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图,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

2020-12-03 11:17:29 字数 3654 阅读 8645

1楼:微湖情

制法1.将面包切成厚约0.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无烤箱者可放在油锅中炸),取出。

2.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制法1.将面包切成厚约0.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无烤箱者可放在油锅中炸),取出。

2.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听说可以放点水 炸的更好吃 但没试过 你可以试试 嘻嘻

3楼:匿名用户

原料:切片面包一条(大约十一二片左右的),鸡蛋四个,椰子酱、果酱、炼奶各少许。 工具:

浅一点的碟子一个,筷子一双,碗一个,漏斗一个。 步骤:1、把一个鸡蛋敲开,利用漏斗,让蛋黄留在漏斗里,蛋清流入碟子中。

把漏斗中的蛋黄转移至碗中。依此法,分别把剩下的三个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开。最后一个蛋黄不用倒出,留着备用。

  2、筷子呈顺时针方向搅打蛋清,直至发泡。(注意:所有的蛋清都必须全部发泡,小心上面发泡,下面还是蛋清的情况出现。

)这个步骤是最辛苦的,为了西多士,我的手臂都打麻了。头脑不时浮现出电动打蛋器的画面来。   3、蛋清发泡后,就可以开始准备预热油锅了。

倒油至锅中,用最小的火加热。   4、把漏斗中预留的那个蛋黄倒入蛋清中打匀。这个比较省事,两分钟之内就可以搞定了。

  5、蛋黄打匀后,油也烧到七分热了。取一片面包,蘸上蛋液,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即可。炸面包,应该不需要多说了吧。

  6、取分量相等的椰子酱和炼奶,搅拌均匀,味道一级棒的椰子奶就可以做出来了。

怎么炸面包片做法大全

4楼:匿名用户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1. 准备几片切片面包片,将其切成小方块,待用2. 将青红椒切成小碎渣,待用

3. 把鸡蛋打在碗里,将牛奶、青红椒末、盐倒入搅拌均匀(有玉米粉的也可以加入一点)

4. 锅里放黄油,小火,将切好的面包片入放入蛋液里挂糊,下锅煎炸5. 两面呈金黄色,起锅

煎面包片的做法步骤图,煎面包片怎么做好吃

5楼:僮人入桂

煎面包片的做法

准备面包片三片

两只鸡蛋打到碗里搅匀

将蛋液倒入盘子中 将面包片两面均匀沾满蛋液冷锅下油 油热后 调中火 将面包片一片一片下入锅内 每面煎六秒左右 起锅装盘 撒适量白糖于面包片即可食用小贴士

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又省油

6楼:命中注定的

炸面包材料

切片土司,洋葱,火腿,大蒜,面包屑,鸡蛋,海鲜酱,鸡精,白糖做法1.将洋葱、火腿和大蒜分别切碎

2.烧热油,将1中切好的碎翻炒一下,用海鲜酱和鸡精、白糖调味,熄小火让酱“咕嘟”一会儿。因为海鲜酱有咸味,所以基本上不用再放盐了。

3.土司面包切去边,再延对角线切成三角形。

4.将3中切好的面包从中间切开,填入2中炒好的酱料。

5.夹好的面包依次过蛋液、面包屑。

6.入锅用中火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7楼:一路小跑

有战狼2的网盘链接吗?

油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

8楼:最初的简单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炸面包片的做法**11. 准备几片切片面包片,将其切成小方块,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22. 将青红椒切成小碎渣,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33.

把鸡蛋打在碗里,将牛奶、青红椒末、盐倒入搅拌均匀(有玉米粉的也可以加入一点)

炸面包片的做法**44. 锅里放黄油,小火,将切好的面包片入放入蛋液里挂糊,下锅煎炸

炸面包片的做法**55. 两面呈金黄色,起锅

炸面包片和鸡蛋怎么做

9楼:aa微湖来客

制法1.将面包切成厚bai约du0.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zhi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

dao(无烤箱者可放回在油锅中炸

答),取出。

2.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听说可以放点水 炸的更好吃 但没试过 你可以试试 嘻嘻

10楼:我家有菜

鸡蛋面包片怎么做?把面包片切片,打入两个鸡蛋,打入黑芝麻一勺白糖一勺搅拌均匀,用面包片蘸着调好汁放入烤箱烤即可 最后放蜂蜜。

炸面包片怎样省油

11楼:游子逸

炸面包片在下过之前沾点水。

炸面包片的做法

主料面包片2片鸡蛋2个

辅料食盐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1. 将鸡蛋放入碗中打撒,放1/2小勺食盐搅匀;面包片按碗大小切分。

2. 锅中放1/2大勺油小火烧热,将面包逐个均匀沾蛋液放入锅中,要注意放2片翻一下之前2片,再放2片就可以取出之前2片,如此反复操作即可。

小贴士1、面包片要选择密度高的,松软的面包片过程中很容易碎,而且口感并不好。

2、面包片是否切开,切分几份完全取决于装蛋液碗的大小,如果用大碗或盘子,面包片可以不切分的,绝对不影响效果和口感,而且更简便。

3、盐一定要少放,一点点即可,只为了提味。

12楼:匿名用户

方法1:在碗里打上一个或2个鸡蛋,搅匀。然后把面包片两面都轻轻沾上鸡蛋液,但是别沾太多,否则的话会变成另一种口感。

方法2:把方法1修改下,改用面糊糊,味道也不错。

方法3:用电饼铛,少放油,用油腾。味道也不错。但是肯定比用很多有炸出来的效果差。

方法4:如果以上方法均不适合你的口味,那只有用平底的煎锅,少放油,用油煎,这样的味道和炸的面包片最最接近。

希望能帮到你。

13楼:匿名用户

打一个鸡蛋搅匀,将面包放进去过一下,两面都沾上鸡蛋液,或者可以直接在两面涂抹上也行,之后放进锅中炸,你可以试试看可行,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14楼:匿名用户

裹上一层鸡蛋或者面糊糊,面糊糊不要太稀就可以了,面包和馒头一样比较吸油的。

煎面包片,煎面包片怎样做才好吃

15楼:半夏半暖

1.面包片切成小方块。

2.鸡蛋敲开后打散。

3.电饼铛刷上一层油。

4.将面包片均匀裹上鸡蛋液,放入预热好的电饼铛中煎制。

5.煎至两面金黄。

6.码入盘子里。

7.撒上椒盐粉即可。

16楼:小飞2014的家

主料法包切片

4片橄榄油

20克辅料

罗勒碎适量

步骤1.法包切片,同时准备好所用的食材

2.橄榄油倒入碗中

3.加入罗勒碎搅拌均匀

4.用刷子把面包片两面均匀的抹上香草拌好的油5.放入锅中煎

6.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

煎好的面包片装盘即可。吃起来好香啊,简单又美味。用它做早餐是快捷方便哦。小贴士

油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1楼 最初的简单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炸面包片的做法 11 准备几片切片面包片,将其切成小方块,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 22 将青红椒切成小碎渣,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 33 把鸡蛋打在碗里,将牛奶 青红椒末 盐倒入搅拌均匀 有玉米粉的也可以加入一点 炸面包片的做法 44 锅里放黄油,小火,将切好的面包片入...

全麦面包片怎样做好吃,常见的蛋煎全麦面包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楼 命中注定的 主料 3人份 高筋面粉195克 全麦粉100克 辅料鸡蛋20克 酵母粉5克 调料白糖25克 食盐6克 奶粉12克 橄榄油25克 水180克 面包材料 高筋面粉195克 全麦粉100克 白糖25克 盐6克 奶粉12克 即发酵母粉5克 橄榄油25克 水180克 表面涂刷 全蛋液20克 ...

面包怎么做好吃营养早餐的做法,超简单早餐面包片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老式面包 玉米油版 的做法 准备酵头材料 混匀,盖膜放温暖处发酵 发酵至最高回落,内部充满气孔,室温大约2 3小时 看温度 准备主面团材料 与主面团所有材料混匀 混匀的面团比较湿粘 摔揉至扩展状态,面团表面光滑有弹性,盖膜发酵盖膜发酵至2倍大 分割9份,不必滚圆,直接依次顺面团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