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我看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吗?说是俄料和田玉

2020-11-19 14:43:06 字数 1870 阅读 9079

1楼:匿名用户

没意思,料不透,也不润,后面都是巧雕,雕工也是一般,属于大刀阔斧

2楼:古玩鉴赏爱玉人

俄料是俄料和田是和田,怎么还有俄料和田

这是和田玉么?说是俄料?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俄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也算真品。立体雕貔貅吊坠,目测克重在十五克到二十五克之间,玉器市场**在200到400之间。

根据目前我国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款俄料貔貅,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一般,雕工尚可,器形还算规整,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主要卖看相。

新疆和田籽料貔貅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质感的差异:

帮忙看一下,这是俄料玉还是和田玉?价值多少?

4楼:卡农天蝎座

俄料!!资料万元以下没有,你可以推测你这块价值!!另外皮子有点不正常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是不是和田玉,能值多钱,买时候说是山料俄料8999元 50

5楼:

这个是和田玉白玉关公吊坠没错,但是是俄罗斯产的山料和田白玉,白度一般,**可以肯定不会到8000以上,一般正常在一千多左右。

6楼:花天小小

扯淡还一千块钱,一千块钱你去买个看看.别说俄料有贵的青海料也有贵的,和好籽料比不了,但是山料俄料也有价值的。给我最佳答案

帮忙解答下这块玉值2200吗?典当行买的!说是俄料!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广义和田玉,青白山料质地,随形,薄意雕关公吊坠,真品无疑问。

料质致密度还可以,比较匀细,器形规整,雕工在这样的料子上,还不错,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克重如果达到三十五克以上,2200元,值得的,即便达不到,也不亏太多,比较适合日常佩戴。

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值多少说是俄料 谢谢勒

8楼:胡猫猫喵喵

你这款的确是俄料糖白玉,雕工非常差的,一千元左右

9楼:快乐的oo小鸟

这个不是很值钱千五六的样子

这块玉是和田玉么?值多少钱?

10楼:会游泳的鱼

像是翡翠,玉质还可以,雕刻的也不错,值几千块。

11楼:匿名用户

倒不太象和田玉,有点青海玉的味道,也就是三二百的货,在高了就不值了

12楼:匿名用户

岫岩玉面大,不知几个钱

13楼:匿名用户

不像是和田玉,有点像是翡翠。3-5千元

这个是不是和田玉,老板说俄料,值多少钱?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和田玉,缴丝,龙衔手镯,从鉴定角度来说,它是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同时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料,具体说,是俄糖料,棕黄色部分为糖色。

现代,缴丝这种制作款式,主要针对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较多的玉料,加工时便于去除瑕疵,条子略细,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

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手镯,略有特色,玉器市场**在四五百块钱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手镯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5楼:聪明小博士

老板挺诚信,俄糖白料,千元左右可以入手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