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猪肉香菜饺(家庭版)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0-11-17 20:38:25 字数 2939 阅读 2031

1楼:白

主料饺子皮:500

豆腐:1块

猪肉:150

辅料酱油:适量

香菜:适量

盐 :适量

蚝油 :适量

油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准备饺子皮和豆腐.

第二步2.把猪肉切碎.

第三步3.锅里热少许的油.把肉放下去炒下.

第四步4.把豆腐压碎再把炒好的肉倒进去.

第五步5.加盐,酱油和蚝油.

第六步6.最后切点香菜倒进去搅拌均匀.

第七步7.取一张饺子皮.放适量的馅料放进去.

第八步8.包好.

第九步9.依次全部包好.

第十步10.锅里烧水.

第十一步

11.水下把饺子放下去煮熟捞起.

第十二步

12.完成.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料蘸着吃.

香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香菜猪肉饺子的家

2楼:匿名用户

1、先把香菜剁碎,放一边备用。

2、把买好的猪肉(最好是五花肉)用菜刀剁成肉泥。

3、准备大葱,生姜适量,不要太多(多了会掩盖香菜的香味),剁碎!

4、把剁好的香菜、肉,葱和姜放在一起,加入油,盐,生抽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香菜豆腐饺子馅怎么调制

3楼:蒲公英花开丶

材料大块臭豆腐1块,猪绞肉50公克,虾仁100公克,蒜末5公克,姜末5公克,芹菜末15公克,青葱末15公克,三色水饺皮适量,盐1/4小匙,鲜鸡粉1/4小匙,细砂糖少许,胡椒粉少许,香油1小匙,米酒1小匙

做法1.将臭豆腐洗净,沥干水分后放入干净的塑胶袋中充分压碎备用。

2.虾仁洗净,去除肠泥后切碎备用。

3.取1大碗放入作法1臭豆腐泥、作法2虾泥和所有其他材料与调味料充分搅拌均匀并腌约15分钟。

4.将三色水饺皮分别包入适量作法3馅料,对折后捏紧收口,放入滚水中大火煮开,改中小火煮至水饺浮起,再加入少许冷水续煮至滚开,重复加水煮开的动作23次至水饺完全熟透,捞出沥干水分即可。

4楼:匿名用户

直接把馅剁碎一起搅拌均匀就就可以了啊

猪肉香菜水饺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5楼:半夏半暖

步骤1:面粉加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面团,醒20min。

步骤2:肉馅加入料酒、酱油、五香粉调味。

步骤3:香菜切碎,拌入肉馅中,加入油,混匀。

步骤4:擀皮,包饺子。

步骤5:开水下锅,点三次水;蘸的醋里加入少许糖和蒜末,更香。

香菜和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6楼:命中注定的

主料 2人份

香菜1把、猪肉馅适量

辅料精盐适量、鸡精1茶匙、葱1棵、姜1块、花椒粉半茶匙、生抽2茶匙、蚝油1茶匙、香油适量、浓汤宝半块

香菜猪肉馅饺子步骤1

将调料拌入肉馅中,浓汤宝半块剁碎放入肉馅

步骤2放入调料后,朝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步骤3将香菜洗净切碎

步骤4将切碎的香菜和肉馅搅拌均匀

步骤5凉水和面

步骤6一个个小元宝

步骤7饺子等水开后下锅,点3次滚水后即可出锅

香菜猪肉饺子的做法

7楼:

前言老公去大市场回来拎了一大捆的香菜,这么大捆的香菜怎么吃的完啊,老公说炒菜、腌咸菜都可以。汗,这么多的香菜可够吃好几个月了,于是一部分的香菜就晒干保存了,剩下的就包饺子和平时炒菜用了。香菜馅的饺子还是很鲜亮的,味道也不错,儿子也吃了不少呢。

芫荽香干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沈阳小哥说面瘫

材料北豆

腐,香菇复,油菜,葱,水制淀粉

做法1.北豆腐切块,放入盐水中浸泡15分钟2.香菇洗净表面划十字刀便于入味,滚水焯半分钟、油菜洗净3.

奶锅内放大量油,烧制七成热下豆腐炸,表面金黄表皮变硬时捞出备用4.另起锅放少量油,加葱花爆香,加香菇、豆腐、油菜翻炒,加生抽、蚝油、盐、鸡粉调味

5.加适量清水焖烧2分钟,将出锅前加水淀粉勾芡即成

香菜猪肉水饺最正宗的做法

9楼:

前言婆婆种的香菜超级大,还不老,那么多的香菜仅仅是用来做菜,根本就用不了。可,用来包饺子就不同了,至少能吃掉一半吧!!香菜,这种带有特殊气味的菜,用来包饺子,偶尔吃上一回也很不错呢!

豆腐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0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海米一把

豆腐 一块

木耳 一捧

食盐 少许

香油 适量

瓜籽油 少许

鸡精 适量

大葱 半根

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准备材料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

豆腐丁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2

木耳丁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3

葱末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4

把所有材料放入一个器皿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5加入食盐少许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6

加入适量鸡精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7

加入适量香油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8

再加入一点瓜籽油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9材料搅拌均匀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0

腌制半个小时以上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1鸡蛋加入温水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2

和面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3

和成的面团醒发一个小时以上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4包饺子喽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5

大肚饺子排排队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6煮水饺水里加点盐不粘美味豆腐水饺的做法 步骤17美味的水饺开动吧

美味山菜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1楼 半夏半暖 步骤1 山菜洗净。 步骤2 锅中开水,把山菜焯一下。 步骤3 把焯好的山菜过一遍凉水。 步骤4 把山菜切碎放在凉水中淘一下。 步骤5 猪肉切丁用酱油,油,盐腌一下。 步骤6 韭菜切碎。 步骤7 把肉,和切碎的山菜倒到韭菜里。 步骤8 到花生油,盐,生抽拌匀。 步骤9 面切小剂子擀成皮...

自制猪肉馅茄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幸运的枫阳 自别猪肉馅茄夹的做法步骤 1 将猪肉斩茸,放碗内,放入姜末 葱花 料酒 精盐 味精 淀粉 香油,搅拌上劲成馅,待用。茄子去皮,切成一刀连 一刀断的长方夹刀片,在茄夹内壁抹上淀粉,再镶上肉馅,做成生坯 用鸡蛋 面粉 淀粉和清水调成鸡蛋糊。 2 炒勺上火,放油,烧至六成熟,将茄子生坯挂...

家常茄子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猪肉馅300g 茄子500g 面粉7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葱 1颗姜粉 适量鸡蛋清 2个步骤 1 葱1颗,切成末 2 肉馅 3 肉馅中放入葱末,酱油,盐,姜粉 4 搅拌均匀后,分多次加入鸡蛋清。加一次,搅拌,直到上劲,再加第二次,搅拌,上劲。 也可以加全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