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2020-11-28 18:01:12 字数 1804 阅读 3963

1楼: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5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奖以一折购买,但标价很高,采纳,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目测摔了要赔30万。

请问这块玉好不好,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7楼:辽金泉

单看**像是冰糯中的翡翠挂件。水种尚可,底子算比较干净。是a货的。属于中档偏上。是不错的的东东。 好藏。

8楼:掐你弟弟

料干没水 雕工还可以几百块不过千

9楼:典当须知

花青翡翠牌,这种料子很干,价值不高,几百元。

请问这块玉是什么玉?什么年候的?能值多少钱

10楼:物业招聘

现代工艺品,蝙蝠祝寿锁,也叫有福有寿。或者福寿延年。可惜是做旧的。玉的本身材质也不错。

有懂的吗?请问这块玉值多少钱 这是什么玉啊

11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不是翡翠,是和田玉类的,但是这个青色不太正,不像是和田本地的,像是其它哪个产地的东西。

工么,很一般,好在是手工的不是机器的;料子呢,产地存疑,颜色发灰,算是青玉当中比较差的,好在杂质不是很多,看这个处理应该是山料。

有些细致东西不好确定,拍照光线一般,没有烟标。

我大致估个价,商店1500-3000均可,要是实在价800-1000吧。

请问一下懂玉的,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2楼:疯狂赛小息

这是秀玉,是有玉的成份,是加工过的。明白吗

13楼:百度用户

翡翠的,100_200

14楼:匿名用户

从你手掌纹路来看。各条线路起终都非常模糊。并且分叉。

由此看来。你人生道路的复杂性和多元性。但是。

你至今都未拥有财富。你缺少一个贵人。头脑时刻清醒。

处理事情有条理。在未来1月左右。你会有财运。

请问这块玉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谢谢高人给鉴定一下! 50

15楼:点石成景**

您好,首先从**看是,料子整体形态规整,卵状,但过于规矩了这个形态,从形态看有修磨的嫌疑。再看皮色,皮色艳而浮,深浅过度不自然(无论沁皮还是裂处)。我看这个料密度也不错,但图一的沁色居然能沁入那样深到玉质里,(这类沁一般色下有僵皮,玉质松散才能沁的深)且深浅没有过度。

结合这些基本判断,属于和田青白山料修型上色作假和田籽玉。(工艺一般)价值在300-500之间。如果没做假这个**我可以接受,做假后就不谈什么价值了,意义不大了。

16楼:匿名用户

料子还行,皮色像染色的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大概一千左右 主要看玉成色 2楼 匿名用户 看 色泽不自然,如果不是合成产品也是低端货, 也就一二百元。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恒河翡翠 你好 以 提供的信息来 分析 这是一块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福豆 是立体的荷兰豆 描述如下 冰种清水底四季豆 种 老种料...

请问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请问这是块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估计价值1500至5000左右 2楼 匡梧太叔幼菱 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翡翠玉佛类的冰糯种,也是不错的一类 3楼 德朋印暄 楼主目测来看 这款手镯 应该是玻璃制品 这样的手镯 批发价在20元左右 如果是碧玉达到这种完美度 那需要大几万来买了 根据他的亮度和反光点看...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