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2020-12-03 11:17:29 字数 2846 阅读 7036

1楼:最初的简单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炸面包片的做法**11. 准备几片切片面包片,将其切成小方块,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22. 将青红椒切成小碎渣,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33.

把鸡蛋打在碗里,将牛奶、青红椒末、盐倒入搅拌均匀(有玉米粉的也可以加入一点)

炸面包片的做法**44. 锅里放黄油,小火,将切好的面包片入放入蛋液里挂糊,下锅煎炸

炸面包片的做法**55. 两面呈金黄色,起锅

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制法1.将面包切成厚约0.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无烤箱者可放在油锅中炸),取出。

2.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听说可以放点水 炸的更好吃 但没试过 你可以试试 嘻嘻

3楼:匿名用户

原料:切片面包一条(大约十一二片左右的),鸡蛋四个,椰子酱、果酱、炼奶各少许。 工具:

浅一点的碟子一个,筷子一双,碗一个,漏斗一个。 步骤:1、把一个鸡蛋敲开,利用漏斗,让蛋黄留在漏斗里,蛋清流入碟子中。

把漏斗中的蛋黄转移至碗中。依此法,分别把剩下的三个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开。最后一个蛋黄不用倒出,留着备用。

  2、筷子呈顺时针方向搅打蛋清,直至发泡。(注意:所有的蛋清都必须全部发泡,小心上面发泡,下面还是蛋清的情况出现。

)这个步骤是最辛苦的,为了西多士,我的手臂都打麻了。头脑不时浮现出电动打蛋器的画面来。   3、蛋清发泡后,就可以开始准备预热油锅了。

倒油至锅中,用最小的火加热。   4、把漏斗中预留的那个蛋黄倒入蛋清中打匀。这个比较省事,两分钟之内就可以搞定了。

  5、蛋黄打匀后,油也烧到七分热了。取一片面包,蘸上蛋液,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即可。炸面包,应该不需要多说了吧。

  6、取分量相等的椰子酱和炼奶,搅拌均匀,味道一级棒的椰子奶就可以做出来了。

炸面包片和鸡蛋怎么做

4楼:aa微湖来客

制法1.将面包切成厚bai约du0.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zhi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

dao(无烤箱者可放回在油锅中炸

答),取出。

2.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听说可以放点水 炸的更好吃 但没试过 你可以试试 嘻嘻

5楼:我家有菜

鸡蛋面包片怎么做?把面包片切片,打入两个鸡蛋,打入黑芝麻一勺白糖一勺搅拌均匀,用面包片蘸着调好汁放入烤箱烤即可 最后放蜂蜜。

香酥面包片的做法步骤图,香酥面包片怎么做

6楼:苦云色似石榴裙

材料牛肉,酱油、姜汁、酒、白糖、淀粉、花生油,鸡蛋,葱粒做法1、牛肉切薄片,放入腌料(酱油、姜汁、酒、白糖、淀粉、花生油)拌匀,泡嫩后捞起待用,打散鸡蛋后,放入盐拌匀。

2、将腌制好的牛肉放入蛋液中。

3、将锅烧至十分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蛋液,用中火拌炒至蛋凝固,撒入葱粒拌匀,即可上桌~

简单炸吐司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主料copy

白吐司 :100

里脊bai:80

鸡蛋:60

辅料du

玉米粉 :30

具体步骤

第一步1 把里脊肉剁成碎末,把zhi鸡蛋打撒备用,玉米粉用清dao水调好

第二步2 热锅放下红葱末和蒜末爆香,再倒下肉碎末爆炒至肉变色,加入白酱油,蚝油,白糖煮至肉熟。

第三步3 用玉米粉水(4)勾芡,馅料完成装盘备用

第四步4 把吐司的边边去掉(边边留起来做面包糠用),在一片吐司上均匀滴铺满馅料,再拿另一片吐司覆盖在馅料上面。

第五步5 小心拿起放进蛋液中,2面4边再裹上一层鸡蛋液炸至2面呈金黄色即可,

油炸面包的做法步骤图,油炸面包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油炸面包的做法

将a材料揉成扩展阶段的面团,进行发酵。

锅里放少许黄油,加入切碎洋葱,炒香后加入牛肉靡翻炒,颜色变白时加入少许黑胡椒粉,料酒,生抽,盐,继续炒,炒到牛肉靡干时到入玉米和煮熟的米饭。最后自行调味。

把大面团排气,分成60克的小面团

把小面团赶成圆型,放在手心上加入两大勺肉糜,俩边捏紧,捏出条小边来,可以沾点清水。

包好后,封口朝下。取一口深点的锅,加入植物油(别舍不得哈)加热到150度左右就可以进行炸了。

差不多一个炸2分钟,夹出后用吸油纸再吸一下。小贴士

怎么用面包片做好吃的

9楼:热心网友

我经常把从超市买来的面包片,用油稍微的煎一煎。再放上一点蒜蓉。配点火腿肠,薯片很好吃的。

油炸肉糜面包片的做法

10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用料面包片 两个

鸡蛋 两个

盐 半勺

花生油 若干

油炸面包片的做法

买面包时候注意!超市买回来的冷藏保存很容易碎!面包跟鸡蛋是比例是一比一。切面包时候切留意切的厚度。

把鸡蛋打碎半勺盐(个人口味),两面弄上鸡蛋液后马上下锅,面包在鸡蛋液泡久了容易烂!

用平底锅,先放花生油小火加热,再放裹进鸡蛋液的面包,看情况用筷子进行反面!

看见金黄色后捞出来冷却!吃得看个人口味!再配点其他的调味或者拌菜,比如:番茄酱、甜酱、凉菜!

全麦面包片怎样做好吃,常见的蛋煎全麦面包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楼 命中注定的 主料 3人份 高筋面粉195克 全麦粉100克 辅料鸡蛋20克 酵母粉5克 调料白糖25克 食盐6克 奶粉12克 橄榄油25克 水180克 面包材料 高筋面粉195克 全麦粉100克 白糖25克 盐6克 奶粉12克 即发酵母粉5克 橄榄油25克 水180克 表面涂刷 全蛋液20克 ...

超简单早餐面包片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奋斗幸福福 1 鸡蛋1个,火腿肠一部分,沙拉少量,面包片4片,随机小菜少量 2 鸡蛋盘里打匀,火腿肠切丁,菜叶切丁。面包片单面在蛋液中蘸匀取出,抹上沙拉酱 个人口味,可不加 ,菜叶均匀撒上,火腿肠均匀撒上,入微波炉中火加热1分钟 3 切好,装盘,美味的土司早餐完成。 超简单吐司面包早餐怎么做如...

面包怎么做好吃营养早餐的做法,超简单早餐面包片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老式面包 玉米油版 的做法 准备酵头材料 混匀,盖膜放温暖处发酵 发酵至最高回落,内部充满气孔,室温大约2 3小时 看温度 准备主面团材料 与主面团所有材料混匀 混匀的面团比较湿粘 摔揉至扩展状态,面团表面光滑有弹性,盖膜发酵盖膜发酵至2倍大 分割9份,不必滚圆,直接依次顺面团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