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无油酸奶面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03 11:17:29 字数 3978 阅读 9852

1楼:炎仌王

用料面粉100%,面包机一般用375克 200克酸奶40% 80克

牛奶32% 65克

糖7.5%,如果酸奶无糖则翻倍15% 15克盐1.6% 3克

酵母1.2% 2.5克

无水无油酸奶面包的做法

先稀后干,糖盐分开,面粉顶部挖洞放酵母,面包机选择发面程序发好后平均分成六分排气,放入6寸蛋糕模,盖上湿布醒发20分钟烤箱放盘热水在下面,30—40度发酵30分钟180度,15分钟,我的5分钟就上色了,只好拿锡纸盖上,烤好后刷上蜂蜜水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酸奶无水面包怎么做好吃

2楼:咿婷

主料酸奶170克高筋面粉280克辅料全蛋液适量盐适量酵母粉适量砂糖40克黄油30g

步骤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11.称好所需要的食材。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22.所有食材置于盆中,将食材和成面团儿。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33.将面团儿揉成可以拉成薄模状。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44.发酵至原来面团的2倍以上大。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55.揉出空气,分成6个小团儿。 蒙上保鲜膜20分钟第二次发酵。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66.揉实面团成面包坯, 置于涂了少许油的烤盘里。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77.烤箱放一碗热水,以保证烤箱内的温度与湿度。 将烤盘置于烤箱中,面包坯50分钟第三次发酵。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88.刷上鸡蛋液。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99.撒些白芝麻。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1010.置于烤箱中层,160度,12分钟左右,上下加热。

酸奶无水面包的做法步骤1111.烤至金黄即可。

六寸无油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鸡蛋 3个

伊利酸奶 100克

玉米淀粉 25克

低筋面粉 30克

细砂糖 40克

六寸无油酸奶蛋糕的做法

蛋黄和专蛋白分离,蛋白放入无属水无油盆。

蛋黄盆内加入酸奶和15克细砂糖拌匀,筛入玉米淀粉和低筋面粉拌匀。

蛋白里分三次加入25克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干性泡沫状态。

蛋黄糊和打发好的蛋白混合,上下翻动拌匀,不要画圈以免消泡。

倒入六寸圆模,震出气泡,放入烤箱。

烤箱150度上下火烤50分钟。

小贴士本来应该是水浴法烤的,觉得麻烦就直接省掉了。

酸奶蛋糕相对于戚风蛋糕,更爽口和绵密,热量也比较低,适合控制不住嘴巴的吃货妹子们。

无油无糖小餐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无油酸奶小餐包的做法步骤

1. 把所有材料面粉、酸奶、牛奶、糖、盐和酵母粉放入盆中,先用筷子搅拌,至无干粉后,用手开始揉面

2. 我揉了半个多小时,达到了这种程度,还不够完美,需要加把劲儿哦

3. 揉好的面团有韧劲儿,表面光滑柔亮,放入盆中醒发,盖上盖子或保鲜膜,以免吹干

4. 夏天温度比较高,醒发会比较省时,大概醒发半小时左右的样子,最终要发至两倍大小哦,中间戳个洞不会回缩

5. 发好的面团分割成16个小面团,揉成圆形,松弛一会儿,盖上保鲜膜进行二次发酵,大概又发了半小时左右

6.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180度,20分钟左右

7. 烤了5分钟左右时,在表面刷一层蛋液

8. 继续烤至上色均匀即可,每个烤箱的脾气不同,时间温度还需要根据自己的烤箱相应调节,我烤了大概20分钟左右的样子

9. 出炉啦,香喷喷的,按一下还是很柔软的

10. 看看里边的组织,手工制作还算可以吧

11. 你也试试看,说不定比我这个还要好

小贴士纯手工面包要的就是耐心,揉面、发酵都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美味来得不容易哦

无油酸奶吐司的做法,无油酸奶吐司怎么做好吃

5楼:豪杰飞鸿

无油酸奶吐司的做法

除干酵母外,其它食材全部倒进面包机搅拌桶,其中高粉过筛进去,预留一勺子高粉不加,备用。然后开启揉面程序5min,刚好成团,关掉面包机,把预留的一勺子高粉覆盖在面团上,再将干酵母放在那层高粉上。这样就隔开酵母和面团,以免提前发酵。

静置30min,也可以使用面包机预约功能,在30min后开始。

30min后开启揉面,约揉面35min,检查面团筋度,拉出一大片柔韧薄膜即可。

在面包机运作的余温中基础发酵40min,面团发至两倍大,手指粘粉戳洞不回缩无塌陷。

取出分割两等份,滚圆排气,盖保鲜膜放松10min;擀成长椭圆,翻面,卷成短圆筒,放松10min;擀成牛舌状,翻面,紧实的卷起,收口处压薄更容易贴合,收口向下,两面团分别放在模具的两端,这样会发得更好看。

二发将模具关进烤箱,旁边放置一杯热开水,制造38摄氏度,85%湿度的密闭环境。发酵70~80min。涨高至8分满。

取出模具和水杯,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烤网搁置下层。达到180度时入烤箱下层,烘烤30min。开烤13min时加盖锡纸以免上色过深。

6楼:匿名用户

1.1,全部材料混合后揉到可扩展阶段。

2.2,放在温暖处,盖湿布,发酵2.5倍大。(手指蘸点面粉戳个洞,不回缩)

3.3,取出面团排气,面团如图。分割成16块,然后团圆松弛10分钟。(此时需要盖保鲜膜或者湿布防止表面变干)

4.4,放入烤盘。

5.5,盖湿布发酵30分钟。

6.6,发酵好后,烤箱180度,上下火23分钟。

7.7,蛋黄一个加20克牛奶搅拌均匀刷面,等到烤箱剩余18分钟的时候放入烘焙。

8.8,等待程序结束,取出放凉即可。

自制超简易酸奶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王培信

用料牛奶 2500g

冰糖酸奶 4瓶

自制超简易酸奶的做法

5斤散装牛奶(没有试过袋装牛奶,哪天可以试一试),放些许冰糖,煮开(买的散装的,多煮一煮)。

牛奶放凉,加4瓶酸奶,和匀。

倒入准备好无水无油干净的容器,放在温暖的地方(我放在暖气边上),1~2天凝固即可。放进冰箱保存。

还不错吧,赶紧喝完哦。

无油酸奶蛋糕卷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

材料鸭肠,油,烹料酒,酱油,生抽,盐,鸡精做法1.鸭肠翻开内侧仔细用流水冲洗干净,沥干后切段。

2.锅热油,下姜蒜片爆香,入青椒炒出香味。

3.加入鸭肠段,烹料酒、酱油、生抽快手翻炒至鸭肠断生。调盐、鸡精,拌匀即可。

简单的无水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

具体步骤

第一步1.蛋黄和蛋白分离,蛋黄里加入酸奶,糖搅拌第二步2.打发蛋白,容器要无水无油,也不能有任何蛋黄第三步3.

分三次加入白糖,打发字如图所示的奶油状,即可第四步4.蛋黄里筛入面粉,上下搅拌至无粉粒第五步5.蛋白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第六步6.放入微波炉里叮两分钟。

第七步7.因为微波炉的容器不够大。所以剩下的我又放入电饭煲里做,用蒸的,上面再加一个碟子放入绿豆和水和糖,等会可以做绿豆糕

无油小面包的做法步骤图,无油小面包怎么做

10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高筋粉 400g

鸡蛋 2个

牛奶 180g

清水 30g

白糖 不少于55g

盐 8g

酵母 8g

无油小面包的做法

面包机揉面35分钟

放入盘发酵至两倍大(红色标记为原来大小)

将其面团排气后揉成想要的形状后,二次发酵(在烤箱下层中放热水,面包放上层)大概一个小时

烤箱预热175℃,放入发好的面包,烤17分钟即可出炉啦

终极懒人免揉面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高筋面粉 135g 水 45g 可可粉 5g 鸡蛋 1只 黄油 10g 细纱糖 40g 盐 1g 酵母 2g 终极懒人免揉面包的做法 将软化的黄油,细纱糖,可可粉,盐搅拌均匀 加入一只鸡蛋搅拌均匀 加入水,酵母搅拌均匀 加入面粉和成团,放温暖处发酵一小时以上至两倍大 面团湿度有点...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图,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

1楼 微湖情 制法1 将面包切成厚约0 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 无烤箱者可放在油锅中炸 ,取出。 2 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制法1 将面包切成厚约0 5厘米的薄片,然...

最好吃的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 花腩肉 适量 蒜头适量 姜适量豆豉适量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 老抽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猪肉切厚点肥瘦适中,放在碟子上。把蒜头拍扁,把姜也拍扁,都切小块一点。备用 步骤 2 把煲先烧热,没有水份,在把花生油放上去烧热,再把切好的蒜瓣和姜放在煲里头,来回翻炒,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