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图,清蒸巴沙鱼怎么做好吃

2020-12-07 09:45:06 字数 4277 阅读 6959

1楼:走吗阿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

解冻巴沙鱼

巴沙鱼身划口将切的姜片放入去腥味

蒸五-七分钟,用蒸箱7分钟最合适

拿出鱼如果汤多了可以倒出一点,给鱼倒入蒸鱼豉油,少量即可最后一步放上香菜,用锅把油烧热,浇到鱼身上

2楼:0泽国a网盘

用料巴沙鱼

蒸鱼豉油 少量

油 少量

姜 三片

香菜 两根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

解冻巴沙鱼

巴沙鱼身划口将切的姜片放入去腥味

蒸五-七分钟,用蒸箱7分钟最合适

拿出鱼如果汤多了可以倒出一点,给鱼倒入蒸鱼豉油,少量即可最后一步放上香菜,用锅把油烧热,浇到鱼身上

清蒸巴沙鱼的正宗做法,清蒸巴沙鱼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

3楼:匿名用户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

1. 超市买回冰冻巴沙鱼块儿放盆化开(急用则轻摔碎鱼外冰块,温水化开)

2. 将巴沙鱼倒入少许料酒装盘,放入锅中,大火蒸约10分钟(蒸至肉色发白,有少量白色汤汁即可。最直接是用筷子夹一小块儿尝尝是否熟),将盘子端出。

3. 蒸鱼的过程中将大葱和姜切细丝,小葱切小细段(小葱忘拍),备用。

4. 巴沙鱼蒸好端出后,热锅少油,将葱姜丝稍爆香,加入适量蒸鱼豉油加热调汁。

5. 将滚热的豉油葱姜丝汁迅速淋如蒸好的巴沙鱼,再洒上切好的小葱花,美味完成。

怎样清蒸巴沙鱼的做法

4楼:命中注定的

清蒸bai塌沙鱼

材料塌沙鱼1条,du香芹适量

,zhi葱段适量,盐适量,生dao抽适量,熟回油适量做法1.塌沙鱼去腮去答内脏去鳞后洗净后晾干水。

2.在碟上放上葱丝,将鱼放在上面。

3.隔水蒸4分钟后,倒去鱼水。

4.然后继续蒸4分钟,然后再次倒去鱼水。

5.加入香芹及淋上熟油即可。

沙鱼的做法步骤图,清蒸巴沙鱼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用料巴沙鱼 半条

姜 10片

葱 3根

盐 少许

料酒 一勺

黑胡椒 少许

清蒸巴沙回鱼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答

鱼解冻后用少许盐,黑胡椒,料酒腌制5分钟。

将鱼和姜片、葱放入加有冷水的锅中。

大火煮后转中火8-10分。将多余的汤汁和上面的姜片和葱拿掉。放入葱段。

啦啦啦,上桌,鲜嫩可好吃了

小贴士我一个人吃就半条,人多可以多加点。

清蒸巴沙鱼片的做法 清蒸巴沙鱼片好吃吗

6楼:玉小伤

清蒸巴沙鱼的bai做法步骤

1. 鱼切片。du

2. 加料酒,盐zhi,姜,葱,腌下

dao。我就腌了十分钟。

3. 盘子里放三到版四权片姜,把鱼肉摆上去,鱼肉上再摆着姜和葱,不用太多。然后放锅里蒸。(我是饭电饭煲里蒸)。

4. 把鱼上面发黄的葱和姜拿掉。倒些蒸鱼酱油,或普通的生抽也可。

5. 锅里放油,倒入蒜蓉,炒到蒜蓉金黄。要看好火哦,因为很快就金黄了,不小心会焦掉的。

6. 放点葱末再鱼肉上,然后把热油和金黄的蒜蓉浇在鱼肉上。香喷喷的清蒸巴沙鱼就好了

清蒸巴沙鱼柳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7楼:sky浅夏羽萱

材料塌沙鱼1条,香芹适量,葱段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熟油适量做法1.塌沙鱼去腮去内脏去鳞后洗净后晾干水。

2.在碟上放上葱丝,将鱼放在上面。

3.隔水蒸4分钟后,倒去鱼水。

4.然后继续蒸4分钟,然后再次倒去鱼水。

5.加入香芹及淋上熟油即可。

清蒸巴沙鱼米饭蒸多久

8楼:最爱青春的乐谱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

:1 1将速冻巴沙鱼放于室温解冻。

清蒸巴版沙鱼的做法步骤:权2 2将解冻后的巴沙鱼用清水清洗后沥干水分。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3 3干辣椒、姜、葱切丝备用。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4 4将巴沙鱼切花刀,在刀口处塞入姜丝。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5 5待蒸锅内水沸腾后,将盐均匀撒在鱼肉表面,放入锅内大火蒸6分钟。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6 6将蒸好的巴沙鱼取出,倒掉盘内的汤水。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7 7将三丝撒在鱼肉上,均匀滴入蒸鱼豉油。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8 8烧开花生油浇在三丝表面即可。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9 9成品上桌!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10 10细嫩的鱼肉!

清蒸巴沙鱼怎么做

9楼:叫那个不知道

材料:巴沙鱼、姜。

1、巴沙鱼清洗干净沥干水分。

2、2片姜切成姜丝,用料酒,黑胡椒和姜丝腌巴沙鱼肉10分钟去除腥味。

3、腌鱼的同时做下面准备工作:蒸锅放水**烧开;大葱切成葱丝备用。

4、蒸锅里水开放入腌好的鱼肉蒸8~10分钟,蒸好后倒出里面的水,不倒出来会很腥的,姜丝捡出来扔掉。

5、热锅凉油放入葱丝,倒入蒸鱼豉油。(有些菜谱里面用热油泼葱丝,我觉得这样油太多了,不健康而且葱的香味没有全部激发出来)我喜欢用少量的油把葱煎一下,这样很香。

6、把爆香的葱油淋上去,开吃吧!

10楼:徜逸

原料:巴沙鱼、生姜、葱、蒸鱼豉油、盐、料酒。

做法步骤:

1、巴沙鱼洗干净,葱,生姜,红椒切丝。

2、巴沙鱼装盘撒上葱姜丝。

3、上锅蒸,大火烧上气蒸七八分钟。

4、出锅去掉蒸鱼放的葱姜丝,倒掉蒸鱼水,重新放上葱丝,红辣椒丝,烧热油浇在葱和红椒丝上,淋上蒸鱼豉油。

11楼:佳佳美食日记

清蒸巴沙鱼的家常做法,佳佳每天给大家分享一道家常菜,喜欢的朋友别忘记关注**,点赞和分享哦,谢谢大家的**!

12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1、买回的巴沙鱼是冻成的大冰块,首先需要把它放盆里解冻,把冰化去

2、解冻变软后,用刀在鱼表面划成菱形或别的形状,目的是为了腌制时容易入味

3、把鱼放盆里,倒入香油、料酒、葱、姜、花椒、盐等材料(依个人口味添加),腌制15分钟左右

4、把腌好的鱼放入盘中,同时在锅中倒入适量水烧开

5、水烧开后,把鱼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开始蒸

6、蒸10分钟左右取出就可以吃了,依个人口味可以加入香菜,可以用小碗倒入酱油、花椒油、芥末等调料,用鱼肉蘸着调料吃,特别美味

巴沙鱼简介:

巴沙鱼,是东南亚国家重要的淡水养殖品种。它属鲶形目鱼类,属芒鲶属的芒鲶(paugusiushamiltoa)为无鳞鱼类。 是湄公河流域中一种特有的优质经济鱼类,越南音译为“卡巴沙”(cabasa),意思是“三块脂肪鱼”,因为该鱼在生长过程中,腹腔内积累有三块较大的油脂,约占体重的58%。

13楼:爱演戏的男孩

食材明细

开背巴沙鱼1条

葱白1段

姜1块蒸鱼豉油3大勺

花椒数粒

食用油适量

咸鲜口味

蒸工艺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

1巴沙鱼的正面

2里面像龙利鱼

3巴沙鱼开背冲洗干净将鱼45度斜刀切成段,分2个盘中装入4将鱼块中分别夹入姜片、葱丝和花椒粒

5蒸锅烧开水后放入盛鱼的盘子,大火蒸8分钟后关火6将鱼小心放到鱼盘中,浇上蒸鱼豉油,然后将葱姜丝码到鱼上7锅烧热油将花椒炝香

8浇到鱼上即可

9开吃啦

使用的厨具:蒸锅

14楼:stop_day双子

清蒸巴沙鱼的做法步骤

1.超市买回冰冻巴沙鱼块儿放盆化开(急用则轻摔碎鱼外冰块,温水化开)

2.将巴沙鱼倒入少许料酒装盘,放入锅中,大火蒸约10分钟(蒸至肉色发白,有少量白色汤汁即可。最直接是用筷子夹一小块儿尝尝是否熟),将盘子端出。

3.蒸鱼的过程中将大葱和姜切细丝,小葱切小细段(小葱忘拍),备用。

4.巴沙鱼蒸好端出后,热锅少油,将葱姜丝稍爆香,加入适量蒸鱼豉油加热调汁。

5.将滚热的豉油葱姜丝汁迅速淋如蒸好的巴沙鱼,再洒上切好的小葱花,美味完成。

2019年夜饭清蒸巴沙鱼片的做法清蒸巴沙鱼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1 准备巴沙鱼半条 大葱半根 小葱数根 姜一块 蒜数瓣 豆豉油 料酒 2 等冰冻巴沙鱼冰块完全化开后,备用。 3 准备好把大葱切成长段,姜切成丝,小葱切成细段,蒜用菜刀孔拍两下即可。 4 把巴沙鱼放在盘中,倒入少许料酒,腌大约5分钟左右, 5 然后准备锅,大约装三分之一的水,加热至快...

清蒸钳鱼的做法步骤图,清蒸钳鱼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材料鲶鱼 1条 葱 1根 姜 适量 柿子椒 1个 红椒 1个 香菜 适量 蒸鱼豉油 适量 食盐 4克 植物油 适量 清蒸钳鱼的做法 1钳鱼 鲶鱼的一种,有的地方直接称之为鲶鱼 处理干净后在鱼身处切花刀 老板帮我切的 ,反复冲洗表面 腹腔和口腮处,血污 杂质 黑膜等一切你觉得奇怪的东西...

清蒸阳澄湖大闸蟹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柠荫 用料大闸蟹 六只 蟹醋 一瓶 生姜 一块 清蒸阳澄湖大闸蟹的做法 先买材料,挑大闸蟹。图中的店在铜锣湾白沙道,店名老三阳。 准备材料 大闸蟹6只 蟹醋一瓶 生姜一块。 将大闸蟹用牙刷刷干净。小心手,蟹钳超锋利。其实买回来的大闸蟹都是用绳子捆着的,建议不要松开绳子直接洗好上锅蒸。 蒸锅上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