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大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谢谢

2020-11-28 17:37:00 字数 1798 阅读 7136

1楼:

这个不是玉,确切的说是块翡翠,从它的色泽和质地来看东西可以,绿的部分很多**应该要在5000左右。

2楼:玉乾盛世**店

两三千块。这是一块翡翠a货冰糯种飘暗绿花 ,多棉,水头还行。 麒麟牌。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也就百元

4楼:老o柯

目测为和田玉青海料。雕工一般,估克价40左右。

5楼:山之巅

韩料超声波工艺。**一两百

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还有玉上面的字是什么意思 20

6楼:百度用户

高仿的现代品,玉的成色也不好,不是名贵玉钟,戴着玩还可以,值钱就谈不上了。

哪位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几块玉值多少钱

7楼:依博婚礼

200-300之间吧,再多我就不要了

8楼:小呆瓜

1000左右吧!种还可以

9楼:翡翠加工商

差不多,不过千,玩玩都还可以

有懂行的专家没?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10楼:阿紫鹿千雪

这个吊坠的材质像是【红玛瑙】的,雕工一般,**在400--600元。

11楼:几个薛之谦

看着不咋地啊,你花了多少钱啊

有没有懂玉的人?麻烦帮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玉?估价多少?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雕件,目测是a货的(真品的意思)。成色不错,细糯种,蓝水底飘蓝花,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两到三千范围比较合适。

13楼:翡翠研究院

翡翠,1000块左右

14楼:莹翠珠宝

翡翠蓝水2000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油清翡翠,一到两千块钱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好不好,能值多少钱噢,非常感谢,

16楼:小诚

天然翡翠 a货无疑

冰糯站佛 水头还行 个头一般 用料厚装 雕工一般 淡油青色

实价看在1000以内

有懂玉的吗帮我看看这块玉什么材质,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俄碧价值不大打灯太透了没有厚重感

18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青玉

目测。质地还算细腻,堆花均匀若雾。光泽有有饮汤色。青海料。海派工艺。

价值千元内

19楼:匿名用户

自己加工的还问个毛线 脑子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玉?怎么样?可以买吗?大概多少钱拿下不贵?谢谢!

20楼:琥珀雪莲

应该是新疆墨玉或碧玉。此两种玉乍看黑色在灯光下显出绿色,经盘玩会变成绿色。

21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样,最好不要到网上买贵重物品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去云南街上都有卖的,不值钱。既没水又没色,干巴巴的。一百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青玉, 一般,不便说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种水地色皆差,不值钱,小几百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品相低端 价值不高 网上买,小几百 店里买,尽量也别过千 5楼 强哥自...

谁能告诉这块玉大概多少钱,谁能告诉我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天理何在 这种东西, 看不出来的,你找专家鉴定下吧 谁能告诉我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金镶玉挂件,通常玉质选用低端和田玉石类或低端翡翠类,表面贴一层薄薄的金箔,贴金部分看起来很鼓,因为下面垫了一块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发价几十到百元不等,商场价几百到上千,...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