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红色的是什么花,一串枚红色的花,注意是一串,长满一树枝儿,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1:40:28 字数 3365 阅读 1031

1楼:匿名用户

穗状鸡冠花,是宽科青箱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叶卵状披针形。花序由多数小花序聚集呈穗状,常见栽培有紫红、橙红、金黄、乳白多品种,花期7-12月。

种子黑色有光泽,果熟期9-11月。是优良庭园花卉,可用作花坛或花径,亦可盆栽观赏。花和种子供药用,具有凉血、止血、止泻之功效。

一串枚红色的花,注意是一串,长满一树枝儿,这是什么花

2楼:红窗迥森春慢

朱缨花。

又名红绒球,为豆科朱缨花属的植物。分布在热带、**带、台湾、南美以及中国大的广东、福建等地,现在已由人工引种栽培。朱缨花花色艳丽,是优良的观花树种,适宜在园林绿地中栽植。

朱缨花叶色亮绿,花色鲜红又似绒球状,甚是可爱,是一种观赏价值较高的花灌木,且有许多园艺观花品种。可行盆栽、公园绿化布置,适用于池畔、水滨、河岸和溪旁等处散植

树枝有一串红色花蕊的树木名称

3楼:广邑子

这是~垂枝红千层。垂枝红千层(callistemon viminalis)别名串钱柳,是桃金娘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8-10米,属阳性树种。主干易分歧,树冠伞形或圆形。

分布在大洋洲,生长速度中至慢。为高级美化观花树、行道树、园林树、风景树。

4楼:匿名用户

瓶刷子树

瓶刷子树也称

串钱柳、红毛刷、垂枝红千层,学名:callistemon viminalis g.don(也有人认为是指callistemon rigidus),英名: weeping bottle tree。

桃金娘科,红千层属(也有译瓶刷子属)。

中文学名

瓶刷子树

拉丁学名

callistemon viminalis g.don别称串钱柳、红毛刷、垂枝红千层

科桃金娘科

这是什么树,树枝都是红色的

5楼:爱作剧的摩口

红瑞木(学名:swida alba opiz)是伞形目山茱萸科落叶灌木。老干暗红色,枝桠血回红色。

叶对生,椭圆答形。聚伞花序顶生,花乳白色。花期5月~6月。

果实乳白或蓝白色,成熟期8月~10月。可用播种、扦插和压条法繁殖。红端木秋叶鲜红,小果洁白,落叶后枝干红艳如珊瑚,是少有的观茎植物,也是良好的切枝材料。

园林中多丛植草坪上或与常绿乔木相间种植,得红绿相映之效果 。

产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陕西、甘肃、青海、山东、江苏、江西等省区。生于海拔600-1700米(在甘肃可高达2700米)的杂木林或针阔叶混交林中。

绿色植物像树一样上面还有红色的花,那个植物叫什么名字啊?

6楼:胡乙司觅

资料:木棉,又名红棉、英雄树、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树、攀枝,木棉科木棉属,落叶大乔木,原产印度。木棉是一种在热带及**带地区生长的落叶大乔木,高10-25米。

树干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动物的侵入。木棉外观多变化:春天时,一树橙红;夏天绿叶成荫;秋天枝叶萧瑟;冬天秃枝寒树,四季展现不同的景象。

木棉花桔红色,3~4月开花,先开花后长叶,树形具阳刚之美。木棉的花大而美,树姿巍峨,可植为园庭观赏树,行道树。下面是木棉的传说,木棉又叫英雄树,绝非靠其外表的英俊、挺拔,而是靠实实在在的英雄行动昭示后人的。

话说在海南岛五指山,有位英雄叫吉贝,他多次率领黎族人民抗御外敌,屡连战功,得到人民的爱戴。后因叛徒出卖,被敌人围困在大山上,身中数箭,仍屹立山巅,身躯化为一株木棉树,箭翎变为树枝,鲜血化成殷红的花朵。后人为纪念他尊称木棉为英雄树,把木棉花称为英雄花。

黎族人民为了表示对民族英雄吉贝的怀念与崇敬,每逢男女结婚之日,都要精心种植一株木棉树。相传宋代苏东坡被贬海南时,当地黎族人民曾经赠他木棉制成的吉贝布衣,苏东坡以诗致谢:“遗我吉贝衣,海风令夕寒”。

下面是木棉的**。

分析:资料表明,您问的植物很可能是木棉科木棉属植物木棉。

树枝上长的一个一个的小红毛球花是什么花

7楼:匿名用户

红绒球别名:红合

欢、美洲欢

科名:含羞草科 mimosaceae

拉丁学名: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hassk.

分布:原产南美洲,世界热带**带地区广为栽培。

特征:半落叶乔木,高1-3米。二回羽状复叶有1对羽片,每一羽片有小叶7-9对;小叶披针形,偏斜,长2-4厘米,中、上部的稍大。

头状花序腋生,直径约3厘米,含20-40朵花;花冠淡紫红色,长5-8毫米;雄蕊比花冠长5-6倍,红色。春至秋季为开花期。荚果带形。

种子秋末冬初成熟。

习性:喜温暖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要求土层深厚。越冬温度15~18度。通常扦插繁殖,插床温度需25~28度。热带和**带地区可露地栽植,北方地区可盆栽观赏。

放在花瓶里的 树枝上开着红色的小毛球 是什么花名? 30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绒球花

简介:绒球花为朱缨花的俗称,为豆科、朱缨花属常绿灌木,主要原产地在美洲热带或**带地区,印度也有分布,传入我国的时间不长,因其花形与合欢相仿,故亦有别名“美洲合欢”或“红合欢”,还有人依其形态俗称为“绒球花”

。朱缨花的茎直立,株高约2米或更高。二回羽状复叶,羽片2至4片,掌状排列,小叶多数,6对至12对,线状矩圆形,无柄或具短柄,先端短尖。

花大红或粉红,着生在半圆形的头状花序或总状花序上,花序直径5厘米至6厘米,大的可达8厘米,单生或数支簇生于叶腋间,具长柄,花期在春、夏季,花后结荚果。

小枝灰褐色,皮孔细密;2回羽状复叶,羽片一对,小叶6-9对,卵状披针形或长圆状披针形,长1.2-3.5cm;头状花序腋生,花丝深红色,花期8-9月。

常绿灌木,高约2米或更高。二回羽状复叶,羽片1到数对。花粉红色,着生在半圆形的头状花序或总状花序上,花序直径5~6厘米。

花期春、夏季。小叶披针形,偏斜,长2~4厘米,中、上部的稍大。头状花序腋生,直径约3厘米;花冠淡紫红色,长5~8毫米;雄蕊比花冠长5~6倍,红色。

春至秋季为开花期。荚果带形。种子秋末冬初成熟。

花期12月~翌年2月,盛花期1月中旬。

9楼:匿名用户

银芽柳.......

这个是什么树,开红色的花,树干上有刺知道的

10楼:匿名用户

美人树,正名为:美丽异木棉,(拉丁学名:ceiba speciosa)美人树花期长达三个月。

花单生,花苞圆珠状,花冠淡紫红色,花冠近中心初时为金黄色,后渐渐转为白色。总之,开花时满树鲜艳的花朵,绚丽耀目,异常美丽,故别称美人树。

11楼:匿名用户

美人树吧我不是很却定

一串红绿箱间的彩灯的灯泡微红色的灯泡是什么颜色

1楼 每天冰淇淋 2红1黄1绿 第30盏小彩灯相当于第二盏等是红颜色 红色的有 7 2 2 16 如果答案对您有帮助,真诚希望您的采纳和好评哦!! 理工科有哪些专业? 2楼 贝斯和鼓最帅了 理工科专业有 1 天文学 是研究宇宙空间天体 宇宙的结构和发展的学科。内容包括天体的构造 性质和运行规律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