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树?还结豆角,这是什么树?结的这是什么?像豆角一样?

2020-11-17 14:37:35 字数 3473 阅读 2771

1楼:爱作剧的摩口

鸡冠刺桐(拉丁学名:erythrina crista-galli linn.),别名:

鸡冠豆、巴西刺桐、象牙红,因状似鸡冠,故名“鸡冠刺桐”。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茎和叶柄稍具皮刺。

羽状复叶具3小叶;小叶长卵形或披针状长椭圆形,花期约4~7月,花开时红色,且花期长,故适于庭院观赏也用于道路**绿化。

喜光,也耐轻度荫蔽,喜高温,但具有较强的耐寒能力。原产巴西等南美洲热带地区。中国华南地区和台湾有栽培。

这是什么树?结的这是什么?像豆角一样?

2楼:天使联盟国领主

合欢http://baike.baidu.***/view/34466.htm

3楼:说昂

皂荚 ,又名皂角树http://baike.baidu.***/view/41897.htm?fromid=51256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出了像豆角一样的果实!

4楼:匿名用户

鸡冠刺桐

别称为巴西刺桐,鸡冠豆,学名为erythrina variegata l. 蝶形花科刺桐属半落叶小乔木。株高2~4公尺的落叶小乔木。

叶长卵形,羽状复叶,奇数,1回,小叶1-2对卵形,羽状侧脉;三出复叶,革质。花期约4~7月,腋生,总状花序,花冠橙红色,旗瓣倒卵形特化成匙状,与龙骨瓣等长,宽而直立,翼瓣发育不完全。余瓣几成一束,雄蕊花药黄色,裸露。

荚果长10~30公分,内有种子3~6枚。

请问这是什么树木?开黄花,结豆角。

5楼:拾万里之外

黄槐(学名:senna surattensis (burm. f.

) h. s. irwin et barneby)为苏木科,决明属植物。

落叶小乔木或灌木状。羽状复叶,倒卵状椭圆形,先端圆。基部稍偏斜;叶轴下部2或3对小叶之间有一棒状腺体。

花大,鲜黄色,种子间有时略缢缩。几乎全年开花,但主要集中在3~12月。产亚洲热带至大洋洲。

喜光,要求深厚而排水良好的土壤。

荚果扁平,条形,开裂,长7-10厘米,宽8-12毫米,顶端具细长的喙,果颈长约5毫米,果柄明显;种子10-12颗,有光泽。在热带地区花果期几全年。

这是什么植物?秋天树上结的豆角。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荆,又叫满条红,属于豆科,详见百科:http://baike.baidu.***/subview/41902/5063979.htm

7楼:少博穷游

叫:梓树。【形态特征】落叶乔木,高15~20米。

树冠倒卵形或椭圆形,树皮褐色或黄灰色,纵裂或有薄片剥落,嫩枝和叶柄被毛并有黏质。叶对生或轮生,广卵形或圆形,叶长宽几相等,叶上端常有3~5小裂,叶背基部脉腋具3~6个紫色腺斑。圆锥花序。

花冠淡黄色或黄白色,内有紫色斑点和2黄色条纹。蒴果细长如豇豆,经久不落。种子扁平,两端生有丝状毛丛。

花期5~6月,果熟期8~9月。

【地理分布】原产我国,分布于长江流域及以北地区。本地区有少量栽培。

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紫荆花的一个品种

长的像长豆角似的树是什么树名是《种子像豆角》

9楼:格子里兮

这是梓树。

梓树为紫葳科梓属乔木植物,高达15m。树冠倒卵形或椭圆形,树皮褐色或黄灰色。梓树树体端正,冠幅开展,叶大荫浓,春夏黄花满树,秋冬荚果悬挂,是具有一定观赏价值的树种。

可作行道树、绿化树种。嫩叶可食;根皮或树皮、果实、木材、树叶均可入药剂;木材亦可作家具。

梓树是我国历代用材最广的优良木材之一,也是制作器具之良材,此前商周出土的一些箱盒,有的也是用梓木制作。贾思勰在《齐民要术》描写梓木用途,说它做车板、盘合、乐器都可以胜任,甚至可做棺材,品质胜于松柏。

10楼:三痴斋主

果实象豆角的树有不少,如皂角、紫藤、紫荆、槐树、合欢等都是。至于哪一种,是否能具体描述下树、叶片与花朵的形态。最好传张**上来。

11楼:匿名用户

梓树http://baike.baidu.***/albums/99155/99155/0/0.html#0$f35ea00939b829616a60fb06

12楼:匿名用户

梓树吧。 还是枫杨树?

有一种树长着很多豆角是什么树

13楼:丨何须演绎艹

你问的是皂角树吧,

皂荚(学名:gleditsia sinensis lam.),又名皂荚树、皂角等,属蔷薇目,豆科落叶乔木或小乔木,叶为一回羽状复叶,长10~18(26)cm;小叶柄长1~2(5)mm,被短柔毛。

花杂性,黄白色,种子多颗,长圆形或椭圆形,长11~13mm,宽8~9mm,花期3~5月;果期5~12月。[1]

皂荚果是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及洗涤用品的天然原料。此外,皂荚种子可消积化食开胃,并含有瓜尔豆胶;皂荚刺(皂针)内含黄酮甙、酚类,氨基酸,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树上结的像长豆角的一种树是什么?

14楼:惊天九剑主

是皂角树。

皂角树(gleditsia sinensis)标准中文名称“皂荚”,豆科植物,属于落叶乔木,皂角是豆荚状,可以入药,也当肥皂用。是中国的特有植物。

分布于中国大陆的甘肃、广东、浙江、山东、山西、江苏、河北、贵州、湖北、四川、陕西、江西、安徽、云南、福建、湖南、广西、河南等地,生长于海拔650米至2,5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谷地、山坡林中及路旁,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荚果带状,长12-37厘米,宽2-4厘米,劲直或扭曲,果肉稍厚,两面臌起,或有的荚果短小,多少呈柱形,长5-13厘米,宽1-1.5厘米,弯曲作新月形,通常称猪牙皂,内无种子。

扩展资料

皂角树经济价值

1、可提取多种化工原料,用于洗涤染化用品等。

2、皂角树的材质坚硬,肉质细腻,是制作家具的上等之树。

3、皂角树冠大荫浓,寿命较长,非常适宜作庭荫树及四旁绿化树种。皂角树叶密、花型好看,树型好,极少有病虫害,是城市绿化和做行道树的又一优良品种。

4、皂角树果实富含胰皂质,故可以煎汁代替肥皂使用,可以洗衣服。

另外,种子榨油可作润滑剂及制肥皂,药用有治癣及通便之功效;皂刺及荚果均可药用;叶、荚煮水还可杀红蜘蛛。

皂角树木材坚硬,耐腐耐磨,但易开裂,而且新伐材有很浓郁的气味,因此只可以做家具,建筑中的柱与桩,器物上的把与柄等

15楼:一只大懒喵丿

果实象豆角的树有不少,如皂角、紫藤、紫荆、槐树、合欢等都是。具体可以看下面的**。

1、皂角树

2、紫藤树

3、紫荆树。

4、槐树

5、合欢树

这是什么树,果实好像四季豆,这是什么树?图片这个是花,结的果像四季豆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伞房决明 cassia corymbosa 属云实科,决明属 同属的还有决明子 双荚决明 望江南等 ,华东地区常绿花灌木,是近几年来试种成功的新优绿化树种之一。 这是什么树? 这个是花,结的果像四季豆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鸡冠刺桐 拉丁学名 erythrina crista gal...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结的黑色泄豆果子挺像葡

1楼 匿名用户 女贞 学名 ligustrum lucidum 别称冬青等,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 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 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 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 行道树 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

这是什么树?树上结的是花还是树叶

1楼 匿名用户 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别名 木栾 栾华等,是无患子科 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 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点,与叶轴 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 哪位朋友知道这是什么树?树叶上面结有红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