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是一种植物。但是这叫什么名字啊?哪儿有卖

2020-11-17 13:16:12 字数 1920 阅读 5349

1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好像是生石花吧

又名石头玉,属于番杏科生石花属物种的总称,为多年生小型多肉植物,被喻为“有生命的石头”。因其形态独特、色彩斑斓,成为很受欢迎的观赏植物。

http://image.baidu.

***/i?fr=bk&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9%fa%ca%af%bb%a8

2楼:好静不好动

生石花?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9%fa%ca%af%bb%a8&t=3

3楼:吃花花痴

肉锥花-灯泡 新兴肉类,较贵。**网上应该有

请问下这是一种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红菇娘又称灯笼草、挂金灯、锦灯笼、酸浆,是茄科酸浆属的一种植物。

酸浆原产于中国,南北均有野生资源分布。酸浆在中国栽培历史较久,在公元前300年,《尔雅》中即有酸浆的记载。目前在东北地区种植较广泛。其他地区种植较少,仍属稀特蔬菜。

请问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苎麻(zhù má)(学名:boehmeria nivea (l.) gaudich.)荨麻

科苎麻属亚灌木或灌木植物。别称:(名医别录) 野麻(广东、贵州、湖南、湖北、安徽),野苎麻(贵州、浙江、江苏、湖北、河南、陕西、甘肃),家麻(江西),苎仔(台湾),青麻(广西、湖北),白麻(广西)。

[1]

苎麻中国古代重要的纤维作物之一。原产于中国西南地区。新石器时代长江中下游一些地方就已有种植。

考古出土年代最早的是浙江钱山漾新石器时代遗址出土的苎麻布和细麻绳,距今已有4700余年。中国是苎麻品种变异类型和苎麻属野生种较多的国家,中国苎麻栽培历史最悠久,距今已4700年以上。苎麻较适应温带和**带气候。

苎麻叶是蛋白质含量较高、营养丰富的饲料。麻根含有“苎麻酸”的药用成份,有补阴、安胎、治产前产后心烦,以及治疔疮等作用。麻骨可作造纸原料,或制造可做家具和板壁等多种用途的纤维板。

麻骨还可酿酒、制糖。麻壳可脱胶提取纤维,供纺织、造纸或修船填料之用。鲜麻皮上刮下的麻壳,可提取糠醛,而糠醛是化学工业的精炼溶液剂,又是树脂塑料。

6楼:妖星

这个我真知道,苏子,还有叫紫苏的,我最喜欢吃了,无论是叶子还是籽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名字叫什么?(绿化带的一种植物)

7楼:匿名用户

裂叶喜林芋,一小棵就别指望它有多大空气净化作用了,其实室内栽培的植物对空气净化作用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记。

请问各位,这是一种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

8楼:狂战落叶毛毛

含羞草,用打火机烧下马上就会把叶子合起来哦。

9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是不是扁蓄啊

请问这是一种什么植物?它的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球兰,,萝藦科多年生蔓性草本,茎呈蔓性,节间有气根,能附着他物生长;叶对生,厚肉质,叶色全绿。花腋生或顶生,球形伞形花序,小花呈星形簇生,清雅芳香。

11楼:草业人

球兰,萝藦科多年生蔓性草本

请问这是一个什么植物?它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功效?

12楼: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费菜,学名sedum aizoon

根或全草药用,有止血散瘀,安神镇痛之效。

这叫什么花?叶子是能止痒吗,老家有一种植物叫香叶子,其汁能止痒,它的学名叫什么?

1楼 哞哞 八宝景天,三七景天。就是这样的,可以做药或者食用。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 下面这是什么花,不开花,叶子擦 能止痒。 2楼 匿名用户 八宝景天 sedum spectabile boreau ,又称华丽景天 长药景天 大叶景天 景天等,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株高30 50cm。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