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黄色花,果实像豌豆的植物,开出黄色的花,结出像豌豆一样的果实的是什么树

2020-11-17 14:23:18 字数 1232 阅读 3535

1楼:北方白水

决明(学名:cassia obtusifolia),又名草决明、马蹄决明、假绿豆,属豆科决明属。原产于中国长江以南各省区,现在整个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都有分布。

想问问看**里的是什么植物,果实长得像豌豆,顶端有黄色的小花 10

2楼:匿名用户

猪屎豆,又名太阳麻,为豆科多年生草本或直立矮小灌木,植物的全草和根可供药用。

开出黄色的花,结出像豌豆一样的果实的是什么树

3楼:好静不好动

黄花槐?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ic=0&z=0&se=1&word=%bb%c6%bb%a8%bb%b1&s=0

这种黄花叫什么名?结的果实像豌豆

4楼:广邑子

猪屎豆,,,猪屎豆,又名太阳麻。为豆科多年生草本或直立矮小灌木。茎枝被

紧贴的短柔毛。是一种韧性很强的植物可在河床地、堤岸边、烈日当空、多砂多砾的环境生长。植物的全草和根可供药用,其中,全草有散结、清湿热等作用。

现代临床试用于抗肿瘤效果较好,主要对鳞状上皮癌,基底细胞癌有疗效。 此外,该种还可用作园林植物和绿肥植物。但猪屎豆种子和幼嫩枝叶有毒,人畜误食种子或茎叶,严重者会因腹水和肝功能丧失而导致死亡。

秋季开黄色小花木本植物,果实生于根茎.似生姜.**

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菊科多年生宿根高大草本植物,学名叫菊芋也叫洋姜,是一种蔬菜。

有一种藤蔓植物开着紫色的花,结的果子像是豌豆校园的凉亭上会爬很多藤蔓

6楼:匿名用户

紫藤,(学名:wisteria sinensis),别名藤萝、朱藤、黄环。属豆科、紫藤属,一种落叶攀援缠绕性大藤本植物。

干皮深灰色,不裂;春季开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丽。紫藤为暖带及温带植物,对生长环境的适应性强。产河北以南黄河长江流域及陕西、河南、广西、贵州、云南。

民间紫色花朵或水焯凉拌,或者裹面油炸,制作“紫萝饼”、“紫萝糕”等风味面食。

7楼:细纹孙

应该是开花像瀑布像瀑布一样的紫藤萝

这是什么植物开出像喇叭花一样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旋花科植物,小旋花,或者叫打碗花,篱打碗花 2楼 风声 常春藤, 拉丁学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这是什么植物?开了花像牵牛花一样 3楼 蝶儿舞翩跹 没 ,可能是矮牵牛。 ...

果实像葡萄,这是什么植物,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掌叶半夏,也称虎掌,天南星科植物,有一定毒性 2楼 声悠逸李通 不管是从叶子还是果,它完全就是葡萄,虽然这个品种有些接近提子吧,但是提子也是葡萄的一种呀 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3楼 这是阔叶十大功劳,果实成熟后变成紫色,可以入药,但是不能做为水果食用。 像绿葡萄...

这是什么草,果子切开像辣椒种子一样的的花是黄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石龙芮 学名 ranunculus sceleratus l 毛茛科,石龙芮一年生草本植物。须根簇生。茎直立,高可达50厘米,基生叶多数 叶片肾状圆形,茎生叶多数,聚伞花序有多数花 花小,萼片椭圆形,花瓣倒卵形,花药卵形,聚合果长圆形,瘦果近百枚极多数,5月至8月花果期。 这是什么草...