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鞋红色的,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小,红色的。

2020-11-17 14:39:47 字数 4084 阅读 2232

1楼:匿名用户

胡颓子,为大型常绿灌木,株高可达4m,通常具刺。原产中国,北半球温带和**带地区,属胡颓子科常绿灌木。果熟时味甜可食。

根、叶、果实均供药用,还有一定的观赏价值。蔓胡颓子,别名:抱君子、藤胡颓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glabra thunb.胡颓子科、胡颓子属常绿蔓生或攀援灌木,高达5米,无刺,稀具刺;幼枝密被锈色鳞片,老枝鳞片脱落,灰棕色。叶革质或薄革质,卵形或卵状椭圆形,稀长椭圆形。

花淡白色,下垂,密被银白色和散生少数褐色鳞片,常3-7花密生于叶腋短小枝上。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银木----也叫金银忍冬

这是什么树 结的果是红色的 一串串的每一粒都很小

3楼:匿名用户

我们那的方言 音译过来“木瓜子树”

小时候还吃过 以前穷人没吃的 这个也吃 现在都用来做景观植物了

4楼:绝世小失

、樱桃树。

果子很像,但树叶不太像

5楼:彼采

这叫火棘,又叫救军粮,乡村比较常见,过去打仗很多吃这个!

6楼:匿名用户

海棠树,结的是海棠果。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红色小果子,树叶锯齿状。树长得挺高的。谢谢!

7楼:虎画美学研究

枸骨,又名猫儿刺、老虎刺等,为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叶形奇特,碧绿光亮,四季常青,入秋后红果满枝,经冬不凋,艳丽可爱,是优良的观叶、观果树种,在欧美国家常用于圣诞节的装饰,故也称“圣诞树”。

8楼:匿名用户

答:带刺的枸骨叶树

别名八角刺、羊角刺。枸骨叶树生于山坡、谷地、溪边杂木林及灌丛中。分布于长江中下游。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约3m,树皮灰白色,平滑。叶互生,革质,近长方形,长4~10cm,宽1.5~4cm,,先端有3枚刺齿,**的刺齿反曲,基部两侧各有1~2刺齿,有的全缘,基部圆形,边缘硬骨质。

花小,杂性;花萼4裂;花瓣4,黄绿色,基部愈合;雄蕊4;子房上位,4~6室。果实球形,红色。花期4~5月,果期9~10月。

主要功效:补肝肾,养气血,祛风湿。治肺劳咳嗽,劳伤失血,腰膝痿弱,风湿痹痛,跌打损伤。

枸骨叶芯可制成我们常见的苦丁茶。

这是什么树 结一串串红色小果子 有图 10

9楼:长云征雁

南天竹,小檗科植物。 这是长势不好的果熟期状态。成熟的果子很容易脱落,很多鸟爱吃它。

10楼:最爱zhou周

是金银木。

景观用途: 金银木花果很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春天可赏花闻香,秋天可观红果累累。

金银木也是优良的蜜源树种。在园林中,常将金银木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点缀于建筑周围,观花赏果两相宜。金银木树势旺盛,枝叶丰满,初夏开花有芳香,秋季红果缀枝头,是良好之观赏灌木。

11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应该是蔷薇科植物花楸~

叶子掉光了

这是什么树??结红色的小果子 20

12楼:匿名用户

从这个**上来看,

你这个熟情况,

好像是樱桃,

但是不是食品级的,

可能是观花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细花樱桃。细花樱桃是乔木或灌木,高3--10米,树皮灰褐色或灰黑色。叶片倒卵长圆形或卵状椭圆形,长4--6厘米,宽2--3.:

厘米,先端急尖,稀渐尖,基部圆形或稀微心形,边有急尖锯齿或杂有重锯齿,齿端有小腺体,上面暗绿色,**,下面淡绿色,沿脉有稀疏柔毛或脱落几**;叶柄长5--8毫米,被稀疏柔毛或脱落几**,先端有1--2紫黑色腺体或有时着生在叶基两侧;托叶带形,比叶柄稍短,边有腺齿,早落。花序伞形总状,有花3—5朵,先叶开放,初期包藏在芽鳞内;总苞片卵状椭圆形,长314毫米,边有腺齿,外面**,内面伏生疏柔毛;总梗极短,果时稍伸长;苞片褐色,长约1.s毫米;花梗长5--10毫米,**,萼筒钟状,长4--5毫米,宽2--3毫米,外面**,萼片长卵形,先端急尖,边有疏齿,为萼筒长的一半或过半;花直径1--1.5厘米;花瓣白色,卵圆形,先端圆钝或有时微凹;雄蕊25--40;花柱下部有疏毛。核果红色,卵球形,纵径约8毫米,横径约6--7毫米;核表面略有棱纹。

这是什么树??求高手指点 结的是红色的小果子

14楼:哈里魔术师

朴树 。

这种结红果子的是什么树?

15楼:遗落长安的繁华

金银木。

金银忍冬(学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叫金银木,为落叶灌木,高达6米,茎干直径达10厘米;凡幼枝、叶两面脉上、叶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圆形。叶纸质。

16楼:我是灵宝苹果

应该是冬红果,我们这里很多做果树盆景的都有这个品种,就是一种主要用来观赏果实的小果树。http://baike.baidu.***/view/1656338.htm

17楼:yoyo猫猫怪

也许是铁冬青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cc%fa%b6%ac%c7%e0&in=12429&cl=2&lm=-1&pn=0&rn=1&di=33007880478&ln=1305&fr=&fmq=&ic=&s=&se=&**e=0&tab=&width=&height=&face=

或者是金银木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bd%f0%d2%f8%c4%be&in=28434&cl=2&lm=-1&pn=0&rn=1&di=23197492125&ln=2000&fr=&fmq=&ic=&s=&se=&**e=0&tab=&width=&height=&face=#pn3

18楼:今日晴朗

应该是海棠果。能吃。

**查看: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fmq=&pv=&ic=0&z=0&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word=%ba%a3%cc%c4%b9%fb&s=0#

结着红红的小果子这是什么树(有图)

19楼:风烛残年之际

南蛇藤http://****plantphoto.**/list?keyword=%e5%8d%97%e8%9b%87%e8%97%a4

20楼:匿名用户

桃花带雨浓。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是红色的和樱桃特别像。

21楼:匿名用户

紫叶李,别名:红叶李,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米,原产亚洲西南部,中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广为种植。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叶树种,孤植群植皆宜,能衬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在绿叶丛中,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文学名

紫叶李拉丁学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 atropurpurea (jacq.) rehd.

别 称

红叶李、樱桃李

二名法prunus cerasifera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目蔷薇目

亚 目

蔷薇亚目

科蔷薇科

亚 科

李亚科属李属

22楼:菱舞心月

北美海棠的一种,像是红宝石海棠

这是什么树?结红色果子,这是什么树??结红色的小果子 20

1楼 不是初一是十五 这是石榴树 落叶乔木或灌木 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 9,花瓣5 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 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 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 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 内种皮革...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结的黑色泄豆果子挺像葡

1楼 匿名用户 女贞 学名 ligustrum lucidum 别称冬青等,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 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 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 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 行道树 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