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2020-11-28 17:37:00 字数 1912 阅读 9277

1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和田)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青海省的青海料(2008年奥运会用的青海料)等。

看**你这个平安扣是青海料的可能性很大。青海料做的平安扣,便宜的几十块钱,贵点的也不能超过五百。

2楼:知道收藏

**发到这里就可以!

3楼:百度用户

你发出来**啊 没**怎么看

4楼:同素芹鄂丁

纯正的和田羊脂白玉,虽然边上略有瑕疵,但玉料通透,细腻,油润,五万元有点贵了,因为这不是极品羊脂白玉,真正的极品羊脂玉每克上万元,这个钟馗抓鬼玉挂坠我个人认为三万元就能拿下。

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5楼:九尾沫印

底子有些粗,感觉是翡翠。戴了这么久,不管值不值钱,都是有感情的物件了。

桃~宝~垫【九尾沫印】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品相不算太好,也就是两百元左右。

7楼:一个人b梦

是翡翠,但水种不是很好 ,商场200以内,首饰街5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翡翠。价值大概200元左右。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很好,这块玉很好,这块玉应该是树人树人,这样的玉很不错,应该是玉的籽料,这个玉,嗯建议你还是拿到大师那里去看一看是真的秀人鱼还是家的秀人鱼,如果是真的救人于资料那么就很值钱了,在上千块钱不等,上千块钱不到,这要预防之前建议你还是收藏为收藏为主。

谁帮我看看这玉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0楼:乐笔晓新

这个不是玉,是水沫子,专门仿造翡翠的石料

虽然它和翡翠是一个坑,但是质地是翡翠的下等货没有翡翠一样的价值

市场**来说,这样一个牌饰大概几百块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20

11楼:阿仇啊

我估计值150至500左右吧

12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1000到2500吧。

13楼:匿名用户

处理事情方法要得当,不能以权谋私,更不能用自己的职位去针对他人,而且还不能有自己高人一等这种心态

帮我看看这个玉佩是什么的?大概值多少钱 5

14楼:汉未央

这是清末**的翡翠锁,带老银链,可惜中水和做工一般,值四五百元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做工粗糙,雕刻差,玉质一般,留着做纪念吧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玉有证,一般没假,上网可查,看图价值就最多三四百

17楼:百度用户

好玉没有人做平安扣的.同意200-300元

18楼:庐小贱

最多算个豆种,几百块而已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有证书。谢谢

19楼:y雨城雄鹰

新疆和田玉山料与我的相同,我的是个护身佛只是没鉴定书都值3000元,这个玉佛最少4500以上。

懂玉的大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不是玉,确切的说是块翡翠,从它的色泽和质地来看东西可以,绿的部分很多 应该要在5000左右。 2楼 玉乾盛世 店 两三千块。这是一块翡翠a货冰糯种飘暗绿花 ,多棉,水头还行。 麒麟牌。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去云南街上都有卖的,不值钱。既没水又没色,干巴巴的。一百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青玉, 一般,不便说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种水地色皆差,不值钱,小几百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品相低端 价值不高 网上买,小几百 店里买,尽量也别过千 5楼 强哥自...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