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蔬菜汁怎么做,美味的蔬菜汁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2020-11-17 20:38:25 字数 4230 阅读 3106

1楼:爵爷的网络

食材食谱热量:3013.5(卡)

主料面粉500g

紫包菜适量

/步骤1

准备包蔬菜汁水饺所需要材料比紫包菜、胡萝卜、香葱、香菇、瘦肉等等紫包菜胡萝卜主要用榨汁

2紫包菜或者胡萝卜切块放榨汁机榨汁备用

3用榨蔬菜汁面面团揉匀需要揉久点才能更均匀4准备饺馅自喜欢吃馅料混合起比猪肉、芹菜、香菇等等各种馅料接着用食用油、盐、味精、酱油等调味料搅拌均匀馅料备待用

5始包蔬菜汁饺面团擀饺皮始包跟我平包饺手

6饺包用饺盒装起看起非漂亮早餐晚餐非适合吃食物

美味的蔬菜汁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2楼:威欣

步骤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1.肉馅加入酱油和姜粉拌均腌制一个小时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22.海米洗净切碎,放入肉馅中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33.

木耳泡发洗净,切碎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44.木耳菜用水焯一下,切碎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55.鸡蛋炒熟捣碎,加入盐、香油,拌成饺子馅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66.

拿出少部分木耳菜及胡萝卜榨成汁和成两团面

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77.在两团面上各揪一小团,搓成长形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88.把一种面揪成小剂子,要比平时的剂子小一半

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99.把另一种面也揪一下,放到第一种上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搓成小球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111.擀成皮

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212.放上馅

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313.包成饺子五鲜蔬菜汁饺子的做法步骤1414.煮熟即可开吃

怎么用蔬菜汁做饺子皮

3楼:游戏丶人生

用蔬菜汁做饺子皮,只需要用蔬菜打成汁水,并过滤,只留水,然后当水加入面粉就行。很简单。

蔬菜汁饺子怎么做好

4楼:**一只花

用料菠菜,紫薯,南瓜,胡萝卜 少许

饺子粉 适量,根据自己家的情况来定

蔬菜汁饺子的做法

把所有的蔬菜洗干净,胡萝卜去皮,南瓜去皮,紫薯去皮,菠菜洗干净切成小块放进破壁机打成蔬菜泥

这是打好的蔬菜泥

南瓜我是蒸熟的,因为要做南瓜馒头所以就多蒸了一些打成泥就可以用了所有的蔬菜泥和成面团待用,我用厨师机和面的。比较省事我包了三种口味的馅,牛肉胡萝卜,包菜鸡蛋,芹菜猪肉馅面团切成小剂子,擀成圆圆的面皮

因为我自己在家,没有人帮我拍照,所以捏饺子的图就没有了,有机会我会在调整

在来一盘

还有一盘

水烧开,煮饺子了,流口水了没有有

一盘蔬菜汁饺子就完成了。

蔬菜汁蒸饺的做法,蔬菜汁蒸饺怎么做好吃,蔬菜

5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五花肉糜

500g

香菇100g

青菜200g

小麦面粉

6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

适量料酒

适量生抽

适量老抽

适量淀粉

适量苋菜

适量胡萝卜

适量青菜

适量蚝油

适量步骤

1.香菇青菜洗净

2.肉糜剁碎加入小葱剁碎

3.调入生抽料酒,淀粉蚝油

4.青菜香菇剁碎

5.两者拌在一起

6.然后加入油盐拌匀

7.我留了一点点肉单独包纯肉馅的饺子,肉馅里面加了盐和油8.苋菜胡萝卜和青菜洗净

9.分别榨汁,滤出渣(渣做饼的时候可以添加)10.青菜汁混合面

11.揉成面团

12.胡萝卜汁混合面

13.胡萝卜面

14.苋菜汁混合面

15.三者面团都混合好了以后静置半个小时

16.分别开始擀饺子皮,先擀的绿色的

17.压成小剂子,一个个擀圆

18.包入馅料

19.胡萝卜面团擀圆

20.包饺子

21.苋菜汁擀圆包馅

22.全部包好后蒸熟吃或者煮着吃都可以

23.蒸熟以后即可开动

6楼:大王叫我抽你了

1、蕃茄小黄瓜汁  材料:蕃茄1个小黄瓜3条蜂蜜适量  作法:(1)小黄瓜洗净切小块,加入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蕃茄洗净切成小块与蜂蜜放入如上的黄瓜汁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含维生素a,b1,b2及维生素c,对身体虚肿有利尿作用,能净血,调节身体机能,是夏天美容保健圣品。

  2、红萝卜苹果汁  材料:红萝卜1条苹果1个柠檬1/4个冰块适量  作法:(1)红萝卜削皮洗净切小块,加适量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果汁中一起打汁。  功效:此果菜汁可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

是对高血压及肝病患者有益的饮料。  3、凤梨高丽菜汁(凤梨即菠萝,高丽菜即包心菜)  材料:凤梨200g高丽菜150g柠檬1/6个冰块适量蜂蜜适量  作法:

(1)高丽菜叶洗净切小块,加入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凤梨削皮切成小块,连同柠檬汁,冰块放入如上的菜汁中打成果汁。  功效:

凤梨含有大量纤维可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胃溃疡及**粗糙者适用。  4、哈蜜瓜高丽菜汁  材料:

哈蜜瓜1/3个高丽菜(包心菜)120g柠檬汁1/6个份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作法:(1)包心菜叶分别洗净切小块,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哈蜜瓜去皮去籽切小块,连同柠檬汁,蜂蜜及冰块一块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此果汁可预防胃溃疡,牙龈出血及高血压,并可以帮助消化。  5、青椒苹果汁  材料:

苹果1个大青椒1个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作法:(1)青椒洗净切小块,加些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苹果洗净去皮,蕃茄洗净一起切小块与蜂蜜一起加入如上青椒汁,搅拌打成果汁即可。

  功效:预防高血压,强化心脏功能。  6、马铃薯苹果汁  材料:

马铃薯(土豆)2个苹果1个蜂蜜适量  作法:马铃薯和苹果洗净去皮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与蜂蜜放入果汁机打汁即可。  功效:

预防高血压,中风,动脉硬化,纾解精神压力。  各种水果汁的做法大全,鲜榨果汁的做法60种  7、哈蜜瓜毛豆汁  材料:毛豆(煮熟后去壳)50g哈蜜瓜200g柠檬1/2个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作法:

哈蜜瓜,柠檬切皮去籽后切成小块,与其他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机打汁即可。  功效:此果汁含有维生素c,是营养非常丰富的果汁。

  8、综合健康果菜汁  材料:苹果1个青椒80g苦瓜110g荷兰芹120g大黄瓜150g  作法:(1)将青椒,苦瓜,荷兰芹洗净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大黄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入如上菜汁一起打成果菜汁即可。  功效:可增强抵抗力,降血压,整肠及**,美容养颜等功效。

  9、苹果芥菜汁  材料:苹果1个柠檬1个芹菜60g芥蓝菜80g蜂蜜与冰块适量  作法:(1)青菜类洗净切小段,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苹果去皮去核切小块,连同冰块与柠檬汁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最后加蜂蜜适量。  功效:预防高血压,感冒,增强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

  10、芦笋果菜汁  材料:芦笋80g荷兰芹80g苹果1个柠檬半个  作法:(1)芦笋与荷兰芹洗净切小段,加入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柠檬去皮切小块,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这种饮料富含丰富维他命b1与b2,能强化心脏功能。

用那种蔬菜汁和面包饺子不容易烂

7楼:匿名用户

适量用盐水和面或加鸡蛋和面,包出的饺子,煮的时候不容易烂皮.

开个蔬菜汁包饺子店怎么样,

8楼:南芷瑾梦

这个创意其实很多人做,最主要的是饺子皮的口感和馅料的味道

蔬菜彩色饺子怎么做

9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菠菜叶 五棵

猪肉馅儿 适量

白菜水饺的做法

菠菜叶洗净入榨汁机,榨汁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1菠菜汁活面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2

再活一团差不多量的白面,醒着。准备包饺子的馅儿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3馅儿拌好,白面揉条,菠菜汁面擀片。把白面包进菠菜汁面片中。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4

用刀切剂子。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5

擀好面皮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6

像往常纵饺子一样包白菜水饺的做法 步骤7

包好后,烧水煮熟,上盘

蔬菜汁饺子怎么做好,蔬菜汁饺子怎么做

1楼 一只花 用料菠菜,紫薯,南瓜,胡萝卜 少许 饺子粉 适量,根据自己家的情况来定 蔬菜汁饺子的做法 把所有的蔬菜洗干净,胡萝卜去皮,南瓜去皮,紫薯去皮,菠菜洗干净切成小块放进破壁机打成蔬菜泥 这是打好的蔬菜泥 南瓜我是蒸熟的,因为要做南瓜馒头所以就多蒸了一些打成泥就可以用了所有的蔬菜泥和成面团待...

美味山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1楼 半夏半暖 步骤1 山菜洗净。 步骤2 锅中开水,把山菜焯一下。 步骤3 把焯好的山菜过一遍凉水。 步骤4 把山菜切碎放在凉水中淘一下。 步骤5 猪肉切丁用酱油,油,盐腌一下。 步骤6 韭菜切碎。 步骤7 把肉,和切碎的山菜倒到韭菜里。 步骤8 到花生油,盐,生抽拌匀。 步骤9 面切小剂子擀成皮...

超级好吃的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梅花肉 肥瘦相间 看心 情料酒看心情 老抽看心情 好吃的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与明细 做法步骤 1 由于空间 物质等限制,我们买的混沌皮凑合。 2 小瓜擦丝。 3 小瓜与猪肉混合搅拌均匀。加入油 盐 鸡精等。 4 胡萝卜擦丝,与猪肉混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