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图,土豆肉丸怎么做好吃

2020-11-29 17:08:25 字数 2491 阅读 5073

1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猪里脊 2条

淀粉 偏多

盐 适量

生抽 适量

料酒 适量

土豆 2个(大)

熟菜油 500克

土豆肉丸的做法

土豆削皮切条,入沸水煮4分钟,捞起待凉.压成泥待用.

猪里脊漂去血水,去筋膜.剁末,中间加一茶勺熟油,继续剁.直到感觉肉末很细很活就可以了.

肉末加料酒几滴,生抽3滴,盐适量拌匀,倒土豆泥再搅拌,最后加淀粉,稍多点搅和.捏一点在手中看是否散开,散话再加淀粉,直到成型.

锅中加熟油500克烧热,小火.拌好的肉在手中稍整下型下锅,炸至金黄,筷子夹起控下油.

带着土豆香味的肉丸炸好了,放凉备用.煮汤加几个,也可做鱼香肉丸等等.

土豆烧肉丸的做法步骤图,土豆烧肉丸怎么做

2楼:今天买单啊

材料五花肉,土豆,油,盐,鸡精,冰糖,料酒,酒酿汁,姜片,花椒做法1.五花肉切块,洗净;土豆去皮,洗净切块备用。

2.锅里放少许油,放入五花肉煸炒至变色,捞起。

3.转小火,放入冰糖熬化,再倒入炒好的肉块,并烹入料酒,小火翻炒至肉块完全上色。加水没过肉块,并放入姜片花椒,中火煮开。

4.煮开后,撇去浮沫,放入土豆块,煮开后,转小火炖至土豆粑软。

5.起锅前放入盐,酒酿汁,少许鸡精,转大火收汁。

土豆肉丸的做法,土豆肉丸怎么做好吃,土豆肉丸

3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五花肉3斤 土豆2

鸡蛋4辅料葱 味精

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步骤 1

将土豆切块蒸熟。我是直接切块扔在锅里煮的,大概十五分钟后,拿筷子戳一下,能戳进去就表示熟了可以捞起来晾干了。实在不会看熟了没,拿筷子夹了咬一口试试。

步骤 2

土豆块晾干后,倒进保鲜袋,拿擀面杖或者酒瓶,把土豆块碾成泥,倒进碗里,加入少许牛奶、淀粉、黑胡椒、白胡椒、盐,搅拌均匀。

步骤 3

搓成丸子。

步骤 4

把鸡蛋打散备用。

步骤 5

将搓好的土豆丸子先裹一层蛋液,再裹一层面包糠,热锅倒油,开炸!

步骤 6

完工。有条件的可以在搓成丸子的时候加一小块芝士,炸好的土豆丸子乘热吃,可配着番茄酱或者沙拉酱等吃。

5楼:匿名用户

用料面粉 克

土豆 1个

肉馅 3两

鸡蛋 一只

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先把鸡蛋肉馅土豆丝搅拌一起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1在加面粉 豆油 盐 糖 料酒 花椒粉,继续搅拌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2

大勺倒油,7成热,拿小勺炸。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3搅拌面粉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4

拿小勺乘丸子行,逐个放入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5炸金黄色捞起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6

可以吃了,外酥里嫩干炸土豆肉丸子的做法 步骤7小贴士一定要放点小书达

秘制土豆猪肉丸子的做法 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6楼:0泽国a网盘

主料土豆 :适量

辅料猪肉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手工挫肉馅,加入适量十三香,葱油(不用加葱花,味道也很赞了),鸡粉。少许生抽,少许盐(丸子一般空口吃,所以不要放太多盐,一调匙即可。)搅拌均匀。

第二步放入切好的土豆粒儿。

第三步加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加入土豆淀粉(其他淀粉也可)搅拌至黏稠。(不要吝惜你的力气)多搅拌,要搅打上劲儿。(边搅拌边倒入淀粉,粘稠即可,,不用添加水)

第四步搅打上劲儿的土豆肉丸料

第五步团成肉丸。

第六步锅中加油,烧热,8成热时下入丸子,有许多泡沫,就是最佳油温第七步热油锅,加入肉丸。炸制。(油8成热即可)全程中火。要炸透。

第八步炸至金黄色捞出。

蒸土豆肉丸怎么做好吃

7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土豆适量肉适量

大葱适量

咸鲜口味蒸工艺

廿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蒸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

蒸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1 1土豆去皮洗净。

蒸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2 2肉馅加葱、酱油、盐、香油调好。

蒸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3 3土豆切厚片,中间用挖球器挖空,填上肉馅放不粘锅煎至断生。

蒸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4 4上蒸屉大火蒸5分钟,肉丸的鲜香全部浸入土豆中,无需再加调料。

土豆豆干肉丸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用料豆干4块

葱2根鸡精半勺

生抽1勺

盐克土豆和豆干压成泥

土豆卤肉的做法步骤图,土豆卤肉怎么做好吃

1楼 fly烟汐忆梦 材料鸡翅1块,盐,姜粉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1 鸡翅 2 整个鸡翅一切两块儿,上料 盐 辣椒粉 姜粉少许 胡椒粉少许,愿加点儿糖的我也拦不住,腌20 30分钟。 3 打个鸡蛋进去,再撒些面粉进去 不要太多 ,搅拌均匀,让表面成糊状。 4 入油锅前,用筷子夹着鸡翅在干面粉中沾,再...

土豆肉丸子汤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主料土豆 2个面条 5饼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肉丸适量 酱油1茶匙葱适量 步骤1 备好所用食材。 2 锅里加油,将土豆去皮改刀下锅。 3 炒至土豆出味,再将肉丸下锅,微煎炒一下后再加入清水。 4 煮至汤底大开,食材熟透,再将面饼加入。 5 加入细盐调味。 6 面条熟后再加入酱油提鲜。...

做法,糯米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糯米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1楼 独手f天下 步骤1 准备食材 肉末 葱 姜 2 再将糯米洗净泡好 3 将肉末裹上糯米 4 糯米丸子做好 5 制作好后蒸好即可食用 的做法,糯米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糯米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2楼 匿名用户 糯米肉丸子的做法 1 将杏鲍菇 葱 蒜切成末,装入大碗中,加入肉末 蛋清,淋入5克料酒,再加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