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粉丝大鱼头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红烧大鱼头怎么做好吃

2020-12-07 09:45:06 字数 4581 阅读 6360

1楼:匿名用户

主料花鲢鱼头半只 粉丝1团

辅料葱姜蒜适量 生抽老抽适量

冰糖1块 花椒适量

麻油适量

红烧粉丝大鱼头的做法步骤

1.油锅入葱姜蒜花椒煸香入大鱼头两面煎加料酒煎7-8分熟2.加水加适量老抽生抽

3.粉丝入盆泡软捞出待用

4.待鱼头上色入味加冰糖加粉丝略煮入味

5.最后加胡椒关火,粉丝装盆底,鱼头上撒葱装饰并淋上麻油,一道鲜甜美味的大鱼头完工啰

红烧大鱼头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一)原料:

鱼,酒、葱、蒜、辣椒猪油、调味料各少许。

做法:1.将鱼洗净、切块;

2.放入热油锅内先煎煎至鱼皮呈黄色见硬时,把鱼捞出。

3.锅内加熟猪油、酒葱、蒜、辣椒、调味料煸炒,再放入肉清汤烧开,将鱼放入。然后用小火焖烧十分钟左右,见鱼肉熟汁呈胶状后,加味精并晃动,使卤汁裹包鱼块,即成。

二)油烧冒蓝烟后,下入配料煸香,火不能太大,主要是炒出香味,等葱蒜发黄的时候就可以把配料捞出待用,红辣椒特别注意不能炸黑了,那就不好看。

剩下的油用来煎鱼吧!油温6分就可以啦,两面微黄就可以了,也可以稍微煎老点!!

翻鱼的时候小心,弄断了就砸锅啦,然后就可以放一小碗水(家庭没有高汤)开始煮——饭店里火大油多,人家甚至全用油烹熟,家庭就用自己的做法咯!

水开后加入最重要的黄酒+酱油,是个去腥调味染色的步骤!放入先前的配料一起烧,汤中放入少许盐,要考虑量哦,因为酱油也是咸的,后面还要加酱,包括鱼本身以及入过味了!不停的把汁浇在鱼上,保证均匀受热!

加入一大勺郫县豆酱,这个是我很喜欢的东西,烧一小会,鱼就熟了,时间久了就容易破坏外形!

锅里还有一些汤呢!精华所在啊!加入少许糖和醋,味素,调好一碗底的水淀粉,下锅,大火烧开,迅速搅拌均匀,有一点粘稠的时候就起锅!

最后工序——浇上汤汁!汁的多少自己把握,少了太干,多了没味!

胖鱼头煮粉丝怎么做好吃

3楼:金豆豆子

食材明细:

主料鱼头适量粉丝适量

配料盐适量油适量香葱适量鸡精适量胡椒适量姜适量制作步骤:

步骤图(1)1. 泡好的粉丝

步骤图(2)2. 鱼头一个

步骤图(3)3. 姜,香葱,胡椒。

步骤图(4)4. 烧油放进鱼头

步骤图(5)5. 撒上盐

步骤图(6)6. 放上姜片

步骤图(7)7. 放清水,胡椒

步骤图(8)8. 大火烧开

步骤图(9)9. 移进煮锅里

步骤图(10)10. 盖上盖子

步骤图(11)11. 将汤煮成奶白色,煮浓绸步骤图(12)12. 放进粉丝

步骤图(13)13. 再次烧开,撒上鸡精,即可

红烧鸡腿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安菲尔德

家常做法

1、鸡腿洗干净,沥干水分;

2、鹌鹑蛋下油锅里炸至金黄,捞起待用;

3、用生抽、料酒、柱侯酱、砂糖调成酱汁待用;

4、鸡腿放锅里两面煎至金黄,倒进酱汁、姜片、辣椒翻炒;

5、加入1碗的清水,加入炸过的鹌鹑蛋,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

6、煮20分钟后,用牙签插一下,牙签可以干净拔出证明已经熟了,收汁装碟。

5楼:芯芯美食记

准备好鸡腿,改刀,腌制,一起来学习好吃的红烧鸡腿怎么做的吧!

6楼:爱别等

红烧鸡腿、注意炖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鸡腿发干没有汁水、糖色一定要红、老抽少放,放多发黑哈

7楼:双子mr秦

红烧鸡腿,最好吃的鸡腿做法!

8楼:匿名用户

鸡腿洗净竹签扎眼,精盐花椒香叶炒熟腌制,冰糖炒色,放入生抽老抽葱姜料酒煮熟。

9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可以试试我的这个做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食材准备:用料:小鸡腿9个、 姜片10g、大葱10g 、大蒜10g、生抽酱油2汤勺、老抽酱油3汤勺、盐5g 鸡精3g、水1碗 、 花生油20g

做法:1. 把姜、大蒜、大葱切好备用,鸡腿洗净,用刀在鸡腿上切几个小口(好入味)

2. 大葱爆锅出香,放入洗净切好的小鸡腿翻炒片刻3. 翻炒片刻,放入生抽酱油、老抽酱油大蒜、姜4.

继续中火翻炒片刻,至每个鸡腿都上色均匀5. 加入一碗水(碗是吃饭的那种中等大的碗)加盖小火烧10分钟左右中间掀盖翻动鸡腿三次

6. 看水剩下的不多即可掀盖,加入盐鸡精改大火收至(三分钟左右)7. 收至适量的汁(可根据自己掌握),即可出锅装盘

10楼:惟妙惟肖肖

主料琵琶腿

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八角

2粒桂皮

1小块香叶

1片干辣椒

1粒红烧酱油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冰糖

适量步骤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鸡腿洗净,沥干水分,放入煎锅。

3.小火煎至表皮微黄。

4.另起锅,注入少量的油下入八角 桂皮 香叶煸炒出香味。

5.再下入葱姜继续煸炒。

6.加入红烧酱油和冰糖。

7.倒入开水。

8.烧开后加入煎过的鸡腿。水要没过鸡腿。大火烧开转中火,焖至30分钟。

9.加入盐,转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11楼:天幕网络

加入白糖和料酒是关键

12楼:我家有菜

红烧鸡腿怎么做好吃?鸡肉切块,加盐、胡椒粉、料酒等调料抓匀腌制20分钟,然后锅中放入底油,然后加入其他材料,放入鸡腿,最后加入一罐啤酒,煮至收汁即可。

红烧鱼炖粉丝怎么做

13楼:林夕的微笑

用料金昌鱼或武昌鱼

1条小葱 2根

姜 1小块

蒜 5粒

粉丝 1团

淀粉 1小勺

做法,鱼头炖粉丝怎么做好吃,鱼头炖粉丝的家常做法

14楼:匿名用户

步骤1热锅凉油,洒少许干生粉,先煎鱼头。

2两面煎金黄,鱼头不易熟多煎一会儿。

3加姜、蒜去腥,洒少许盐。

4烧开水冲锅里,大火炖开成奶汤。

5粉丝两把泡软。

6把粉丝放奶汤中炖开。

7出锅前洒白胡椒粉,生菜少许。

8炖好开吃吧!

15楼:波俭丛雪

食材明细

鲢鱼头1个

剁椒适量

生姜适量

大蒜适量

香葱适量

老干妈豆豉适量

盐适量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胡椒粉适量

鸡精适量

微辣口味

蒸工艺三刻钟耗时

普通难度

两个小窍门让美味升级----剁椒鱼头的做法步骤1食材。鱼头让店家帮忙从中切开不断。

2把鱼头洗净,肚内黑膜去除。用盐、料酒、生抽、胡椒粉、姜片、鸡精、豆豉腌制半小时入味。

3姜、蒜、葱一半切末,一半切片。

4热锅凉油,下入姜末、一半的蒜末炒香。

5下入剁椒和老干妈豆豉炒出香味备用。

6盘中摆好姜片、蒜片、葱段。

7把腌制好的鱼头摆好,均匀地铺上炒香的剁椒。

8蒸锅水开后上锅蒸15分钟。(视鱼头大小)9把剩下的一半蒜末、葱花铺在蒸好的鱼头上。

10锅里烧热油。

11淋在鱼头上即可。

红烧鱼头的正宗做法,红烧鱼头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16楼:匿名用户

材料青菜。肉丝。胡萝卜。鸡蛋。面条。

做法1、锅内煮水,水开后,下入面条,煮至8成熟,捞出,放于漏勺中,在流水下冲尽粘后尽量弄干水份,用少量香油拌匀备用;

2、胡萝卜切丝 青菜剥开。蒜切片备用;

3、肉丝用糖、鸡精、少量酱油拌匀备用;

4、鸡蛋煎成荷包蛋备用,炒锅内热油,三成热时,大火,放入肉丝,快炒至变色后即捞出;

炒锅内重新热油,三成热时,大火下入蒜片炝锅;

5、随即下入胡萝卜与青菜,快速翻炒两下后,即下入加工好的面条;

6、边用筷子翻炒搅拌,边缓缓倒入酱油,下入少量糖提鲜,倒入炒好的肉丝,快速炒匀即可起锅装盘,放上荷包蛋。

粉丝烧鱼块的做法,粉丝烧鱼块怎么做好吃,粉丝

17楼:爱做梦的疯子

1.将鱼块洗净,放抄料酒、葱丝、姜片腌制半bai小时du2.准备干辣椒段、葱zhi

末、蒜末备用

3.小碗dao

加入糖、醋、酱油、仙贝露、耗油做成调味汁备用4.煎鱼不粘锅小窍门,准备适量干淀粉,鱼下锅前先沾少许干淀粉5.热锅凉油

6.放入鱼块煎至两面金黄

7.鱼块煎好后盛起备用

8.锅内爆香葱白末、蒜片、干辣椒段

9.葱蒜辣椒末爆香后放入煎好的鱼翻炒一下

10.最后倒入调好的味汁,加入少许水闷4-5分钟,待汤汁变浓稠即可11.大功告成,起锅装盘

红烧胖鱼头的做法,红烧胖鱼头怎么做好吃,红烧

1楼 苦苦的挣扎 用料鱼头 半个 2斤 葱姜蒜青红椒末 红烧鱼头的做法 将鱼头清洗干净,擦干水分备用 锅烧热倒油,先投入葱姜蒜,出香味后将鱼头,入油锅煎至两面略焦黄 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生抽不要放太多,不然会很咸,老抽也不要放很多,不然颜色会很深 。冲入开水,持平鱼面 盖上盖子,用大火将鱼汤一直熬...

松鱼头的做法,家常红烧松鱼头怎么做好吃

1楼 喃喃 小溪 主料松鱼头 1个辅料 姜丝少许 红辣椒1根 蒜蓉4颗 香菜适量 酱油适量 白糖适量 鸡精适量 生粉适量 料酒适量 白醋适量水适量 步骤1 鱼头均匀地抹上食盐和胡椒粉 略腌片刻 随后扑上面粉入锅炸至金黄后 捞出沥干油分 2 锅内留少许底油 爆香配料 3 再倒入调制好的酱料 入锅翻炒均...

剁椒蒸大鱼头的做法,剁椒蒸大鱼头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大鱼头1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生姜 适量金针菇 150g 酱油30ml 剁椒20g 大蒜30g 步骤1 金针菇洗净内摘散平铺 子 2 鱼头洗净沥干水容 3 加盐腌入味 4 将腌好的鱼头铺金针菇上面 5 再铺一层姜片放入蒸锅蒸熟,大约要12分钟。 6 蒸熟后拿出来。倒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