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实像葡萄,这是什么植物,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3:19:29 字数 540 阅读 4762

1楼:匿名用户

掌叶半夏,也称虎掌,天南星科植物,有一定毒性

2楼:声悠逸李通

不管是从叶子还是果,它完全就是葡萄,虽然这个品种有些接近提子吧,但是提子也是葡萄的一种呀

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3楼:

这是阔叶十大功劳,果实成熟后变成紫色,可以入药,但是不能做为水果食用。

像绿葡萄。这是什么植物的果实

4楼:匿名用户

银杏的生果子。

银杏果子加工后就称白果。

上等坚果。营养丰富,生的白果有毒性。不可生吃。请釆纳

5楼:阳光女孩

银杏种子,种皮有腐蚀作用,别用手剥皮

这是什么植物?像葡萄似得

6楼:匿名用户

不是葡萄,玉兰树的果实,很少见,不能食用

这是什么树?果子那么像辣椒,这种植株像棉花树,果实像辣椒的,可食用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海南杜英,属杜英科杜英属的常绿小乔木。树冠整齐成层,枝条 。叶子聚集在顶端生长,狭披针形或倒披针形,长7 15cm,宽1 4 2 8cm,叶柄长1 2厘米。 中文学名 海南杜英 拉丁学名 elaeocarpus hainanensis别 称 水石榕 水柳树 2楼 李明 我们这叫鸟椒树...

请问这是什么?是一种植物。但是这叫什么名字啊?哪儿有卖

1楼 匿名用户 看样子好像是生石花吧 又名石头玉,属于番杏科生石花属物种的总称,为多年生小型多肉植物,被喻为 有生命的石头 。因其形态独特 色彩斑斓,成为很受欢迎的观赏植物。 http image baidu i fr bk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