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结的果是红色的一串串的每一粒都很小

2020-11-17 13:24:58 字数 2835 阅读 9253

1楼:匿名用户

我们那的方言 音译过来“木瓜子树”

小时候还吃过 以前穷人没吃的 这个也吃 现在都用来做景观植物了

2楼:绝世小失

、樱桃树。

果子很像,但树叶不太像

3楼:彼采

这叫火棘,又叫救军粮,乡村比较常见,过去打仗很多吃这个!

4楼:匿名用户

海棠树,结的是海棠果。

这是什么树 结一串串红色小果子 有图 10

5楼:长云征雁

南天竹,小檗科植物。 这是长势不好的果熟期状态。成熟的果子很容易脱落,很多鸟爱吃它。

6楼:最爱zhou周

是金银木。

景观用途: 金银木花果很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春天可赏花闻香,秋天可观红果累累。

金银木也是优良的蜜源树种。在园林中,常将金银木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点缀于建筑周围,观花赏果两相宜。金银木树势旺盛,枝叶丰满,初夏开花有芳香,秋季红果缀枝头,是良好之观赏灌木。

7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应该是蔷薇科植物花楸~

叶子掉光了

请问这种能结一串串红色小果子的是什么植物?

8楼:他然不似许

1.是火棘,又称救军粮、水杈子。蔷薇科,常绿灌木,是一种可药可食可观赏的多用途花果植物,以果实、根、叶入药,性平,味甘、酸,叶能清热解毒,外敷治疮疡肿毒,是一种极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观果植物。

2.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叶倒卵形或倒卵状长圆形,先端钝圆开微凹,边缘有钝锯齿。花白色,由多铧集成复伞房花序。花期4月-5月。果近球形,深红色。果期9月-11月。

3.火棘是蔷薇科常绿或半常绿灌木,大多分布于华中和西南地区。火棘枝叶茂盛,初夏白花繁密,入秋红果累累,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9楼:匿名用户

能把果子拍大点看看吗?看不到果子是什么样的,很难说,看上去象是救军粮,又不象。

这是啥树结的一串串红色的果实

10楼:修罗还是罗刹

这是椰枣树,你问问家里的父母辈或者爷爷辈的人会知道,上世纪60年代中国风靡一时,当时叫伊拉克蜜枣。现在搜“伊拉克蜜枣”一样也能找到。

没成熟的时候是这样的,你发的**是成熟了的

原产西亚和北非,过去阿拉伯的商人会携带当干粮

11楼:正当梧桐葉落時

是金银木。景观用途: 金银木花果很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春天可赏花闻香,秋天可观红果累累。金银木也是优良的蜜源树种。在园林中,常将金银木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点缀于建筑周围,观花赏果两相宜。

金银木树势旺盛,枝叶丰满,初夏开花有芳香,秋季红果缀枝头,是良好之观赏灌木。

结一串串红色小果子的树是什么树?

12楼:最爱zhou周

是金银木。

景观用途: 金银木花果很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春天可赏花闻香,秋天可观红果累累。

金银木也是优良的蜜源树种。在园林中,常将金银木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点缀于建筑周围,观花赏果两相宜。金银木树势旺盛,枝叶丰满,初夏开花有芳香,秋季红果缀枝头,是良好之观赏灌木。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很小很密,像一串串葡萄)

13楼:成都博润林医生

女贞(学名:ligustrum lucidum)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行道树、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于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华北、西北地区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温,是园林绿化中应用较多的乡土树种。主要分布江浙、江西、安徽、山东、川贵、两湖、两广、福建等地。

采用播种、扦插、压条法繁殖。叶可蒸馏提取冬青油,用于甜食和牙膏等的添加剂。成熟果实晒干为中药女贞子,性凉,味甘苦、可明目、乌发、补肝肾。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小,红色的。

14楼:匿名用户

胡颓子,为大型常绿灌木,株高可达4m,通常具刺。原产中国,北半球温带和**带地区,属胡颓子科常绿灌木。果熟时味甜可食。

根、叶、果实均供药用,还有一定的观赏价值。蔓胡颓子,别名:抱君子、藤胡颓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glabra thunb.胡颓子科、胡颓子属常绿蔓生或攀援灌木,高达5米,无刺,稀具刺;幼枝密被锈色鳞片,老枝鳞片脱落,灰棕色。叶革质或薄革质,卵形或卵状椭圆形,稀长椭圆形。

花淡白色,下垂,密被银白色和散生少数褐色鳞片,常3-7花密生于叶腋短小枝上。

1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银木----也叫金银忍冬

树上结一串串像小黑药丸一样的果实,每一粒都很小,但密密麻麻,那是什么树??

16楼:芳香植物种苗

大叶女贞树结的籽就是这样的。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5%ae%d5%ea+%bd%e1%d7%d1&in=14089&cl=2&cm=1&sc=0&lm=-1&pn=2&rn=1&di=2539480008&ln=23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桑葚吧?酸酸甜甜的?南方的?

那就应该是桑树咯。

这是什么花一串串的,这是什么花,一串一串的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禾雀花 拉丁名 mucuna birdwoodiana tutch ,又名白花油麻藤 花汕麻藤 雀儿花。 是国家二类保护植物,禾雀花为蝶形花科菜豆族黧豆属植物。 禾雀花原产亚洲热带和 带地区,中国南方地区均有栽培。 由于禾雀花四季常青,每逢清明节前后繁花似锦,吊挂成串犹 如禾雀花飞舞...

这挂的一串串的紫色的是什么花,一串串紫色的花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紫藤 也叫藤萝 搜下 可对比 2楼 匿名用户 紫藤罗,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花。 一串串紫色的花叫什么? 3楼 果果夕熙 紫藤萝 中文名 紫藤 别名 招豆藤 藤萝树 科属 豆科 习性 紫藤又名藤萝 朱藤,是优良的观花藤木植物,属落叶攀援灌木。三月现蕾,四月盛花,每轴有蝶形花20至80朵...

这是什么树,上面结了一串串的紫黑色小果实

1楼 脏话比謊话干净 女贞树,我上学这里路边和学校都有很多,女贞树 ligustrum lucidum ait 是木犀科女桢属植物,又称蜡树 女桢 女贞实 桢木等。女贞属常绿小乔木 亚乔木 或大灌木,高可达10米。 花小,气味芳香,密集成顶生的圆锥花序,长12 20cm 核果长椭圆形,微弯曲,熟时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