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2020-12-25 17:03:40 字数 2064 阅读 4891

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鹅卵石,主要成分是石英。

2楼:任柳鑫

这就是块石英质的可卵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大跃进时代,中国掀起了大炼钢铁的运动。

但是由于技术底下,材料控制不过关,产生了很多很多的废料。

这块东西算是当时遗留下来的炼废了了的钢铁,不能说是矿渣。

现在也可以理解为古董了。

4楼:两天

我觉得这很像陨石一类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钢铁厂炼铁后的废矿渣,不像什么石头?

6楼:日子过的真不错

我看它不像石头啊,你见过电焊吗?像极了。

请大家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

7楼:班门弄斧

花岗岩(granite),大陆

bai地壳的主du要组成部分,是一zhi种岩浆在地表以下凝结dao形成的岩浆岩专,属于属深层侵入岩。主要由石英或长石等矿物组成。花岗岩的语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谷粒或颗粒。

因为花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发育良好、肉眼可辨的矿物颗粒,因而得名。花岗岩不易风化,颜色美观,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由于其硬度高、耐磨损,除了用作高级建筑装饰工程、大厅地面外,还是露天雕刻的首选之材。

8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是大理石类鹅卵石。大理石是天然水墨画。挺不错的一块奇石。

9楼:匿名用户

好像就是普通石头,小时候捡过比这个小点的,这么容易捡到的,应该不会是宝石

10楼:半x伴农

就一般的普通石头,没有什么价值,自己喜欢就好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很重很更

11楼:房前法桐

这是一种矿石,里面含有金属。从颜色上看可能是铜矿石。也可能是金矿石。找人化验一下,如果是块狗头金,你就发了。

12楼:诗万首酒千殇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版(一般大于70%)的沉权

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3楼:查找中

如果不是碧玉的话,那就是东陵石了,又称“冬陵石”,还称“印度玉”,为含铬云母的油绿石英岩,其色很美。但现今人们则推而广泛,把地壳里一切色泽艳丽、质地致密坚韧的石英岩或次生石英统称为“东陵石”。

14楼:白兰花艳

估计是绿翡翠

网上还有很多**,你可以看看

15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石头,有非常珍贵的玉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头。只有找市场上玉石鉴定专家来分辨这是什么石头,是好的玉石有收藏价值你就把它收藏。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6楼:全凭瞎猜乱蒙

这石头有点意思,要是碰上有缘人说不定能卖点钱

请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还是玉石?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黄蜡石

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矿物因为受地质变动影响,与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热或火山等自然条件,长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热火山温度的双重催化,变质形成黄蜡石。

18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高品质黄腊石?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的种类都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石头一般指...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 30

1楼 影儿 石头应该是水里的石头,水流冲击的边角圆润。石头里面有其他颜色的花纹,但没有玉化和结晶体,可以先养养水色。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