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牛奶布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020-11-17 20:39:31 字数 2455 阅读 7729

1楼:匿名用户

食材清单

牛奶250ml

糖粉35g

吉利丁片两片10g

烹饪步骤

1/4牛奶加入糖粉或者白砂糖,稍稍加热搅拌至糖融化,不用煮开。

2/4吉利丁片提前10分钟,放置清水中泡软。

3/4吉利丁片沥干水分,放入牛奶中搅拌均匀。

最后一步

待凉后,倒入布丁瓶,放置冰箱冷藏室约4小时凝固后即可食用小贴士牛奶不可过热,不然吉利丁不凝固。布丁液放凉后再放入冰箱哦

正宗超简单牛奶布丁怎么做

2楼:柠荫

食材清单

鸡蛋1个

白砂糖4g

纯牛奶130克

蜂蜜一勺

烹饪步骤

3楼:昆明美味学院

牛奶布丁是一道以牛奶、布丁、鸡蛋等材料制成而成的甜点,是一道营养和口味兼备的甜品。味道香甜可口。

主要制作方法是将鸡蛋倒入碗中搅散,加入牛奶搅拌均匀,调入白砂糖,放入容器中,盖上保鲜膜,上锅蒸20分钟左右即可。

鸡蛋牛奶布丁(超简单)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独手f天下

用料鸡蛋 4个

牛奶 500克

细砂糖 80克

香草精 几滴(没有可不放)

葡萄干 少许

超简单蛋奶布丁(烤箱版)的做法

准备好材料、葡萄干先拿清水浸泡10分钟左右、泡大即可。

把牛奶和细砂糖倒入碗里,隔水加热并且不断搅拌,直到细砂糖融化,然后将牛奶冷却至不烫手。(如果把细砂糖换成糖粉,可以省略加热的步骤,直接搅拌均匀即可。)

在牛奶里倒入鸡蛋,并且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就是布丁液了。

把搅拌好的布丁液过筛2-3次。过筛好的布丁液里滴入几滴香草精,并且静置半个小时。(这部很重要哦!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偷懒!)

布丁瓶底部加入3-5颗泡好的葡萄干、然后倒入静止好的布丁液。

布丁瓶表面加盖锡纸、这样烤出的的布丁表面细嫩柔滑。入烤箱、水浴、165度、35分钟。(烤盘里的水一定要加的满满的哦!)

看、烤好的布丁表面是不是特别光滑啊?

凉凉后表面放上几颗葡萄干、入冰箱冷藏后味道更好!

超级快手牛奶布丁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步骤 1

牛奶加热,随你是微波炉还是用热水烫还是锅煮,千万不要沸腾,冒热气就可以

步骤 2

将糖放进去融化掉,搅拌均匀

步骤 3

将鸡蛋打散混合牛奶,过筛,口感细腻光滑

步骤 4

在热牛奶的时候就可以预热烤箱,水浴法,鸡蛋液放中层,水在下层。我先是180烤5分钟然后150烤15分钟。口感刚刚好,极嫩。

6楼:匿名用户

超级快手牛奶布丁的做法

牛奶加热,随你是微波炉还是用热水烫还是锅煮,千万不要沸腾,冒热气就可以

将糖放进去融化掉,搅拌均匀

将鸡蛋打散混合牛奶,过筛,口感细腻光滑

在热牛奶的时候就可以预热烤箱,水浴法,鸡蛋液放中层,水在下层。我先是180烤5分钟然后150烤15分钟。口感刚刚好,极嫩。

只有成品图了,哈哈哈

小贴士我糖放的少,温度较低,没有出现焦点,糖放多一点,温度高一点,焦点就会出现,就像空口吃蛋挞内馅一样,棒极了

自制水果布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7楼:莫不可明

用料牛奶200ml

鸡蛋清两个

白糖少许

新鲜水果适量

步骤 1

蛋清打散备用

步骤 2

牛奶中加适量糖,不用太多,牙疼少吃甜的。

步骤 3

将牛奶蛋清混合过筛,置于容器中。

步骤 4

水烧开,上锅蒸,在容器上盖个盖子,防止水蒸气进入,十分钟就好啦!

小贴士为了口感细腻,可以过两遍筛。

还可以用保鲜膜包容器,效果一样的。

非常简单的做法,试试吧!

鸡蛋布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8楼:柠荫

折叠制作方法

1、准备白糖30g,牛奶500ml。

2、牛奶用温火加热,把白糖放进去,糖完全融解了就关火晾凉。

3、鸡蛋四个,打蛋器搅拌均匀。

4、筛过2-3遍,让蛋液更细腻不含杂质。

5、将蛋液加入放凉的牛奶中。

6、加一勺香草精,搅拌均匀。

7、蛋壳外边用锡纸包一下,底部做成平的,这样一个是让蛋壳在烤箱里可以放的平稳,也同时为了保护蛋壳在烤制的时候不会裂开。

8、把蛋液倒入蛋壳中。

9、烤箱180度,上下火,约20分钟左右,布丁凝固即可。装不到蛋壳里的鸡蛋布丁液可以装到其他的烤碗中烤制就行。

超级好吃的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梅花肉 肥瘦相间 看心 情料酒看心情 老抽看心情 好吃的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与明细 做法步骤 1 由于空间 物质等限制,我们买的混沌皮凑合。 2 小瓜擦丝。 3 小瓜与猪肉混合搅拌均匀。加入油 盐 鸡精等。 4 胡萝卜擦丝,与猪肉混合。 5...

家庭版芒果肠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0泽国a网盘 材料肠粉500g 红萝卜1根 玉米1根 豆角100g 麦豆100g 冬菇6朵 猪肉500g 虾米100g 葱2根 做法1 红萝卜 玉米 豆角 麦豆 冬菇 猪肉 虾米 葱全部切粒,炒熟调味,做成馅料。 2 卷肠粉 把肠粉摊开,往里边放适量馅料,再卷起,肠粉完成3 包袱角 把肠粉摊开...

自制猪肉馅茄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幸运的枫阳 自别猪肉馅茄夹的做法步骤 1 将猪肉斩茸,放碗内,放入姜末 葱花 料酒 精盐 味精 淀粉 香油,搅拌上劲成馅,待用。茄子去皮,切成一刀连 一刀断的长方夹刀片,在茄夹内壁抹上淀粉,再镶上肉馅,做成生坯 用鸡蛋 面粉 淀粉和清水调成鸡蛋糊。 2 炒勺上火,放油,烧至六成熟,将茄子生坯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