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山水值多少钱

2020-11-27 05:36:28 字数 4157 阅读 7628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灰油青底色,山水人物牌。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闪灰,而趋于平普。题材布局宏阔,可以刻画粗犷,师傅功底欠缺,犹如三岁小孩舞雷锤,有心无力,整体气韵呆板,刻画生硬,貌似有戏,细看丧气。

料子用料足实,器形规整,算个亮点,购买价值不高,种水,颜色,雕工都不行。如果一定要买,以不超过1200为上限。

买了个翡翠山水牌,麻烦懂行的人帮我看下市场价值多少

2楼:匿名用户

晴底飘蓝花,近冰种,不过飘花颜色较深,纹路较死板些。雕工一般。一般在中缅边境600至1000的**。

在店铺2000左右。在内地商场5000左右标价。翡翠没有**衡量,全靠卖家与买家的机缘了。

3楼:匿名用户

厚度目测,也就4左右,有调水! 几百块钱!

4楼:冰彬

说50的 有多少给我来多少 大百左右 具体看厚度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糯冰种,**不好说,比如在缅甸那边一个价,在景洪这里一个价,在玉器店一个价,如果按三个**来说,在景洪那边伍拾左右,在一般玉器店六百左右,到大商场比如梦之岛(在南宁),长沙阿波罗商场就要八千元到一万左右

6楼:匿名用户

这种品质我看的话2k之内拿下都不算亏,希望能给到你参考

7楼:黑豆粉清轻茶

5000到八千那要是我家种的白菜,我也卖的便宜,要是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拿个红绳系住那叫胶菜那就卖好多钱

8楼:昃为良药

目测较薄,晴底,中缅边境400左右,内地商场3000~5000

9楼:唐姓大家庭

翡翠在每个人心中价值都不一样,你喜欢就值,不过在我看来中千左右。别说50就500在那能买到这样的有多少我收多少

10楼:二师兄

说五十的那个人,给我来一车

11楼:匿名用户

别听他瞎扯。这不是糯冰种,商场确实会卖得不便宜,不过你这个牌子1000以内为正常价。

麻烦高人帮我看看这个翡翠a货值多少钱,谢谢

12楼:

这个**超过一百都是贵了,是a货925银镶糯种偏豆种水滴翡翠吊坠,玉质比较粗,种水色都很差,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有贵的买到400左右的(色泽绿一点),也有100左右的,实际上这种砖头料翡翠根本就不值钱,见图2成本价非常便宜的。

13楼:莹翠珠宝

200左右会合适,千万不要买贵了。

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翡翠原石?值多少钱?

14楼:

这个目测更像石英岩玉原石,石性重,色泽晦暗,即使是天然翡翠原石也是砖头料了,并不值钱,一般加工如图这种类型的手串比较多。

你可以对比参考,**便宜的。

请懂翡翠的人帮忙看下这两只手镯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

15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

第一个还没看出太大问题,顶多就是抛光粉上色;第二个就有很大嫌疑了,但是就一张**也不好准确判断,或者你说一下**。

16楼:打伞的米豆

这两支要是翡翠a货的话,应该相当贵了

17楼:莹翠珠宝

请问证书能发来看看吗?

才买的一个翡翠吊坠,请高人们帮我看看值多少钱,老板说是木那料,也不知道真假

18楼:

有点木那雪花棉翡翠的特征,不过料子比较小件,价值不高。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木那雪花棉翡翠料,你可以对比参考。小件随型雕刻的**正常在2000-3000左右。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了!我的看法!你买的是心情!

看着漂亮舒服就行!和必要叫真呢!如果是价值连城的宝贝还能卖给你吗!

一定要有个新常态!但是看着像个玉挺漂亮的!值!

祝你好运!

我前两天在珠宝店买的翡翠玉镯请懂的人帮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钱?

20楼:

天然翡翠a货平安手镯,冰糯,种细腻,估价8000左右,特征:内圈圆,外圈圆,条杆圆,又叫圆条镯。这种镯子极为经典,流传已久,讲究精圆厚条,庄重正气。

手镯圆润饱满,外圆、内圆、环圆可谓是三圆合一,象征着事业和生活都圆圆满满,佩戴在手腕上,可显出女性的温婉气质,也可保平安,是佩戴收藏的首选。我的这个4200哈

21楼:一直闪亮

长昊玉器店里的老师可以帮您鉴定的

想让懂得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料子?值多少钱?

22楼:吴诗妍好

你手上的这个属于玉石的一种吧,**的话,在1000多块钱吧,当然啦,我觉得样子还蛮好看的,自己留着收藏吧

有人会看翡翠吗,帮我看看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钱呗?

23楼:北方一孤星

我在这儿看不到**,不过你可以拿到相应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我也有一块儿翡翠的平安扣,但是它的价位不是很高也就2000。块钱左右吧。

24楼:匿名用户

你所所发的翡翠平安扣的话,看他的品质,我估值的话,大概值三万元左右

25楼:大和

一般情况下翡翠,它的,价钱呢都是很高的,在这里呢我又不敢确定你,手里的翡翠值多少钱,但我估计应该是,很值钱的。

26楼:匿名用户

比较对翡翠有一定的了解,看翡翠平安扣价值多少钱,您需要上传一张**,我才能看清楚你的翡翠平安扣是什么样子的

27楼:may美知道

**有价玉无价,只要你自己喜欢的话就购买吧。

28楼:大大壮

你可以上传一下你翡翠的**,这样我看不到,不好辨别。

29楼:匿名用户

你能上你的图吗?我看不到具体的翡翠样式。

30楼:匿名用户

你的翡翠平安扣,至少价值三千块。

31楼:品乐室内门

你可以把你的翡翠**发上来,让大家帮你看一下,也许有懂行的网友

32楼:di平宁

我可以帮你看一下翡翠,略懂一点,应该能抵扣很多的东西

33楼:匿名用户

有人会看翡翠吗,帮我看看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钱呗?我买了一个5000元的翡翠,朋友说,最多值1000元,我反正就当5000元的带着

34楼:哥达尼思

这个看翡翠的话,我们只可以大概的看,真的还是假的,至于价值,我们是看不清楚的,你还是要找专业的人员帮你看

35楼:颜以沫

这天空其实最便宜的,嗯,挺便宜的,那个价位不怎么高。

36楼:一个人在那看书

非常翡翠吗?帮我看看这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钱?首先你的翡翠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

37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人都购买佩戴翡翠,它的**也一直在涨高。

38楼:宠物百态

你这块翡翠,色泽温和。是好的翡翠。翡翠没价。价钱没法估。

39楼:匿名用户

翡翠他很难定价位的,你要看你喜欢不喜欢了,喜欢它就值,不喜欢就不值

40楼:匿名用户

那种东西如果不会看就别轻易出手。在就看有没有眼缘。喜欢就买

41楼:九九帆

我对这个是换行,根本不了你正确的解答,你可以问一问内行的人,另外你最好配个图是嫁给你元的描述,我们就清楚了。

42楼:匿名用户

没看到你的**,建议把**贴到这里来,可以估**。

43楼:匿名用户

我看不到你的翡翠**的啊怎么给你说值多少钱的呀

有没有懂手表的,帮我看看这个手表值多少钱

1楼 好这一口 你 上来 手表自的商标显示是世界知名bai品牌du 宇舶 手表,但在权zhi威 上没能找到和你 上一模一样的宇舶手dao表,只有这一款和你 上的表长的最像。你自己比对吧,差异还是很明显的。你 上的表要是真品的话,20万是买不来的,这表售价在45万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满天星,...

这个翡翠手把件值多少钱,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粗豆种带翠手把件,三千。 2楼 百度用户 这块头蛮大的,应该卖到几万快吧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个头不大,种水勉强说的过去。具体 看你在哪买了。行内进价估计100 300,商场售价大概在1000 2000,网商售价大概在大几百到一千多。翡翠本无价,喜欢就好 这个翡翠手把...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