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字帮忙看一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2020-12-02 20:13:11 字数 2073 阅读 4063

1楼:匿名用户

印章上的字是:论执堂。

2楼:广邑子

篆体底款三字为:论艺堂。

如下图标注

3楼:雕虫之虫

底款上的三个字是篆体字:【论艺堂】。

写法请参看下图: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4楼:幸逢圣代

朋友,你这样提问,很难得到满意答案,没有图,别人根本不知道你问的字长什么样,如何帮你?举个例子,假如我问你,”这是谁?”,但不给你看**或本人,你能回答出来吗?肯定不能。

提问时附带必要的**,对你有好处,可帮你更快得到满意答案。想想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5楼:

【1、字并不难认,但**拍得不完整,多处文字有缺失,只能加括号说明。2、对文中的错别字作了更改,如“祥细”改为“详细”】

远中斜面导板式间隙保持器

远中斜面导板式间隙保持器是针对(**上文字有缺失)\设计的。第二乳磨牙缺失后的间隙管(**上文字有缺失)的正常萌出及咬“牙+合”(音合,指牙齿咬合)关系的建立。

2、佩带这种斜面导板间隙保持器需要遵医(**上文字有缺失)事宜。

3、佩带这种斜面导板间隙保持器时需要多次拍摄x线

4、佩带这种斜面导板间隙保持器应注意患儿口腔卫生

5、待第一个恒磨牙萌出后需及时更换带环丝圈式间(**上文字有缺失)如果第一个恒磨牙向近中倾斜或间隙变小,需要(**上文字有缺失)扩隙的费用自理。

医生已详细进行了口腔检查,详细解释了上述(**上文字有缺失)担在**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风险,遵从医嘱,接受(**上文字有缺失)

法定监护人/委托人 签字: 与患儿关系

医生签字:

6楼:遥控器成悲剧

在下眼拙,只看出了它是汉字。

求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7楼:边然

右上:付。

右下:润。

左上:?

左下:制。

合起来就是:付润?制。

四个字都是繁体篆书。其中第三个字没认出来。

8楼:安然然

是“付润梅制”四个字。

请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谢谢啦!

9楼:从口从羊咩

在这里借用一句话:

无图无真相

(上传**看看)

10楼:知了叫禅

天书……………………

11楼:愉悦吧拉二闪

这是汉字;

是常用字;

是多音字;

有2个读音;

是指示代词,指称比较近的人或事物。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字,谢谢

12楼:南邕

篆书:大宋万历年制

年万大制历宋

13楼:匿名用户

? 学术思想s? 文学著作

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什么字念什么

14楼:斗鱼升狗

易定 “改变既定的天命”的意思关于瓷器上的款识“易定”二字,有人解释说是“曲阳定瓷”,也有人说是“用来交换的定瓷”,还有人倾向于是“政治祝福语”。据推测,“易定”瓷器可能为北宋时期烧制。 庶勖将来 “但愿将来能努力勤勉”的意思。

出自三国时期嵇康所作《幽愤诗》。

帮忙识别一下这是什么字

15楼:广邑子

**经过反转处理后,可以看出三字,第二字看不出来,是提土旁。印文是:

华?胶袋

如下图示:

16楼:吴诗妍好

你这个字印在**上面的吧,

我感觉这个字的话好像是一个人的名字吧,有点太模糊了呀。

实在看不清楚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 5

1楼 南北战争 american civil war 即美国内战 ,这个是纪念南北战争的一枚纪念章,1864年 1865年 请问这是什么?银的纪念币??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没有 没有办法辨明纪念币的价值,主要看纪念币是什么题材,哪一年发行的,纪念币的重量多重等才能知道价值。 看看这个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