用后会摄入较多的油脂,不能起到清凉败火的作用。

2、养颜嫩肤:常吃苦瓜能增强皮层活力,使**变得细嫩健美。用鲜苦瓜捣汁或煎汤,对肝火赤目、胃脘痛、湿热痢疾,皆为辅助食疗佳品;取鲜苦瓜捣烂外敷,可**痈肿、疖疮;夏天小儿易患痱子,将苦瓜切片试擦身上的痱子,可早日痊愈;苦瓜煮水或作美食,可散热解暑。

3、降血糖:蚌肉苦瓜汤是降血糖上品。苦瓜粗提取物含类似胰岛素物质,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

中医认为,苦瓜性味甘苦寒凉,能清热、除烦、止渴;蚌肉甘咸而寒,能清热滋阴、止渴利尿。两者合用,清热滋阴,适用糖尿病偏于胃阴虚有热者。

4、养血滋肝:苦瓜味苦,生则性寒,熟则性温。生食清暑泻火,解热除烦;熟食养血滋肝,润脾补肾,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

但吃苦瓜也应注意不要损伤脾肺之气。尽管夏天天气炎热,但人们也不可吃太多苦味食物,并且最好搭配辛味的食物(如辣椒、胡椒、葱、蒜),这样可避免苦味入心,有助于补益肺气。

这叫什么玉

10楼:匿名用户

颜色和色泽也要透光才能查看,用灯照或者对着阳光才能看清内里的絮状结晶结构和有没有用胶,或者直接是玉粉压制。

11楼:盛世残照意何如

玉这东西一定要上手才能知道的。

颜色和色泽也要透光才能查看,用灯照或者对着阳光才能看清内里的絮状结晶结构和有没有用胶,或者直接是玉粉压制。

玉现在作假的方式太多,这样拍照就能看出来的恐怕是神仙。

12楼:来接我

丧偶的男的叫什么,女的叫什么,小编你就保证不会成为其中一种吗?

13楼:匿名用户

天天女vc休息休息好久没见你你到底是谁都是

14楼:白天鹅肉肉了

你说玉石吧好玉石很贵的

这叫什么树,这叫什么鸟?

1楼 这是构树,又叫楮树 楮桃树,果实可以食用,但是沾染灰尘较多,最好不食用。 这叫什么鸟? 2楼 覀覀覀瓜瓜瓜 这鸟叫燕雀。 简介 燕雀 学名 fringilla montifringilla 属小型鸟类,体长14 17厘米。 嘴粗壮而尖,呈圆锥状。雄鸟从头至背辉黑色,背具黄褐色羽缘。腰白色,颏 ...

请问这叫什么树,这叫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榔榆 拉丁学名 ulmus parvifolia jacq 别称 小叶榆。 树形优美,姿态潇洒,树皮斑驳,枝叶细密,在庭院中孤植 丛植,或与亭榭 山石配置都很合适。也可选作矿区厂绿化住宅树种。榔榆木树坚硬,可供工业用材 茎皮纤维强韧,可作绳索和人造纤维 根 皮 嫩叶入药有消肿止痛 解...

这叫什么花,请问这叫什么花?

1楼 星落 夹竹桃,喜光,喜温暖 湿润的气候,不耐寒 耐旱力强,对土壤要求不严,在碱性土上也能生长。 这叫什么花 2楼 艾康生物 某种瓦松 。瓦松,景天科瓦松属二年生草本植物。叶互生,有刺,线形至披针形,总状紧密花序,紧密,可呈宽20厘米的金字塔形 花梗长可达1厘米,萼片长圆形,花瓣红色,披针状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