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啊,这块玉叫什么,这块玉是什么玉,是真的吗

2020-11-28 18:02:17 字数 1184 阅读 7848

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这叫什么玉

2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不够清晰,大概看,像是阿富汗玉的摆件,市场**一般不贵。小几百元。

3楼:溦信

目测是阿富汗玉。尺寸多大?

4楼:喻政

玛瑙,价值700左右,望采纳

这块玉是什么玉,是真的吗

5楼:皓御

看**是和田玉的 但是具体的情况(产地品质还有一些局限没法看清)

一般商家会说是籽料的 现在看**还没法准确判断

请问这块玉是什么料子

6楼:观古

普通的青海料和田玉,质量看起来还算可以。

这块玉是什么玉,大概能值多少钱啊

7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生肖挂件

真货无疑

物件为机器工雕刻

种嫩 棉多 有纹

品相较弱

百十元的实价

市场价1-300区间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8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100-150元

9楼:匿名用户

青花瓷。几十,百来元都算贵了。

问一下,这是什么玉啊。为什么玉的表面不光滑呢。

10楼:匿名用户

和田籽料,只微凋,不抛光处理就这效果,为了不破坏原料的本质。

我的这个是玉的吗?什么玉?

11楼:皓御

看**是和田玉的 看着像老东西 但是没有接触实物不敢确定 料子属于一般和田玉 不是太好

这块玉到底是什么形状,这块玉是什么形状?

1楼 琥珀雪莲 楼楼您好,是一块葫芦形挂件 2楼 匿名用户 你能把看不见的那边也拍一下 这块玉是什么形状? 3楼 老俞 翡翠 豆种翡翠如意,种水较差。 4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一条龙和 福 字的合体 请问这个玉是什么形状的? 5楼 陶心斋主 这块玉的形状,具体是什么造型,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大概一千左右 主要看玉成色 2楼 匿名用户 看 色泽不自然,如果不是合成产品也是低端货, 也就一二百元。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恒河翡翠 你好 以 提供的信息来 分析 这是一块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福豆 是立体的荷兰豆 描述如下 冰种清水底四季豆 种 老种料...

这个玉是什么图形,这块玉是什么图形,

1楼 吴宫野草 上面是个虎 古代制作的老虎都比较抽象的 图上这个也是虎 这块玉是什么图形, 2楼 没有清楚的 吗吗这种质量的 看不了能答复的要么就是骗分的要么就是高手啊 这个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 看不出细节,不好判断。颜色光泽看,像广义和田玉类,不像新疆的和田玉料。镂雕 浮雕工艺,品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