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长像杨梅一样的果子,红花。坐标天津

2020-11-17 14:39:47 字数 3907 阅读 2750

1楼:旭仔他爹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2楼:匿名用户

像桑葚树,**不是很清楚。

这是什么树的叶子,树上会结火红色的小果子,有点像杨梅。

3楼:狮子安安

构树 桑科 椹果球形,熟时橙红色或鲜红色。

有一种果实很像杨梅的树,是什么树

4楼:梦岛祭誓言不诺

枸树。枸树又名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

抗污染性强。

果实名聚花果,直径1.5-3cm,成熟时橙红色,肉质;瘦果具与等长的柄,表面有小瘤,龙骨双层,外果皮壳质。花期4-5月,果期6-7月。

繁殖方式:用种子或扦插繁殖。为克服雌株多浆的果实在成熟时大量落果,影响环境卫生,可利用雄株作接穗,培育嫁接苗种植。

5楼:崛起

果实很像杨梅是树是构树。

构树也叫假杨梅、构桃树、构乳树、楮树、楮实子、沙纸树、谷木、谷浆树等,是桑科、构属落叶乔木。适应性强,耐干旱、耐瘠薄,能抗二氧化硫、氟化氢和氯气等有毒气体,可用作为荒滩、偏僻地带及污染严重的工厂的绿化树种。

构树叶蛋白质含量高达20%~30%,氨基酸、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也十分丰富,生长迅速,经过加工后可以作为畜禽饲料。

6楼:不忘初心

构树延伸阅读:

构树,别名褚桃,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

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

构树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构树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7楼:zzb逗逗

这个树是三叶加梅,冬夏果不落。抗寒零下40度都不落果。原产地美国

8楼:匿名用户

每天早晚各跑1000 之后再慢慢增加

像柿子一样,长熟也很小,是什么果子?

9楼:战歌

像柿子一样,长熟也很小,可能是君迁子果子。如图所示:

1、君迁子

君迁子(diospyros lotusl.)柿科落叶乔木,高可达30米,胸高直径可达1.3米;树冠近球形或扁球形;树皮灰黑色或灰褐色;小枝褐色或棕色;嫩枝通常淡灰色,有时带紫色。

冬芽带棕色。叶椭圆形至长椭圆形,上面深绿色,有光泽,下面绿色或粉绿色,有柔毛;叶柄有时有短柔毛,上面有沟。雄花腋生;花萼钟形;花冠壶形,带红色或淡黄色。

果近球形或椭圆形,初熟时为淡黄色,后则变为蓝黑色,常被有白色薄蜡层,8室;种子长圆形,褐色,侧扁。花期5-6月,果期10-11月。

产中国山东、辽宁、河南、河北、山西、陕西、甘肃、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贵州、四川、云南、**等省区;生于海拔500-2300米左右的山地、山坡、山谷的灌丛中,或在林缘。亚洲西部、小亚细亚、欧洲南部亦有分布,在地中海各国已经驯化。

成熟果实可供食用,亦可制成柿饼,入药可止消渴,去烦热;又可供制糖,酿酒,制醋;未熟果实可提制柿漆,供医药和涂料用。木材可作纺织木梭、雕刻、小用具等,可作精美家具和文具。树皮可供提取单宁和制人造棉。

2、食用

君迁子成熟果实可供食用,亦可制成柿饼;又可供制糖,酿酒,制醋;果实、嫩叶均可供提取丙种维生素。

参考资料

树上长满像荔枝一样的东西,现在马路两侧多的是,但是果子的形状也像杨梅,是浅土黄色,请问这是什么树

10楼:芷兰幽林

法国梧桐,为落叶乔木。主要生长于中**带地区。 悬铃木俗称"法桐",在植物分类学上属悬铃木科,科下仅有一属即悬铃木属,属下约7种,原产东南欧、印度及美洲。

但我国引入栽培的仅3种,即二球悬铃木(platanus ×acerifolia)也称英桐和该杂交种的亲本一球悬铃木(platanus occidentalis)又称美桐、三球悬铃木(platanus orientalis)又称法桐。现在我们通常把这三个种统称"法桐"。 原产地:

17世纪,在英国的牛津,人们用一球悬铃木(又叫美国梧桐)和三球悬铃木(又叫法国梧桐)作亲本,杂交成二球悬铃木,取名“英国梧桐”。因为是杂交,没有原产地。在欧洲广泛栽培后,法国人把它带到上海,栽在霞飞路(今淮海中路一带作为行道树)。

人们就叫它“法国梧桐”,人云亦云,把它当作梧桐树了。现在已经广植于世界各地。我国北自大连、北京、河北,西至陕西、甘肃,西南至四川、云南,南至广东及东部沿海各省都有栽培。

这种长得很像杨梅果子的植物是什么来的求专家!(附图)

11楼:清溪观鱼

杯茎蛇菰,中文名:粗穗蛇菰,蛇菰科蛇菰属。**验证: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1&word=%b1%ad%be%a5%c9%df%dd%d4%cd%bc%c6%ac

有一种果实很像杨梅的树,是什么树?

12楼:不忘初心

构树延伸阅读:

构树,别名褚桃,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

构树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构树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结红色莓果,像杨梅一样红色果实的是什么树?

13楼:匿名用户

构树 桑科 椹果球形,熟时橙红色或鲜红色。

一种水果长得像杨梅,树上有刺,是什么水果

14楼:蓝色枫

不是杨梅,也不是所谓的酸梅,以前农村家里有好多这种树,官方名字不清楚,我们那里叫她“枸桃(音译)”。结出的水果是甜的,不过不能多吃,吃多了,舌头难受,会有刺疼刺疼的感觉,小时候经常吃农村n宝:桑葚、榆钱、枸桃、蒲公英、羊乃乃(也是音译,芦苇地里有)+知了。

15楼:匿名用户

果实长得像杨梅的大树,应该是构树,不过没有刺

如果是有刺的树,那就是柘树,果实远看像杨梅,近看不像

果实很多别名,山荔枝、水荔枝《福建药物志》,野荔枝(福建),野梅子(江西、湖南)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可能是《悬钩子》

17楼:o凍結

是不是叫覆盆子?

覆盆子有很多别名,例如:悬钩子、覆盆、覆盆莓、树梅、树莓、野莓、木莓、乌藨子。

做一个更走心,更懂水果的服务商。

这个是什么树?还结豆角,这是什么树?结的这是什么?像豆角一样?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鸡冠刺桐 拉丁学名 erythrina crista galli linn ,别名 鸡冠豆 巴西刺桐 象牙红,因状似鸡冠,故名 鸡冠刺桐 。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茎和叶柄稍具皮刺。 羽状复叶具3小叶 小叶长卵形或披针状长椭圆形,花期约4 7月,花开时红色,且花期长,...

这是什么草,果子切开像辣椒种子一样的的花是黄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石龙芮 学名 ranunculus sceleratus l 毛茛科,石龙芮一年生草本植物。须根簇生。茎直立,高可达50厘米,基生叶多数 叶片肾状圆形,茎生叶多数,聚伞花序有多数花 花小,萼片椭圆形,花瓣倒卵形,花药卵形,聚合果长圆形,瘦果近百枚极多数,5月至8月花果期。 这是什么草...

像葡萄一样,但是是彩色果子,是什么水果

1楼 常州 这是经过改良的变种葡萄,超市价钱很贵,营养成分也普通葡萄差不多。 2楼 小芋头帅哥 你要发 ,不然不知道。像葡萄一样的有很多,有的还有毒 这是什么果子?一串串的像葡萄一样的,红色的 10 3楼 爱顽童 五味子吧?更像葡萄状!类似的还有山苞米 南天星 莲雾 山茱萸 4楼 丁丁无心 重阳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