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韭菜猪肉馅怎么做好吃,猪肉韭菜馅的饺子怎么调好吃

2020-11-17 06:34:40 字数 5917 阅读 1689

1楼:茶

把猪肉剁碎,用调料腌制一下,再把切好的韭菜放进去拌一下就好了

猪肉韭菜馅的饺子怎么调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原料:面粉100克,香油10克,猪肉50克,黄酱5克(酱油也可),韭菜50克,姜末、盐少许。

制作:1、先用水把面粉和成面团,放置30分钟后待用。

2、把面团分成10份,每份用擀面杖擀成圆饼形,**部分稍厚。

3、把肉洗净剁成泥,加入香油、酱油(黄酱)、姜末、盐调好;把韭菜择洗干净,沥去水,切碎与肉泥调匀,即成馅料,然后包好水饺。

4、锅置火上,放入清水,烧开后,放入水饺煮,煮开后,要略放点冷水,再煮开后再放点冷水,如此3次,把饺子捞一二个,以手指按后能立即恢复原状,表示已煮好,即可捞出食用。

特点:饺子皮薄馅香,可口。

3楼:匿名用户

将肉馅用食用油打成糊糊状(可以放入部分香油),放入姜末、葱末和适量的鸡精搅匀。将韭菜摘好洗净切成末。待到开始包饺子的时候,将韭菜末和搅好的肉馅和匀,最后放盐。

这样做会使得韭菜颜色鲜艳,味道可口。

怎样调猪肉和韭菜鸡蛋的饺子馅 20

4楼:匿名用户

这是 我在家常用到的做法~~

感觉不错~~~

但是要是在馅里面加点鸡精~~最好是加点猪油(白色的那种)~~

煮熟后~~~~

哇塞~~不得了哇~~

不过不知道你吃不吃醋~~

配点饺子醋感觉更不错~~

好了下面是做法··

猪肉韭菜饺子的做法

原料:韭菜1斤,绞肉1/2斤,饺子皮1斤,盐1大匙,面粉1/2碗。(这是比例)

做法:1、韭菜去朽叶硬梗洗净切1公分小段,加1小匙盐抓匀,用力挤去菜汁(很重要,不然就煮破了)。

2、把韭菜和绞肉加2小匙盐搅和均匀成馅料3、取馅料包饺子,并在成品周围撒一些面粉,以防沾粘。

3、煮一锅水,水沸后下饺子,待饺子浮出水面,取1碗冷水注入锅内,待水二度沸开,再加1碗(三次)

韭菜要用刀把它切碎。(不能太碎!)让后用麻网包住挤压。将部分的水份给弄掉。

猪肉用机器搅碎。

当然只这样是不行的。吃着肯定没有味道。

还应该加葱,香菜(这两样想韭菜一样切法)。

让后将其拌。添加的佐料和香料,盐。就不用我说了把。

5楼:匿名用户

包饺子建议你不把猪肉和韭菜鸡蛋混在一起,味道不是很好吃,我个人认为啊.

还有就是馅不要煮,这样出水多,回头你包好的饺子不成个,爱粘,而且煮的时候也容易成片儿汤。生拌生包就行了。

一斤韭菜三个鸡蛋,猪肉馅看你喜好,喜欢吃多少就放多少然后放盐,味精,酱油少许,香油少许

然后稍微尝尝咸淡,如果淡就放盐。

推荐一种好吃的,就是韭菜鸡蛋和虾仁的,比猪肉的要好吃多了

6楼:匿名用户

食材:饺子皮、猪肉适量、韭菜适量、盐、生抽、味精适量、鸡蛋适量、辣椒适量、醋适量、秘制油。步骤如下:

1、猪肉成肉末、韭菜切碎、然后混合在一起,加入一个鸡蛋、盐、秘制油、味精和生抽,搅拌均匀。

2、然后将馅料包入饺子,捏成饺子的形状包好。

3、锅中烧开水,下入饺子,中间两次烧开加两次冷水,第三次烧开饺子就煮熟了。

秘制油的做法:锅中倒入油,开小火,放入葱、姜、八角、香叶和适量盐。小火熬制20分钟,葱姜都敖干后关火,将油倒出冷却,调馅的时候加进去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吃饺子和包饺子,猪肉剁碎,韭菜切丁,加香姑,香姑也要切成丁,最好炒一下,三种搅拌,再加盐加鸡单,加点酱油,ok ,还有选猪肉要带点肥就是带点白不然不好吃,经验啊

8楼:今天◎星期八

我的经验是猪肉和鸡蛋放一起不太好。猪肉和韭菜搭配海鲜好(虾肉、鱼肉。扇贝肉、、、)如果用鸡蛋就不用肉,做素馅的。鸡蛋、韭菜搭配木耳就不错

9楼:海滩的风铃

制作方法:

韭菜 (适量

) 、鸡蛋 (适量) 、肉馅 (适量) 、油 (适量) 、盐 (适量) 、酱油 (适量) 、姜 (适量)

方法:肉馅放在大碗内,加和适量盐、酱油及姜末,放在一边入味。

将鸡蛋烹好,烹的过程中用筷子不停的搅拌,使烹好的鸡蛋很碎,就不用再到菜板上切了。

烹好的鸡蛋碎晾凉,倒入肉馅中,加入一点盐一同入味。

韭菜切碎备用。

把切好的韭菜倒入肉馅中,把馅料拌匀即可。

10楼:碰撞激情

将剁好的猪肉馅加水(分几次加) 加入酱油 盐 味精 香油 调到搅拌有劲了 加入炒好的鸡蛋 继续搅拌 最后加入切碎的韭菜 即成

11楼:匿名用户

买本包饺子的书看看,要不就问你妈妈去!!

12楼:匿名用户

猪肉 100g

韭菜 300g

鸡蛋 4个 炒熟

正宗韭菜猪肉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3楼:匿名用户

主料猪肉末500克韭菜400克饺子皮400克 辅料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花椒粉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糖适量鸡粉适量芝麻油适量

步骤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1.葱姜切末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22.猪肉馅中加入姜末、酱油、料酒、花椒粉、盐、鸡粉及少许糖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33.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44.加入葱末后,将芝麻油适量淋在葱末上后稍微搅拌,均匀即可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55.将韭菜摘洗干净,控净水后,顶刀切成末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66.将韭菜末加入到肉馅中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77.轻轻翻拌均匀即可,不要搅拌过度哦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88.将适量韭菜猪肉馅料放在饺子皮中。

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最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99.对折稍微捏一下边缘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010.如图双手虎口夹住饺子皮的边缘稍稍用力捏一下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111.包好的样子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212.全部包好

韭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313.入开水锅中煮熟即可

小贴士1.切好的韭菜末拌入肉馅中的时候,只要轻轻翻拌均匀就好,不要过度搅拌,那样容易出水,而且味道也会变差;

2.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最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4楼:木樨

猪肉饺子馅的做法:

1、将面粉放入盆中,加上盐,然后边往里面倒水便用筷子搅拌成面絮,然后揉成面团,盖上后静置20分钟。和面的时候水不要一下放完,因为每一种面的吸水性都不同。

2、将猪肉剁成肉馅,然后放入调料拌匀。

3、将香菜洗净切成细末。

4、将香菜放入肉馅中拌匀,饺子馅就做好了。

5、将静置后的面团再揉光滑,然后搓成长条,切成小面剂。

6、用擀面杖将面剂逐个擀成饺子皮,放入香菜馅包成饺子。

一,猪肉的选择。

肉的质量与健康息息相关,肉的新鲜度也会直接影响到饺子的口感。

二,肥瘦的比例。

应该根据家人的口味而定,但也要有个度,肥肉多了太腻,瘦肉多了馅发硬也不香。

三,肉馅的形状。

如果包水饺可以选择剁馅,将肉剁成碎末状,如果包蒸包可以选择切馅,将肉切成黄豆粒大小。

四.,少用调味料。

用调味料养肉馅,一定要适当,因为花椒、大料、桂皮之类的都属于热性食材,吃多了除了容易上火,还会影响肉馅的鲜度;

猪肉韭菜饺子馅怎么调好吃

15楼:匿名用户

猪肉韭菜饺子馅bai做du法

1.葱姜切末

2.猪肉馅中加zhi

入姜末、酱油、料酒、dao花椒粉、盐、内鸡粉及少许糖容3.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

4.加入葱末后,将芝麻油适量淋在葱末上后稍微搅拌,均匀即可5.将韭菜摘洗干净,控净水后,顶刀切成末

6.将韭菜末加入到肉馅中

7.轻轻翻拌均匀即可,不要搅拌过度哦

韭菜猪肉馅儿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6楼:匿名用户

主料猪肉末

500g

韭菜400g

饺子皮400g辅料葱

适量姜适量料酒

适量花椒粉

适量酱油适量盐

适量糖适量鸡粉

适量芝麻油

适量步骤

1.葱姜切末

2.猪肉馅中加入姜末、酱油、料酒、花椒粉、盐、鸡粉及少许糖3.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

4.加入葱末后,将芝麻油适量淋在葱末上后稍微搅拌,均匀即可5.将韭菜摘洗干净,控净水后,顶刀切成末

6.将韭菜末加入到肉馅中

7.轻轻翻拌均匀即可,不要搅拌过度哦

8.将适量韭菜猪肉馅料放在饺子皮中。

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最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9.对折稍微捏一下边缘

10.如图双手虎口夹住饺子皮的边缘稍稍用力捏一下11.包好的样子

12.全部包好

13.入开水锅中煮熟即可

小贴士1.切好的韭菜末拌入肉馅中的时候,只要轻轻翻拌均匀就好,不要过度搅拌,那样容易出水,而且味道也会变差;

2.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最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韭菜猪肉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7楼:小子大仙

猪肉末 500g 韭菜 400g 饺子皮 40

0g 葱适量

姜适量料酒适量

花椒粉适量

酱油适量盐适量

糖适量鸡粉适量

芝麻油适量

1.葱姜切末

2.猪肉馅中加入姜末、酱油、料酒、花椒粉、盐、鸡粉及少许糖3.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

4.加入葱末后,将芝麻油适量淋在葱末上后稍微搅拌,均匀即可5.将韭菜摘洗干净,控净水后,顶刀切成末

6.将韭菜末加入到肉馅中

7.轻轻翻拌均匀即可,不要搅拌过度哦

8将适量韭菜猪肉馅料放在饺子皮中。

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最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9.对折稍微捏一下边缘

10.如图双手虎口夹住饺子皮的边缘稍稍用力捏一下11.入开水锅中煮熟即可

猪肉韭菜饺子馅做法

18楼:小熊酱紫

主料:猪肉300克、

韭菜150克。

辅料:食盐1茶匙、葱30克、辣椒粉10克、芝麻油5克。

1.首先,将准备的新鲜韭菜洗净,洗净后,切成如图的碎末。

2.准备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洗净后,将猪肉切成长条,然后再剁碎。

3.将足肉多成如图的肉酱,然后放入碗中。

4.在碗中加入辣椒粉、食盐和一个鸡蛋,并搅拌均匀。

5.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韭菜,再次搅拌均匀,猪肉韭菜馅饺子馅就做好了。成品图如下。

19楼:金牛座的性格

准备材料:猪肉、韭菜、鸡蛋、辣椒粉、盐

1、首先,将准备的新鲜韭菜洗净,洗净后,切成如图的碎末。

2、准备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洗净后,将猪肉切成长条,然后再剁碎。

3、将足肉多成如图的肉酱,然后放入碗中。

4、在碗中加入辣椒粉、食盐和一个鸡蛋,并搅拌均匀。

5、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韭菜,再次搅拌均匀,猪肉韭菜馅饺子馅就做好了。

茴香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茴香 一大把 猪肉 多少饺子皮就多少猪肉 一斤半 葱 根 酱油 勺 姜 片 饺子皮 一斤半 茴香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1 茴香洗净切碎 很碎那种 2 搅碎的猪肉和切好的葱花连茴香一起放进大碗,加入两汤匙油 少许盐 多点酱油 蚝油 一勺白糖,搅拌 3 包好下锅煮 4 做个好吃的调...

韭菜煎饺饺子馅怎么做,韭菜肉馅饺子怎么调馅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食材用料 饺子面 白面 500克 纯净水 250克 盐 1克 韭菜 200克 肉馅 250克 肉馅调料 冰糖老抽 1勺 生抽 1勺 姜末 少许 十三香 1克 盐 2克 植物油 适量 稀面水 水 250克 白面 20克 韭菜煎饺的做法 1 饺子面和成光滑的面团醒二十分钟备用。 2...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馅怎么做好吃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 勿过细 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 香油 花生油 葱末姜末 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