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核桃一样!上面刻的罗汉的样子!非常的硬是什么东西

2020-11-16 22:12:03 字数 2035 阅读 6298

1楼:开心?伤心

就是核桃,叫文玩核桃

2楼:善良的剔骨肉

好棒的文玩核桃。可惜不成对。

罗汉和将军膀是一种核桃吗

3楼:lo浪

罗汉头分为两种,一种为细纹路罗汉头,一种为粗纹路罗汉头。其产地分布在陕西,甘肃,宁夏一带。

将军膀最明显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形状特殊,端肩膀,头部较平,有的很平,是天然的形状,不要认为是人为的夹板!将军膀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平肩,很像过去军人带肩章的肩膀,因此得名。

所以都是!

请问这个文玩核桃是什么品种的核桃?上面雕刻有18罗汉,不多不少正好18个

4楼:文玩核桃交流

1.您发的图实在太少了,不好判断。不过从外形上看这核桃好像是老铁,就是铁核桃

2.您叙述的也不是很清楚,是**有裂纹,是皮子裂还是核桃口裂,不同的裂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处理方法,请您详细叙述

3.您可以去外面看有没有给核桃配对的,可以配一下。不过这是带雕刻的应该不好配,就算配上也不能武盘,只能文盘。配不上就单个收把玩他就行,就当个手把件吧。

4.保养方法一般是别沾水,别冲风,冬天尽量离暖气远点,防止开裂。我不建议给核桃上油,可以在手上涂点孩子用护手霜(别多了)然后把玩核桃。不玩时用密封袋装起。

5.不知道您掉粉末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无图无真相),我估计是气门的地方掉?那您可以考虑拿蜡封底。

5楼:菩提老鼠

看样子应该是铁核桃,铁核桃本身并不是很贵的核桃,但质地坚硬,所以很受喜欢武盘的老人的喜欢,或者拿来雕刻

6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这个核桃应该是一种专门把玩的麻核桃,也叫山核桃,如果有裂纹,有的玩家用石蜡融化以后加上化工细木粉和颜料进行填充。

跟核桃长的特像,但又不是核桃,那东西是啥?

7楼: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核桃,不是吃的那种,壳厚硬而仁小芯

8楼:匿名用户

文玩核桃,回答完毕!

9楼:瑾儿好样的

是碧根果吗?碧根果也叫美国山核桃

请问这个核桃是什么品种是狮子头吗上面有十八罗汉。谢谢

10楼:深深深蓝

说实话,您这核桃看着不像是真的,像是树脂的。

最近发现有人卖这个种像核桃一样的东西,据说是菩提子。求鉴定

11楼:天下第幾人

千眼菩提 原果有大有小 打磨出来以后 可以在顶部打个孔传绳做个手把件

12楼:匿名用户

千眼菩提 热带一种植物的果核

跟核桃还不一样 它里边是实心的 硬度比较高打磨起来比较费劲

现在卖的比较多 一般地摊儿上的个头算是比较小的与其说是像核桃 不如说更像象牙果

13楼:7七柒度

菩提子,没有太大的价值,目前处于炒作阶段

老年人经常手里玩的那跟核桃一样的东西叫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叫健身球,也叫老年健身球。

从材质上健身球有石质、钢质、铜质、木质的以及本身就是由核桃作球的。从类型上可分为空心球、实心球。是我国民间的传统健身保健器具之一。

健身球的健身原理在于玩球时可以使指掌得到适度运动,使手指、手掌、手腕弯曲伸展灵活,促进指、腕、肘等上肢肌肉。可防止和纠正老人退行性病变所致的上肢麻木无力、颤抖、握力减退等症状。调节了肌体经络。

健身球也有利于调节中枢神经的功能,达到镇静怡神、健脑益智的功效,从而增进自身脏腑的生理功能,发挥“动则不衰”的生理效应。

15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健身器材。有石头的有铁的、小商品就有

16楼:匿名用户

健身球,有铁的、有石头的,是一种健身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