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草,果子切开像辣椒种子一样的的花是黄色的

2020-11-17 11:48:11 字数 3330 阅读 8419

1楼:匿名用户

石龙芮(学名:ranunculus sceleratus l.):

毛茛科,石龙芮一年生草本植物。须根簇生。茎直立,高可达50厘米,基生叶多数;叶片肾状圆形,茎生叶多数,聚伞花序有多数花;花小,萼片椭圆形,花瓣倒卵形,花药卵形,聚合果长圆形,瘦果近百枚极多数,5月至8月花果期。

这是什么草,花是黄色的,结的种子像辣椒种子

2楼:匿名用户

刺果毛茛

刺果毛茛(学名:ranunculus muricatus l.),为毛茛科毛茛属下的一个种。一年生草本。在我国分布于江苏、浙江和广西。生于道旁田野的杂草丛中。

这是什么植物,叶子有点像辣椒的,果子小小圆圆的,熟透后是红色的,里面的籽像辣椒的籽,小白花,纯色的

3楼:亥巩

**不是很清晰,感觉像茄科植物冬珊瑚。

4楼:匿名用户

金弹子,学名 diospyro s armata,别名瓶兰、 剌柿、瓶兰花,柿科柿 属半常绿或常绿灌木。 金弹子茎干刚劲挺拔, 自然虬曲,色泽如铁,宜于制作树桩盆景。 金弹子在4月开淡黄色花,花形似瓶,香气 若兰,故又名“瓶兰花”;花后5月挂果,10 月后,绿果变桔红色或橙黄色,形似弹丸, 故称“金弹子”,果至翌春经久不落;叶面深 绿色,革质有光泽:

是果、花、叶并美之观 赏花卉。金弹子的树桩盆景经济价值很高。

5楼:筱潇萱

用我们这的话说是金橘子

有一种果子,外皮像干枯的花朵,剥开纸一样的外皮里面黄色小丸子果实,这是什么植物?

6楼:漆黑妖瞳

该果子为菇娘:

又称戈力、洋菇娘、毛酸浆、金姑娘,满洲乳果,属一年生茄科植物。菇娘的浆果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新型营养保健“草本水果”。

菇娘浆果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新鲜浆果中含维生素b的复合体比番茄高3倍;含糖量超过葡萄,含果糖30%左右,并含有18种氨基酸及适量的微量元素(锌、硼、硒、硅等)。此外,菇娘鲜果还有一定的保健药用价值。它含有大量的橡胶酸铁铵,对再生障碍性贫血有一定的疗效。

成熟浆果,鲜食味道甜酸适口、风味极佳,也可制蜜饯、果酱等。

植物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植物,具地下茎,春日从宿根部生苗,高40-60厘米左右,花白色,萼钟状,结果时增大,呈囊包于浆果之外;浆果成熟时呈红色,果味酸可食。喜阳光充足,半阴之地宜能生长,疏松、排水良好的有机质土壤,生长势强,易栽培。

地理分布:

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东北部。

华北地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等省份。

长江中下游地区:东至上海,西至四川。

贵州,云南,四川等地也有生长。

主要价值:

红菇娘又称灯笼草、挂金灯、锦灯笼、酸浆,它的用途非常广泛,果实可以生食,又可制成绿色食品饮料。宿存花萼有清热解毒之功效,糖尿病。果实中含人体必须的十几种氨基酸、矿物质。

姑娘酒用红姑娘为主原料,经分选,破碎,接入人工培养果酒酵母进行发酵,调配而成的低度姑娘酒,具有滋补保健功能。属于果酒。

洋菇娘酒:原料选用东北特产当年生浆果"洋菇娘"。工艺上采用了低温混合发酵,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料固有香气;通过发酵增添了发酵香;通过陈酿增添了陈酿酒香,这三味一体构成了"洋姑娘酒"雅、浓郁、舒逾的典型风格。

酒内富含大量氨基酸和维生素,国内首创。由于酒色金黄悦人,香气优美独特,产品已跨入了"鸡尾酒"成员行列。

还可制罐头、果汁、果茶和酿酒,是营养丰富的滋补品。用其果做的蜜饯,酸甜可口,适合于旅游和家居。菇娘果罐头保留了原果中的营养。

菇娘果果酱含有大量的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病等保健价值经研究表明,菇娘果中含有丰富的锌,是水果当中含量最高的.该产品无污染、纯天然,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这是什么花草?会结很多小果,小果的籽很像辣椒的籽。

7楼:匿名用户

您好,栀子花,很甜的味道,您说的是下角的花吗,那是马齿笕

8楼:千宏智者

栀子花又名栀子,黄栀子,为茜草目、茜草科、栀子属的常绿灌木,原产中国。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较耐寒,耐半阴,怕积水,要求疏松、肥沃和酸性的沙壤土。属茜草科、栀子属。

常绿灌木。小枝绿色,叶对生,革质呈长椭圆形,有光泽。花腋生,有短梗,肉质。

果实卵状至长椭圆状,有5-9条翅状直棱,1室;种子很多,嵌生于肉质胎座上。5—7月开花,花、叶、果皆美,花芳香四溢。根、叶、果实均可入药,有泻火除烦,清热利尿,凉血解毒之功效。

这是什么果子,中间黄色的是籽 20

9楼:感性的卡卡

西番莲(学名:passiflora caerulea l.),为多年生常绿攀缘木质藤本植物,是一种芳香可口的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誉。

又名鸡蛋果、受难果、巴西果、百香果、藤桃、热情果、转心莲、西洋鞠,转枝莲、洋酸茄花,时计草。

长着像辣椒的叶子,开着白花,结着青圆果,成熟后果实红色,种子像辣椒种子,像一棵树辣椒,叫什么植物。

10楼:匿名用户

长得象辣椒树,叶子特别象,开小黄花,果实又小又圆,开始是绿色的,成熟后纯黑的,田间地头到处都有,嫩叶可开汤吃,树是辣椒树一样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果实能生吃吗?

11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龙葵

拉丁学名:solanum nigrum l.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合瓣花亚纲

目:管状花目

科:茄科

族:茄族

属:茄属

亚属:龙葵亚属

种:龙葵

命名者及年代:l.,1753

12楼:蒲世贵

刺天茄嫁接出来辣椒结的的辣椒可以吃吗

这是什么草?长在枯树上面,草的叶子上面还有开的花,金黄色的,像一颗颗宝石

13楼:水瓶竺涵育

这是银脉爵床,又名斑马花、斑马爵床,爵床科单药花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茎直立、方形、植株粗壮。略带肉质。

叶对生。卵形或椭圆状卵形,叶子长约15cm~20cm。宽约10cm;叶端尖,叶片深绿色有光泽,叶面具有明显的白色条纹状叶脉,叶脉、叶缘均有波状起伏。

因叶片上的斑纹酷似斑马身上的花纹。穗状花序顶生或腋生,花簇金字塔形,雹片金黄色,十分醒目。有时具红色边缘。

交互对列包裹着花梗,如同屋顶瓦片样层层重叠。花双唇形,淡黄色,5个萼片。花期夏秋季,但在适宜的条件下全年都可开放。

这是什么植物开出像喇叭花一样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旋花科植物,小旋花,或者叫打碗花,篱打碗花 2楼 风声 常春藤, 拉丁学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这是什么植物?开了花像牵牛花一样 3楼 蝶儿舞翩跹 没 ,可能是矮牵牛。 ...

这是什么树?果子那么像辣椒,这种植株像棉花树,果实像辣椒的,可食用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海南杜英,属杜英科杜英属的常绿小乔木。树冠整齐成层,枝条 。叶子聚集在顶端生长,狭披针形或倒披针形,长7 15cm,宽1 4 2 8cm,叶柄长1 2厘米。 中文学名 海南杜英 拉丁学名 elaeocarpus hainanensis别 称 水石榕 水柳树 2楼 李明 我们这叫鸟椒树...

有一种花,颜色是紫红色的,花瓣像叶子一样,每朵花花瓣,花蕊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是三角梅 三角梅 三角梅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别名 九重葛 三叶梅 毛宝巾 簕杜鹃 三角花 叶子花 叶子梅 纸花 南美紫茉莉等。 为常绿攀援状灌木。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紫茉莉科,叶子花属。 有一种花,多年生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