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芒果肠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020-11-17 20:39:30 字数 3248 阅读 1548

1楼:0泽国a网盘

材料肠粉500g、红萝卜1根、玉米1根、豆角100g、麦豆100g、冬菇6朵、猪肉500g、虾米100g、葱2根

做法1、红萝卜、玉米、豆角、麦豆、冬菇、猪肉、虾米、葱全部切粒,炒熟调味,做成馅料。

2、卷肠粉:把肠粉摊开,往里边放适量馅料,再卷起,肠粉完成3、包袱角:把肠粉摊开,分成等同大小正方形,往里边放适量馅料,再包好,包袱角完成

4、包好的肠粉和包袱角放盘子上,烧开一锅水,入锅蒸约5分钟即可。

5、想吃哪种,夹到碗里淋上生抽就可以啦!

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图,芒果肠粉怎么做好吃

2楼:牌王之屋

材料肠粉500g、红萝卜1根、玉米1根、豆角100g、麦豆100g、冬菇

6朵、猪肉500g、虾米100g、葱2根

做法1、红萝卜、玉米、豆角、麦豆、冬菇、猪肉、虾米、葱全部切粒,炒熟调味,做成馅料。

2、卷肠粉:把肠粉摊开,往里边放适量馅料,再卷起,肠粉完成3、包袱角:把肠粉摊开,分成等同大小正方形,往里边放适量馅料,再包好,包袱角完成

4、包好的肠粉和包袱角放盘子上,烧开一锅水,入锅蒸约5分钟即可。

5、想吃哪种,夹到碗里淋上生抽就可以啦!

蒸蛋糕(家庭版)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3楼:不见路长

主料鸡蛋 :2个低筋面粉 :5勺

辅料油 :适量白糖 :四勺泡打粉 :适量牛奶 :3勺具体步骤

第一步第一步

1.把鸡蛋打进干净的碗里

第二步第二步

2.打蛋

第三步第三步

3.打到有小泡泡了,就加入四勺冒尖的白糖

第四步第四步

4.隔热水打发

第五步第五步

5.变色膨胀

第六步第六步

6.筛入五勺的低筋面粉

第七步第七步

7.两勺到三勺牛奶

第八步第八步

8.少许泡打粉

第九步第九步

9.搅拌均匀

第十步第十步

10.准备好干净干燥的小碗,刷上少许的油

第十一步

第十一步

11.倒到碗里,不能太满,会膨胀

第十二步

第十二步

12.上锅大火蒸,15到20分钟

第十三步

第十三步

13.出锅了(做了三样肉松,葡萄干,原味)

4楼:匿名用户

在家就可以做的蒸蛋糕,好吃不上火,只需蒸一蒸,做法超级简单!

建议你这样试试看:

材料:土鸡蛋2个(116克)白砂糖60克,低筋面粉60克。

把鸡蛋打入盆中,用打蛋器低速打至起粗泡;

加入60克白糖继续打发,打至糊化提起打蛋器,蛋糊程柱状流下,纹路不会马上消失的状态,就好了,大概10分钟;

筛入60克低筋面粉用铲子搅拌,拌匀就可以了,要向炒菜那样搅拌。

倒入磨具中,我家没有磨具,我用的一次性纸杯,待锅中有热气上锅。

蒸15分钟,就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好吃,易做,不上火。

芒果肠粉怎么做大全 芒果肠粉好吃到cry

5楼:豪杰飞鸿

主料小麦淀粉40g芒果2个辅料椰奶130g椰浆80g蜂蜜少许步骤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11.芒果肉准备好放进搅拌机里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22.加两勺蜂蜜,一点水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33.

搅拌好了倒入干净的容器中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44.淀粉里加入椰奶和椰浆。

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55.充分搅拌均匀,直到里边没有小疙瘩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66.在平盘里倒入适量的淀粉水,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77.

水烧开,隔水蒸3分钟,熟了以后揭下来晾凉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88.把肠粉的皮用刀划成两半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99.把芒果的放到一半肠粉上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1010.

把它包起来。方法随意。能包上就行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1111.

放在盘子里,倒上刚在做好的芒果酱。

芒果肠粉的做法步骤1212.完成!

薯条(家庭版)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6楼:匿名用户

用料土豆 3个

盐 一点点

清水 适量

花生油 适量

家庭版自制薯条的做法

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小于一指的条

洗净土豆身上的淀粉然后汤锅里加水烧开放入一点点盐,将土豆条放入煮到七成熟捞出

控干水分后炒锅内加入适量花生油,七成热时倒入煮好的土豆条炸至金黄即可。

炒米粉(家庭版)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7楼:地方歇后语

炒米粉主料

米粉一块 鸡蛋一个

火腿肠(凭喜好加)1条 广式腊肠(凭喜好加)1条西芹(凭喜好加)适量 虾米(凭喜好加)适量葱蒜适量 油,盐,味极鲜适量

炒米粉的做法步骤

1. 所有的菜切好洗干净,米粉是已经煮好沥干的 为了方便拍照全部摆一起,

2. 鸡蛋炒好盛出来

3. 用油爆香蒜末和葱段,然后加入广式腊肠和西芹4. 再把其他所有食材加入,加适量盐和味极鲜提味,5.

最后把米粉放入 用筷子炒散 ,再加入味极鲜上色边加边用筷子拨 防止上色不均匀,三分钟后出锅便可

小贴士米粉不能煮太久,煮到散开后拿冷水泡了沥干水

芒果肠粉的做法,芒果肠粉怎么做好吃,芒果肠粉的家常

8楼:**

用料冷水 120ml

椰浆 80ml

白凉粉 20g

白糖 20g

芒果 一个

芒果肠粉的做法

所有材料

用冷水把白凉粉开成没有粉陀陀状

将椰浆倒入锅中,加糖,煮开后倒入步骤2的白凉粉水,直至煮开。

煮开椰汁凉粉水后稍微凉一下,倒进长方型模里,约2mm厚就差不多,待冷却凝固后就是椰汁肠粉皮。

芒果去皮切成肉块;靠近芒果核的果肉榨成芒果酱备用取一块芒果放在肠粉皮中间,卷起来成芒果肠粉。

卷好的样子

在芒果肠粉上淋上芒果酱,就完工了

肠粉皮有剩,也可以做成芒果凉皮(芒果汁+芒果+肠粉皮),放冰箱冻一下,好好吃哦

小贴士1.步骤3煮开后如果泡泡太多的话,可以用滤网过筛一下。

2.在倒肠粉皮时,厚度适中。如果太薄的话,卷起来会裂的。

豆腐猪肉香菜饺(家庭版)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楼 白 主料饺子皮 500 豆腐 1块 猪肉 150 辅料酱油 适量 香菜 适量 盐 适量 蚝油 适量 油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 准备饺子皮和豆腐 第二步2 把猪肉切碎 第三步3 锅里热少许的油 把肉放下去炒下 第四步4 把豆腐压碎再把炒好的肉倒进去 第五步5 加盐 酱油和蚝油 第六步6 最后...

超级好吃的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梅花肉 肥瘦相间 看心 情料酒看心情 老抽看心情 好吃的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与明细 做法步骤 1 由于空间 物质等限制,我们买的混沌皮凑合。 2 小瓜擦丝。 3 小瓜与猪肉混合搅拌均匀。加入油 盐 鸡精等。 4 胡萝卜擦丝,与猪肉混合。 5...

自制猪肉馅茄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幸运的枫阳 自别猪肉馅茄夹的做法步骤 1 将猪肉斩茸,放碗内,放入姜末 葱花 料酒 精盐 味精 淀粉 香油,搅拌上劲成馅,待用。茄子去皮,切成一刀连 一刀断的长方夹刀片,在茄夹内壁抹上淀粉,再镶上肉馅,做成生坯 用鸡蛋 面粉 淀粉和清水调成鸡蛋糊。 2 炒勺上火,放油,烧至六成熟,将茄子生坯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