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包包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包

2020-11-17 06:40:09 字数 4612 阅读 1504

1楼:大boss德

你好1料:面粉、包包菜、猪肉 辅料:熟菜籽油、盐、生抽、蚝油、姜、香葱、五香粉、花椒粒

2面粉加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醒30分钟,把花椒粒用凉水侵泡10分钟左右

3猪肉切小块,姜切片

4一起加绞肉机打成肉泥,香葱洗净切末

5倒出肉泥加花椒水,朝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拌上劲,加五香粉、生抽、蚝油拌均匀

6把包包菜洗净切末

7加香油或者熟菜籽油拌均匀

8加到肉馅里拌均匀,加香葱、鸡精拌均匀,加熟菜籽油拌均匀,包时候加盐拌均匀

9把醒好的面团再次多揉揉,搓成长条,分成小剂子压扁

10擀成中间厚,边边薄的小饺子皮,加上肉馅

11包成饺子形状

12汤锅加凉水大火烧开,加少许的盐下饺子,大火烧开,加一些凉水再煮开,等到饺子膨大浮上来发亮即可

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包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包菜猪肉饺子怎么做

材料排骨1袋,3片姜,1段葱,1头大蒜,2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1/2茶匙糖,1/2茶匙盐,2汤匙淀粉,1袋面包糠

做法1、将排骨斩成小块,洗净后充分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倒入料酒和生抽搅匀后,放入拍散的大蒜(少量)、姜、葱,用保鲜膜封好,腌制4个小时。

2、倒入干淀粉,搅拌均匀,使每块排骨上都被均匀的裹上了一层淀粉即可。

3、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八成热时放入排骨,炸20秒钟后,改成中小火继续炸约2-3分钟捞出沥干油。

4、炒锅中放入一点点油,改小火,放入面包糠和剩余的大蒜炒至金黄出香味后,放入排骨,盐和糖,再放入金飞红麻辣花生翻炒1分钟即可。

包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包菜猪肉饺子的家

3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猪瘦肉400克 包菜400克 小麦面粉800克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圆葱适量 五香粉适量 老抽适量 鸡精适量 鸡蛋1个

步骤1.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和一点点盐和面。

2.和好,醒在一边。

3.包菜圆葱洗好。

4.宝采用开水轻轻烫一下后用凉水过。

5.猪精肉剁成茸。

6.圆葱剁碎。

7.圆葱碎加到肉馅里,加入适量鸡精,盐,五香粉,油,老抽,一个方向拌好。

8.包菜剁碎。

9.包菜攥干放入拌好的肉馅。

10.拌匀。

11.面醒好,做小面剂子。

12.包成饺子。

13.水烧开,煮饺子喽。开锅后点凉水煮三个开即可。

猪肉馅饺子的做法,包菜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

4楼:我

步骤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11.面粉加入温水,搅拌均匀,四满杯面粉加两杯水,杯子是一次性杯子,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22.把面粉揉好,揉六七分钟即可,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33.把包菜,猪肉,姜,葱,剁好,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44.干香菇用温水发好,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55.剁碎,锅里起油,放入香菇,加少许盐,酱油翻炒,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66.锅里放油,把姜,葱,放入炸香,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77.把猪肉,包菜,葱尾,香菇,调好的油,十三香,酱油,盐,放入盆中调好,馅料就好了!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88.把面团搓成长条,切小块,按成小圆饼,擀成面皮,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9

包菜猪肉饺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5楼:0泽国a网盘

材料面粉,包菜(圆白菜)半个,五花肉末500克,金针菇一把,小葱5-6棵,料酒,盐,香油,生抽,老抽,

做法1.将五花肉末,倒入盆中,加入盐、料酒、清水、生抽、老抽、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上筋

2.包菜切碎末,金针菇切碎,小葱切碎

3.把包菜末、金针菇碎和小葱放入肉中拌匀,再加香油拌匀即成馅料

4.和面,现在天气热,我一般是面粉和清水2:1(如果是100克面粉,加50克清水就可以。)和成面团,盖上湿布或保鲜膜醒上15分钟

5.案板上撒上干面粉,然后将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小剂子,将小剂子按扁,用擀面杖擀成薄片。就可以包饺子了。包的时候捏紧,不要露馅即可

6.烧开一锅水,放入饺子,再次烧开后加入一小碗冷水,反复3次,饺子浮上水面就可以吃拉

6楼:胡萝炒香菜

步骤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包菜,猪肉,葱花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22.猪肉剁碎

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33.葱花切碎

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44.包菜切碎

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55.包菜碎和猪肉馅葱花,调入盐和酱油搅拌均匀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66.拿一片饺子皮,包入包菜猪肉馅包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77.

锅中烧开水,把饺子放入蒸屉蒸15分钟。

用包菜包饺子,怎样调馅啊?

7楼:请你看看身后

水分不要挤掉啊,营养全部流失了,我有好办法。

我觉得包菜猪肉馅好吃又简单。

做法:1.将猪肉洗净,剁成肉泥。葱、姜洗净,分别剁茸。

2.包菜洗净切碎后,用油拌匀。

3.将肉馅、葱花、姜末倒进白菜,打入鸡蛋,顺时针方向匀速搅拌。

4.打至馅料起胶时,放进料酒、盐、香油,拌匀即可包饺子了。

8楼:世态love炎凉

多加点面粉这样更不松散

9楼:匿名用户

包菜馅饺子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饺子皮 300g、五花肉 230g、韭菜 330g、包菜 330g、油 少许、盐 少许、酱油 少许、五香粉 少许、胡椒粉 少许、白酒 少许、味精 少许。

1、 首先把韭菜洗净切碎。

2、然后把准备好的包菜,洗净焯水切末。

3、接着用刀把准备好的五花肉切末。

4、锅里放入适量的油,大火加热,倒入处理好的肉末,酱油,五香粉,胡椒粉还有白酒,炒熟后盛出。

5、然后碗内放入韭菜、包菜、盐、味精,与肉末拌匀。

6、拿一张饺子皮,包入刚调好的馅料,包成饺子。

7、包好后都放入沸水里煮。

8、煮熟后盛出,这样就完成了。

猪肉包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猪瘦肉400g

包菜400g

小麦面粉

8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圆葱

适量五香粉

适量老抽

适量鸡精

适量鸡蛋

1个步骤

1.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和一点点盐和面。

2.和好,醒在一边。

3.包菜圆葱洗好。

4.宝采用开水轻轻烫一下后用凉水过。

5.猪精肉剁成茸。

6.圆葱剁碎。

7.圆葱碎加到肉馅里,加入适量鸡精,盐,五香粉,油,老抽,一个方向拌好。

8.包菜剁碎。

9.包菜攥干放入拌好的肉馅。

10.拌匀。

11.面醒好,做小面剂子。

12.包成饺子。

13.水烧开,煮饺子喽。开锅后点凉水煮三个开即可。

14.美味饺子。

小贴士豁免的时候加一个鸡蛋和一点盐,面皮筋道不易煮破。

包菜焯一下比较好剁,但不要焯水时间长,烫一下就好否则营养会流失。

包心菜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1楼:今天买单啊

材料猪肉馅,面粉,香油,葱末,姜末,老抽,盐,香菜,植物油做法1.香菜去根洗净切碎,葱切末,姜切末

2.将猪肉泥,加入香油、蒜姜末、老抽、盐沿一个方向充分搅打上劲儿3.将葱末、香菜末也放入肉馅中沿一个方向搅拌均匀4.

锅内放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葱末爆香,然后倒入拌好的馅中再次搅拌均匀。

5.面粉加水,放到面包机里,让面包机和成面团即可。

6.将面和好后,饧一会儿,将饧好的面团揉成长条,滚刀切成剂子,将剂子撒上一层薄面,用手压扁

7.用擀面杖擀好饺子皮,将馅料放入皮中,对边捏合,两边分别捏合,饺子包好了

包菜大水饺怎么做好吃,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家常做法

12楼:匿名用户

主料猪肉400克包菜300克辅料油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鸡蛋1个饺子皮适量

步骤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11.猪肉剁碎。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22.包菜切碎加适量盐腌制一会。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33.将剁碎的猪肉加适量盐、五香粉、酱油和一个鸡蛋搅打上劲儿,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44.再将腌制的包菜捏出水分放入肉馅里。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55.将馅加适量香油拌匀。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66.取一张饺子皮放适量陷。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77.卷起来将两边捏紧。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88.朝上对折捏紧。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99.将包好的叫饺子排列整齐防止粘连。

猪肉包菜大水饺的做法步骤1010.包好的饺子放在开水里煮熟就可以开吃了。

小贴士煮饺子要宽汤大火。煮饺子时,开锅后视情况加适量冷水,饺子熟的快,一般情况下,加两次冷水,饺子就熟了。

猪肉馅饺子的做法,包菜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

1楼 我 步骤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11 面粉加入温水,搅拌均匀,四满杯面粉加两杯水,杯子是一次性杯子,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22 把面粉揉好,揉六七分钟即可,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33 把包菜,猪肉,姜,葱,剁好,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44 干香菇用温水发好, 包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

大葱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大葱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猪肉大葱饺子馅怎么调好吃 2楼 双调d浪漫 大葱猪肉饺子的做法步骤 1菠菜一小把切碎用料理机打碎去渣留汁和面,如果打的很细腻可以不去渣直接和进面里。 2大葱切碎用香油拌均。 3猪肉剁成肉馅放酱油,五香粉,味精搅打上劲静置一会4把拌过香油的大葱和进肉馅里,放进10克左右的食用油搅拌均匀...

茴香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茴香 一大把 猪肉 多少饺子皮就多少猪肉 一斤半 葱 根 酱油 勺 姜 片 饺子皮 一斤半 茴香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1 茴香洗净切碎 很碎那种 2 搅碎的猪肉和切好的葱花连茴香一起放进大碗,加入两汤匙油 少许盐 多点酱油 蚝油 一勺白糖,搅拌 3 包好下锅煮 4 做个好吃的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