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

2020-11-28 17:37:01 字数 1577 阅读 1819

1楼:陶心斋主

蛇纹玉雕件品种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10000;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那去典当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是典型的现代的“

石英岩质玉观音”;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a货翡翠玉观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水头不错糯种,大概值3000~5000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30

4楼:心远地自偏

天然 a 货糯冰种飘绿翡翠挂坠,雕刻福袋图案,寓意好。市场参考价3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5楼:百度用户

这根本就不是玉,玉只有三种颜色,一种是翡翠,绿色,一种新疆和田玉,白色,还有一种黄龙玉,橘色

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6楼:殷主任鉴宝

看**是天然a货翡翠,水头还可以属于糯种,没有颜色,**不是太贵一千以内。

7楼:抱贞子

冰种翡翠挂件 普通 价值不是太高 大约在 100-300之间吧!供参考

8楼:系信皋水

普通翡翠貔貅、质地一般、价值不高的

有谁能帮我看看这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的佛公吊坠,目测是a货的。玉质属于糯冰种,有底色,不过色泽偏灰,不好。以这样的成色看,估计价值在一千元以内。

10楼:匿名用户

翡翠!工艺太粗糙,出厂价暂定500元。

11楼:一孤出品

天然a货翡翠,冰糯种,水头还好,大概价值一千元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 20年了 10

12楼:匿名用户

我猜是蓝田玉,至于**,全看缘分,玉养人,何况佩戴这么长时间,早已有了灵气,卖钱的话,可惜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是什么专家我吧看着他应该能值千把块钱。

14楼:匿名用户

直接鉴定的话就是**比较便宜,因为一般人买的话带了多久无关紧要。

哪位懂玉啊?能进来帮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玉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5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和田玉雕件

价值评估要看实物上手的细润度,具体尺寸 有无瑕疵等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6楼:匿名用户

和田白玉,有点年头、有沁色、入过土,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去云南街上都有卖的,不值钱。既没水又没色,干巴巴的。一百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青玉, 一般,不便说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种水地色皆差,不值钱,小几百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品相低端 价值不高 网上买,小几百 店里买,尽量也别过千 5楼 强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