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树,结果红的象豌豆大小,这种树叫什么,果实外形像豌豆,外表红色,里面的豆是黑色

2020-11-17 14:23:17 字数 1152 阅读 4322

1楼:哞哞

应该是,火棘,

老叶子很像

请判断确认一下

这种树叫什么,果实外形像豌豆,外表红色,里面的豆是黑色

2楼:北方白水

苹婆(学名:sterculia nobilis **ith ),梧桐科常绿乔木,又称“凤眼果”,叶长椭圆形;初夏开花,无花冠,花萼粉红色,圆锥花序;果实分为四五个分果,外面暗红色,内面漆黑色。

种子可供食用,种子煨熟的味道如栗子。原产于中国、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在中国广东以南常植栽为庭院树,木材轻韧,可制器具。广东习俗中苹婆果实是七姐诞的祭品,若没有便会用假苹婆果实代替。

由于苹婆年产量少,加上祭祀习俗熄微,故很少大量种植的果园,只有零星种植。

这是什么树,果实只有豌豆大小,是风景树。

3楼:北方白水

富贵子又称朱砂根、红凉伞、百两金,属紫金牛科常绿小灌木。

树叶像枣子叶,会结小果,果如豌豆大小,开始是青色,后会变成橘红色。不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

4楼:长云征雁

看不到**。根

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朴树

这是什么植物,树上结的这种像豌豆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紫荆(学名:cercis chinensis bunge),豆科紫荆属,落叶乔木或灌木。原

6楼:皎月作伴

皂角 做肥皂的那个

下面这是什么植物?下图有一个果,像是一个大豌豆。

7楼:凜血

皂荚(学名:gleditsiasinensislam.),又名皂荚树、皂角等

8楼:马边绿茶

泡桐树,为玄参科泡桐属。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比豌豆略大的圆形小红果,小灌木,多分枝,有刺,常在路边作篱笆。有图。

9楼:林魂树痴

应该是枸杞,常常栽培作篱笆。这种相对于生产栽培品种,果实个头较小,比较圆,味道也很淡。主要就是用来观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