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果子长在树上的红色邹巴巴的可以吃

2020-11-17 13:20:36 字数 2031 阅读 4244

1楼:匿名用户

红果仔别称:巴西红果,番樱桃,蒲红果,棱果蒲桃

2楼:迟钝的东西

花椒的果实长在树上 ,先开小花,再结果实,刚结的花椒是绿色的,上面有麻点,随着花椒的长大,逐渐变成红色,籽粒是黑色,成熟是外皮裂开,露出黑色籽粒.再不采摘就会自行脱落掉地.花椒树上长有刺,给采摘带来困难,可用两个陶瓷碗,扣住花椒,一捋,这样也会将一些花椒叶摘下,等干燥后将叶子用畚萁煽出.

未成熟的花椒及叶子都有麻味,都可食用.

3楼:匿名用户

红果仔.......

这是长在树上果子是什么果子 请看图啊

4楼:爱作剧的摩口

番荔枝(学名:annona squamosa),又称佛头果、释迦、亚大果子(还称林檎(广东潮汕地区俗称)、唛螺陀(广西)、绣球果(云南)、洋波罗、假波罗(广西凭祥,因其外形与结构都酷似广西特产水果波罗蜜)、番鬼荔枝(广东粤语区、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称乌梨仔。

),为番荔枝科番荔枝属多年生半落叶性小乔木植物。多种植做经济作物,果肉白而甜。

看图辨认这是什么果子?

5楼:箭头合果芋

木瓜海棠

果子较酸涩,可以吃,但主要是供药

用,有驱风、顺气、舒筋、止痛的功效。

http://baike.baidu.***/view/870653.htm?fr=ala0_1_1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4%be%b9%cf%ba%a3%cc%c4

6楼:匿名用户

野果!吃了可以直接飞升或者穿越!

请问这个是什么植物?果子长一坨,请看图

7楼:如意三人行

苎麻(学名:boehmeria nivea(l.) gaudich.

)荨麻科苎麻属亚灌木或灌木植物。别称:(名医别录) 野麻(广东、贵州、湖南、湖北、安徽),野苎麻(贵州、浙江、江苏、湖北、河南、陕西、甘肃),家麻(江西),苎仔(台湾),青麻(广西、湖北),白麻(广西)。

树上结的红色的果子是什么树?

8楼:爱作剧的摩口

栝楼属植物,可能是红花栝楼或者糙点栝楼

9楼:新品种果苗基地

百香果,俗名鸡蛋果,是西番莲科西番莲属的草质藤本植物,长约6米;茎具细条纹,**;花瓣5枚,与萼片等长;基部淡绿色,中部紫色,顶部白色,浆果卵球形,直径3~4厘米,**,熟时紫色;种子多数,卵形。花期6月,果期11月。

逸生于海拔180~1900米的山谷丛林中。原产安的列斯群岛,广植于热带和**带地区。主要有紫果和黄果两大类。植株寿命约20年,经济寿命一般8至10年。

果可生食或作蔬菜、饲料。入药具有兴奋、强壮之效。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钙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还可用来添加在其他饮料中以提高饮料的品质。

种子榨油,可供食用和制皂、制油漆等。花大而美丽,没有香味,可作庭园观赏植物。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百香果有"果汁之王"、"摇钱树"等美称。

这是什么果子,看图

10楼:匿名用户

金花忍冬(学名:lonicera chrysantha turcz. ex ledeb)为忍冬科忍冬属的植物,产黑龙江南部、吉林东部、辽宁南部等地。

看图,这个是什么果子呢?

11楼:匿名用户

棕榈果即锯叶棕榈serenoa repens (bartram) **all成熟的果实,锯叶棕,学名为“沙巴棕”,属于棕榈科灌木植物,通常生长在南北美洲气候炎热的地区,其成熟的干燥果实可供药用。棕榈果在欧洲也称作蓝棕,其提取物对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有**作用。

12楼:拜仁小猪

这个是风景树的果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