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俗称叫什么

2020-11-17 12:13:28 字数 2743 阅读 9783

1楼:ceo雄风

紫啸鸫(学名:myophonus caeruleus)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蓝紫色,各羽先

端具亮紫色的滴状斑,嘴、脚为黑色。此鸟远观呈黑色,近看为紫色,栖息于多石的山间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对活动,常在灌木丛中互相追逐,边飞边鸣,声音洪亮短促犹如钢琴声。在地面上或浅水间觅食,以昆虫和小蟹为食,兼吃浆果及其他植物。

繁殖于4-6月,巢筑在岩隙间、树叉或山上庙宇的横梁上。巢呈杯状,以苔藓、须根、残叶等构成。每窝产4枚卵,纯绿色,或黄绿色,具深浅不一的红色细斑。

分布于中亚、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以至东南亚、南达爪哇以及中国。

别称鸣鸡、乌精

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

2楼:ceo雄风

噪鹃噪鹃(学名:eudynamys scolopacea)为杜鹃科噪鹃属的鸟类,俗名嫂鸟、鬼郭公、哥好雀、婆好。分布于印度、斯里兰卡、南太平洋诸岛、台湾岛以及中国大陆的自四川东向秦岭至淮河、长江口及这范围以南大陆、海南等地,一活动于居民点附近树木茂盛的地方、从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边的疏林都有踪迹。

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孟加拉国。

别称 嫂鸟、鬼郭公、哥好雀、婆好

拉丁学名 eudynamys scolopacea,eudynamys scolopaceus

种 噪鹃

英文名称 asian koel

门 脊索动物门

界 动物界

亚种 17亚种

命名者及年代 linnaeus, 1758纲 鸟纲

属 噪鹃属

目 鹃形目

中文学名 噪鹃

科 杜鹃科

3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某种杜鹃的幼鸟,你看看胸腹部是不是有很多黑色的条纹

这是什么鸟?学名叫啥?俗称叫啥?

4楼:嘿白咴

橙腹叶鹎 。

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

5楼:ceo雄风

黑卷尾(学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鸟类。全长约30cm。

通体黑色,上体、胸部及尾羽具辉蓝色光泽。尾长为深凹形,最外侧一对尾羽向外上方卷曲。栖息活动于开阔地区,繁殖期有非常强的领域行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结群打斗。

主要取食昆虫。平时栖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树顶上,在开阔地常落在电线上。数量多,常成对或集成小群活动,动作敏捷,边飞边叫。

主要从空中捕食飞虫,主要以夜蛾、蝽象、蚂蚁、蝼蛄、蝗虫等害虫为食。分布范围是伊朗至印度、中国、东南亚、爪哇及巴厘岛。

中文学名

黑卷尾拉丁学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别称黑黎鸡、篱鸡、铁炼甲、铁燕子、黑乌秋、黑鱼尾燕、龙尾燕、笠鸠

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怎么叫?

6楼:匿名用户

蓝矶鸫 记得点击采纳

(学名:monticola solitarius)是中等体型的青石灰色矶鸫,雄鸟上体几乎纯蓝色,两翅和尾近黑色;**前蓝后栗红色。雌鸟上体蓝灰色,翅和尾亦呈黑色;**棕白,各羽缀以黑色波状斑。

7楼:匿名用户

蓝矶鸫(学名:monticola solitarius)是中等体型的青石灰色矶鸫,雄鸟上体几乎纯蓝色,两翅和尾近黑色;**前蓝后栗红色。

这个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

8楼:红辣椒

乌鸫别称:百舌、反舌、中国黑鸫、黑鸫、乌鸪中文学名:乌鸫

拉丁学名:eurasian blackbird, blackbird, ***mon blackbird

门:脊索动物门

亚门:脊椎动物亚门

纲:鸟纲

亚纲:今鸟亚纲

目:雀形目

亚目:鸣禽亚目

科:鸫科

属:鸫属

种:乌鸫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什么鸟?学名和俗称是什么

9楼:ceo雄风

这是银喉长尾

山雀为山雀科长尾山雀属的鸟类,俗名十姐妹、团子、洋红儿、银颏山雀。它们可以生活在寒冷的冬季,浑身披着厚厚的羽绒所以看上去像一团糯米糍,所以非常呆萌。这是一种喜欢在树枝上睡觉的像雪球似的小鸟。

银喉长尾山雀顾名思义,像勺子似的棕色的尾巴足足占据了身长的一半以上。

银喉长尾山雀主要分布于自北欧、东北欧、东经西伯利亚、至勘察加半岛、萨哈林岛、日本、蒙古、朝鲜以及中国的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安徽、浙江、湖北、湖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四川、云南等地,多见于山地针叶林或针阔混交林、在辽宁尤以东部山区的落叶松林较常见以及冬季或迁平原。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瑞典。

请教一下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属于常见鸟类吗?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这鸟在这个**这里变形了,看上去呢,可能是乌鸫鸟那种灰灰黑黑的乌鸫鸟是不是这样的?

花艺大对红的学名叫什么,请问这红色花的学名叫什么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花学名叫朱顶红。 朱顶红 石蒜科孤挺花属植物 朱顶红 ,又名红花莲 华胄兰 线缟华胄 柱顶红 朱顶兰 孤挺花 华胄兰 百子莲 百枝莲 对红 对对红等。是石蒜科朱顶红属的多年生草本。 朱顶红鳞茎近球形,叶6 8枚,花后抽出,鲜绿色,花茎中空,稍扁,具有白粉 花被管绿色...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楼 盛昌号 这种话的名字叫炮仗花,别名黄鳝藤 鞭炮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虾脊兰》 虾脊兰 学名 calanthe discolor lindl 根状茎不甚明显。假鳞茎粗短,近圆锥形,粗约1厘米,具3 4枚鞘和3枚叶。叶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状长圆形至椭圆状长圆形,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