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2020-11-17 06:34:40 字数 5435 阅读 3804

1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茴香 一大把

猪肉 多少饺子皮就多少猪肉(一斤半

葱 根

酱油 勺

姜 片

饺子皮 一斤半

茴香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1. 茴香洗净切碎(很碎那种)

2. 搅碎的猪肉和切好的葱花连茴香一起放进大碗,加入两汤匙油、少许盐、多点酱油、蚝油、一勺白糖,搅拌

3. 包好下锅煮

4. 做个好吃的调味碟w

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2楼:木樨

猪肉饺子馅的做法:

1、将面粉放入盆中,加上盐,然后边往里面倒水便用筷子搅拌成面絮,然后揉成面团,盖上后静置20分钟。和面的时候水不要一下放完,因为每一种面的吸水性都不同。

2、将猪肉剁成肉馅,然后放入调料拌匀。

3、将香菜洗净切成细末。

4、将香菜放入肉馅中拌匀,饺子馅就做好了。

5、将静置后的面团再揉光滑,然后搓成长条,切成小面剂。

6、用擀面杖将面剂逐个擀成饺子皮,放入香菜馅包成饺子。

一,猪肉的选择。

肉的质量与健康息息相关,肉的新鲜度也会直接影响到饺子的口感。

二,肥瘦的比例。

应该根据家人的口味而定,但也要有个度,肥肉多了太腻,瘦肉多了馅发硬也不香。

三,肉馅的形状。

如果包水饺可以选择剁馅,将肉剁成碎末状,如果包蒸包可以选择切馅,将肉切成黄豆粒大小。

四.,少用调味料。

用调味料养肉馅,一定要适当,因为花椒、大料、桂皮之类的都属于热性食材,吃多了除了容易上火,还会影响肉馅的鲜度;

馅猪肉饺子的做法,茴香馅猪肉饺子怎么做好

3楼:豪杰飞鸿

步骤茴香

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11.茴香,姜切末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22.把小茴香菜择洗干净控净水,用刀切碎。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33.肉馅里放入姜末,老抽,生抽,五香粉,盐和香油(各适量)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44.把加入调料的肉馅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上劲后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55.把剁好茴香末放入肉馅中继续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66.搅拌好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77.包入拌好的菜陷,捏边成饺子形状。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88.锅里坐水,水开后下入包好的饺子,把勺子口朝下,轻轻的推动饺子防止巴锅。大火煮开后点两次凉水,再开锅等饺子鼓胀浮起即可捞出。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99.装盘

怎样做茴香猪肉馅饺子

4楼:匿名用户

猪肉茴香饺子

材料茴香、猪肉、葱、姜、饺子馅调料、盐、鸡精、香油、生抽、料酒、面粉、水、色拉油

做法1、肉馅里面放料酒和水,朝着一个方向搅拌起筋。

2、葱、姜切末,放入肉馅中。

3、茴香洗净淋干水分切碎,也放入肉馅中。再放入生抽、盐、饺子馅调料、香油搅拌均匀即成馅。

4、把面粉加水和成面团,醒10多分钟。

5、把饧好的面团揉匀,搓条,切成需要大小的面剂子,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饺子皮。

6、包入拌好的馅,捏边成饺子形状。

7、锅里放水,水开后下入包好的饺子,用勺子轻轻的推动饺子防治粘锅。大火煮开后点两次凉水,再开锅等饺子鼓胀浮起熟时即可捞出。

5楼:尧宵雷经义

前言茴香为夏季蔬菜,一般多做馅食用。是集医药、调味、食用、化妆于一身的多用植物。有独特香味,香气主要来自茴香脑、茴香醛等香味物质。

材料主料:肉末500g、茴香300g、饺子皮600g;

辅料:调料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葱适量、香菜适量茴香肉饺子

1准备肉末

饺子皮葱姜蒜茴香2

茴香摘干净

3茴香焯水

4葱切末

蒜姜切末

5茴香切碎

6把肉末

,葱姜蒜,茴香放在一起

7放入调料

8少量姜末炝油

9倒入里面,放入调料

10搅拌均匀

11包饺子

12锅里加开水,煮6分钟左右

13有香菜虾米等冲汤

14饺子好了

小贴士1.

茴香焯水,比较好切,不容易出水

2.过热油,会比较香一些

6楼:昔楚鞠鸟

食材明细

面粉400克

茴香300克

猪肉馅180克

葱适量姜适量

盐适量鸡精少许

生抽一勺

料酒半勺

蛋清适量

胡椒粉少许

糖半勺五香粉少许

咸鲜口味

煮工艺半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茴香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

1茴香猪肉水饺食材----面粉。

2茴香猪肉水饺食材----茴香。

3茴香猪肉水饺食材----猪肉馅。

4面粉加入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5葱姜切成细末。

6肉馅加入少许水和料酒搅拌均匀后加入葱姜末。

7在加入胡椒粉、盐、少许糖、鸡精、香油、五香粉、生抽或者酱油、蛋清、少许植物油搅拌均匀。

8然后加入茴香搅拌均匀即可成为猪肉茴香肉馅了。

9醒好的面揉好搓成条,切成剂子,按扁并擀成饺子皮。

10然后放入馅逐步的捏成饺子放入盖帘上。

11水开过后放入少许盐,搅拌水转圈后放入饺子煮,煮开放入少许凉水,点三次凉水,开锅饺子鼓起来就熟了。

12煮好的饺子捞起来装盘即可食用。

小窍门1、饺子面要软硬适中,常言说软面饺子硬面汤,就是饺子面不能硬,面条面一定要硬。面硬了煮的时候会长口感不好。

2、肉馅要想嫩滑一定要放点蛋清或者淀粉和少许油就会锁住肉的水分嫩滑可口。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 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主料面400克

猪肉250克

茴香3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酱油

适量花椒面

适量步骤

1.面粉加适量的水活成软硬适中的面团,醒30分钟2.猪肉切馅,加花椒面、盐、酱油、色拉油、姜末、葱末搅拌均匀3.

茴香去跟洗净,切碎,加入拌好的肉馅中,搅拌均匀4.取一块面,搓成长条

5.分成大小均匀的面剂

6.擀成中间稍厚、边上稍薄的饺子皮

7.放入适量的馅包成饺子,依次放好,如不吃,可放入冰箱冷冻,冻好后装入保鲜袋,随吃随煮

8.煮冻饺子的时候加入几节大葱,可以防止冻饺子破皮9.煮至饺子底朝上就可以出锅了

10.切蒜末加入醋、香油蘸饺子吃

茴香肉的饺子馅怎样调?

8楼:匿名用户

猪肉馅,茴香切碎,葱末,香油,盐,五香粉调匀,可以加一个鸡蛋一起搅拌。

菜不用过水,切碎就成了,加鸡蛋可以免得那么“柴”。

9楼:

茴香比较吸油,建议买稍微肥一点的肉馅,肉馅先用酱油、香油、盐搅拌好,茴香切碎,然后放入肉馅,继续搅拌,可以剁点姜末,炒点鸡蛋放进去,好吃~

猪肉茴香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0楼:咿婷

步骤猪肉茴香

饺子的做法步骤11.面粉和成面团静置备用。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内法步骤22.猪肉洗净

容切块,加入葱花剁碎。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33.剁成肉泥备用。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44.茴香洗净用开水焯烫过凉。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55.把茴香挤干水分切碎。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66.肉馅中加入糖,料酒,胡椒粉,盐,酱油,鸡精,姜粉拌均匀。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77.放入切碎的茴香。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88.加入一勺甜面酱。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99.拌均匀后,再加入香油搅拌均匀。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成为茴香猪肉馅。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1111.面团揉均匀搓条切小剂子。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1212.擀成圆皮包入馅料。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1313.依次包成饺子生坯。

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步骤1414.锅中水烧开放入饺子煮熟,吃的时候可蘸食香醋。

怎样做猪肉茴香馅饺子

11楼:匿名用户

猪肉茴香饺子步骤1

将面粉中加适量温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团,盖湿布醒一会儿步骤2猪肉茴香饺子的做法大全

猪肉洗净剁成馅,茴香洗净沥干切碎,葱、姜切碎步骤3将馅加葱、姜碎、盐、鸡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酱油拌匀搁置一刻钟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步骤4将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剂子,擀中厚边薄的皮儿,包入馅,捏好,包成饺子

步骤5锅内放水烧开,入饺子煮到熟出锅

猪肉茴香饺子成品图

烹饪技巧

统筹安排时间,先和面,再和馅,这样面有足够的时间醒面擀出的饺子皮最好小一些,这样包出的饺子个头小,不容易破如果你能享受茴香的味儿,就多吃它吧,茴香本身有味道,所以不招苍蝇等虫子,与其它蔬菜比,特别干净

12楼:卑言弓桐

品名:猪肉茴香馅饺子

材料:茴香

、猪肉、小麦面粉

、葱、姜

、盐、鸡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酱油、香油

做法:1、将面粉中加适量温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团,盖湿布醒一会儿2、猪肉洗净剁成馅,茴香洗净沥干切碎,葱、姜切碎3、将馅加葱、姜碎、盐、鸡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酱油拌匀搁置一刻钟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将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剂子,擀中厚边薄的皮儿,包入馅,捏好,包成饺子

5、锅内放水烧开,入饺子煮到熟出锅

茴香猪肉饺子陷怎么做

13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五花肉馅500g茴香500g饺子皮500g 辅料香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生抽适量五香粉适量老抽适量

步骤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11.茴香,姜切末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22.把小茴香菜择洗干净控净水,用刀切碎。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33.肉馅里放入姜末,老抽,生抽,五香粉,盐和香油(各适量)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44.把加入调料的肉馅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上劲后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55.把剁好茴香末放入肉馅中继续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66.搅拌好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77.包入拌好的菜陷,捏边成饺子形状。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88.锅里坐水,水开后下入包好的饺子,把勺子口朝下,轻轻的推动饺子防止巴锅。大火煮开后点两次凉水,再开锅等饺子鼓胀浮起即可捞出。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99.装盘

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瘦肉馅饺子怎么做好

1楼 新军都专业祛白 食材主料 瘦肉400g 胡萝卜100g 香菇100g 饺子皮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鸡蛋 1个蚝油 适量生抽 适量胡椒粉 适量淀粉 适量步骤 1 香菇提前泡发好。 2 准备一根胡萝卜和饺子。 3 瘦肉剁成肉末后加入一个鸡蛋,酱油,蚝油,盐,胡椒粉,淀粉。 4 加入调味料的瘦肉...

锅贴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锅贴饺子馅怎么做

1楼 椭徘着诡 做法1 面粉用温水和开, 加入少许牛油和泡打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2 五花肉剁碎,加入鸡蛋 盐 鸡精 葱姜,搅拌上劲。 3 包吧! 4 煎锅内放油,再整齐地码放上锅贴。 5 稍煎一下后,往锅内喷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让水气将锅贴蒸熟。切记不要是冰水。 6 开盖再稍煎一会,可以根据自己...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馅怎么做好吃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 勿过细 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 香油 花生油 葱末姜末 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