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石头

2020-11-17 16:33:05 字数 661 阅读 4613

1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大概是老田黄或老和田玉糖料。价值较高。好好留着。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沉积岩”,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黄蜡石雕刻的。

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

层内蜡状质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矿物因为受地质变动影响,与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热或火山等自然条件,长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热火山温度的双重催化,变质形成黄蜡石。所以结构紧密,韧性强,硬度6.

5~7.5。

4楼:匿名用户

黄腊石或金丝石,没有切面看不清楚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黄蜡石,也可能是寿山石。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看上去不清楚是什么石头。

7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说的那种鸡黄石吧

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当摆件挺好看的

9楼:最恨鍵盤手

硬吗?怎么来的,多拍几张看看

这个学名是叫什么,这叫什么?学名是什么

1楼 植物网 看图这个应该是大叶落地生根 kalanchoe daigremontiana 是常见的多浆植物,又名宽叶不死鸟。原产于非洲马达加斯加岛。其叶片肥厚多汁,边缘长出整齐美观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飞落于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孙后代,颇有奇趣。 同种类还有 棒叶不死鸟 ,也被称为细叶不死鸟。 ...

不知道叫什么花名,求助这叫做什么花名?

1楼 匿名用户 好象 凤仙花,别 名 指甲花,急性子,凤仙透骨草,拉丁文名 impatiens balsamina l 牻牛儿苗目 凤仙花科 凤仙花属一年生草本花卉, 1 全株分根 茎 叶子 花 果实和种子六个部分。因其花头 翅 尾 足俱翘然如凤状,故又名金凤花。凤仙花的身体有根 茎 叶子 花 果实...

这个长在阴暗地,石头缝隙里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广邑子 凤尾蕨,,,凤尾蕨 pteriscretical var nervosa thunb ching et s h wu ,又名井栏草 小叶凤尾草。 植株高50 70厘米。根状茎短而直立或斜升,粗约1厘米,先端被黑褐色鳞片。叶簇生,二型或近二型 柄长30 45厘米 不育叶的柄较短 ,基部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