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果子那么像辣椒,这种植株像棉花树,果实像辣椒的,可食用的植物是什么?

2020-11-17 11:40:28 字数 1648 阅读 8069

1楼:匿名用户

海南杜英,属杜英科杜英属的常绿小乔木。树冠整齐成层,枝条**。叶子聚集在顶端生长,狭披针形或倒披针形,长7~15cm,宽1.4~2.8cm,叶柄长1~2厘米。

中文学名

海南杜英

拉丁学名

elaeocarpus hainanensis别称

水石榕 水柳树

2楼:李明

我们这叫鸟椒树,是一种绿化树。

果实像樱桃里面全像辣椒子一样的灌叫什么树

3楼:匿名用户

看**上的叶子,和樱桃树叶差不多,很像是我们早先吃过的小樱桃。但即便真是樱桃,有的也不能吃,不能吃的那种樱桃,不光是果实小,而且果肉还很薄,基本是贴在果核上的,果实没有光泽,色泽也是暗红色的。看**上的果实颗粒是小点儿,但晶莹有光泽,应该是能吃的。

4楼:

樱桃彩椒 可食用 具有观赏性 另外还有一种据说有毒 叫做珊瑚樱 所以不明的东西还是要谨慎

这种植株像棉花树,果实像辣椒的,可食用的植物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秋葵。有红秋葵、绿秋葵、黄秋葵。果实可以作菜蔬食用,生吃、炒着吃都可以。

这是红秋葵。

6楼:匿名用户

秋葵,这是红色品种,通常是绿色的

今天在广东公园里看到一种树,结的果实超级像辣椒,请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树?

7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掌叶黄钟木

别名:紫绣球、粉风铃木、玫瑰风铃木、红花伊蓓树、喇叭树、巴拉圭风铃木、洋红风铃木、红花风铃木、粉花风铃木、粉红风铃木[1]

掌叶黄钟木是原产于中南美洲著名的热带观花树种,它观花性强,是优等木材重蚁木的原种,它的树皮还具有多种重要的药用价值,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值得在我国热区发展。

如帮到你,请点采纳,谢谢

有种树它结出的果实像辣椒一样,是什么树

8楼:御丞蜀黍

现在农业园里是有可以长辣椒的树的

9楼:匿名用户

观赏辣椒根系发达,茎直立,茎部木质化,分枝能力强,分枝习性为双叉状分枝,也有三叉的。一般小果类型的植株高大,分枝多,大果类型的则相反。单叶互生,全缘,卵圆形,叶片大小、色泽与青果的大小色泽有相关性。

花小,有白色、绿白色、浅紫色和紫色。按果实的颜色分,有红、黄、紫、橙、黑、白、绿色等类型;按果实的形状分,有线形、羊角形、樱桃形、风铃形、蛇形、枣形、指天形、灯笼形等类型。

这是什么果实?有点像西红柿,又有点像辣椒。

10楼:心残对月

这叫红茄bai。

红茄原产du于南美巴西、秘鲁等地zhi,是茄科的dao一个野生变种。红茄不是蔬菜回

,不可食答用。红茄只供观赏,其茄果小圆球形、火红色,果面光滑明亮色泽艳丽,结果量多,硕果累累悬挂一树,玲珑可爱,阳光下闪闪夺目,颇有观赏价值。其中种植方法简便,观赏性极强,是盆栽及园林园艺的好材料,很快被大范围种植及使用。

1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变异的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