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果实好像四季豆,这是什么树?图片这个是花,结的果像四季豆一样。

2020-11-17 14:24:23 字数 2269 阅读 6294

1楼:匿名用户

伞房决明(cassia corymbosa)属云实科,决明属(同属的还有决明子、双荚决明、望江南等),华东地区常绿花灌木,是近几年来试种成功的新优绿化树种之一。

这是什么树?**这个是花,结的果像四季豆一样。

2楼:匿名用户

鸡冠刺桐(拉丁学名:erythrina crista-galli linn.),别名:

鸡冠豆、巴西刺桐、象牙红,因状似鸡冠,故名“鸡冠刺桐”。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茎和叶柄稍具皮刺。

羽状复叶具3小叶;小叶长卵形或披针状长椭圆形,花期约4~7月,花开时红色,且花期长,故适于庭院观赏也用于道路**绿化。喜光,也耐轻度荫蔽,喜高温,但具有较强的耐寒能力。原产巴西等南美洲热带地区。

中国华南地区和台湾有栽培。

3楼:匿名用户

象牙红学名刺桐

刺桐刺桐,别名:刺桐树,拉丁文名:erythrina variegata linn.

豆科、刺桐属的落叶性乔木。又称象牙红。原产在热带亚洲及太平洋洲诸岛的珊瑚礁海岸。

是中国泉州、日本宫古岛市的市花、冲绳县的县花。“刺桐城”为 泉州市之别称,“刺桐港”是古代东方第一大港。台湾噶玛兰族以刺桐(napas)花开时为过年。

刺桐产于亚洲热带,中国华南地区及四川栽培较广。喜强光照,要求高温、湿润环境和排水良好的肥沃沙壤土,忌潮湿的粘质土壤。不耐寒,北方盆栽,冬季温度应保持4℃以上。

落叶乔木,高约20m,干皮灰色,具圆锥形皮刺。三出复叶互生,小叶菱形或菱状卵形。总状花序,花萼佛焰状暗红色,花蝶形,鲜红色,花期3月。

荚果呈念珠状,种子红色。

求这个植物名称,长得像四季豆,但是长在树上。

4楼:爱作剧的摩口

中文学名鸡冠刺桐 erythrina crista-galli,属豆科刺桐属。

5楼:少年不懂撸管梦

这是鸡冠刺桐结的果实

鸡冠刺桐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1、土壤管理:对土壤的选用适宜广泛,一般选用沙质土壤来种植,排水性好、养分高的更适宜鸡冠刺桐的增长。

2、水分管理:鸡冠刺桐可以在干旱、贫瘠的地方生长并且还能抗盐碱,但是鸡冠刺桐在浇水的时候,不可有积水,积水过多会导致其根部溃烂,影响其的生长。

3、养分管理:在种植前要施有机肥,种植后要施一些稀薄的碧卡水溶肥,浇灌的时间大概在三十天左右,这样可以促进鸡冠刺桐对养分的吸收,更有利于其生长的需求。

各位大神 这个是个啥树啊 还长这种像四季豆一样的东西

6楼:留一段清香

这是紫藤,自己可以对照一下

7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藤,多年生藤本植物,春季开成串的紫色花朵,很漂亮。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藤的果实

养殖方法

1、盆土:如果是从网上购买的植株,进行移栽时其根部要带有一部分土。选择花盆时要选择比较大并且比较深的,土壤可以用园土和腐叶土混合制成。

2、浇水:这类植株具有一定的耐旱能力,可以等土壤较干燥之后浇水,其花期需水量比较大,此时可以增加给水的量。

3、光照:这类植株热爱阳光,可以接受太阳的直接照射,也可以在半遮阳的环境下生存。但夏季光照太过强烈,也要进行适当的遮阴。

4、施肥:不怎么施肥这类植株也能生长,但是为了植株更好的生长,可以在植株刚刚发芽和开花前根据植株的生长情况施加一些“沃叶磷酸二氢钾”,开花后也可以施加些肥料,为了植株后续更好的生长。

5、修剪:春季植株刚刚长出新芽时,如果新生的芽太多,可以摘掉一些避免植株枝叶生长不均匀。花期过后可以进行适当的修剪,剪掉枯萎的叶片和多余的枝叶,保证株形美观。

结的果像四季豆的树叫什么树?

9楼:匿名用户

皂荚 ,又名皂角树,是我国特有的苏木科皂荚属树种之一,生长旺盛,雌雄异株,雌树结荚(皂角)能力强。

自己搜**看看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的果实?感觉是豆子 20

10楼:匿名用户

像长得畸形的四季豆http://baike.baidu.

***/albums/384257/384257/1/158668.html#158668$9319cf09b28d0cced1581b84

11楼:匿名用户

皂角,成熟以后是黑色的硬壳,我小时候看到奶奶拿来泡水洗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